SOS求助!第三者暑假要來和我老公同居

時間 2022-09-03 2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人!就算第三者走了,還會有第四者,第五者,第六者,第七者.............第七百八十八者...........

第一萬五千者................. 你慢慢乙個乙個挽救吧!

2樓:千明君

樓上的人真狠毒!

我的建議比較合理```

好好找你老公聊聊天,問他是愛你還是愛她!

或者你老公兩個都愛,魚和熊掌都想要!

最好爭取你要告訴他,你愛他!不許有第三個人進來分享你們的感情!

如果他不聽```最好勸自己別在一棵樹上掉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文章中多出現"愛"的字眼,

那你能不能告訴我"什麼是真愛"?

4樓:義念雙

被戴綠帽子了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那是他太沒福分了~~是他的損失~他把你當什麼?真是的~~別讓我知道他是誰~不然我幫你教訓他~~天下哪有這種男人~~受不了了!簡直是太氣人了!

這樣的人你還喜歡!就是因為你平時對他太遷就慣了,他才會這樣不怕你,才會這樣亂來的~~而且他對你們的愛也不負責~~如果他真的愛你的,遇到喜歡的她應該提出分手,他想幹嗎,喝著碗裡的還要看著鍋裡的嗎?

如果他不放棄那女孩~你應該退出了~~因為你輸給她了~~

6樓:我是真的不懂了

相愛的人不一定能夠在一起 但心永遠給最愛的那乙個人

7樓:wos姜威

愛情不是互相欺騙來的,如果他是愛你的 你不仿冷靜的和他談談。

等待只會把這件事情託的變質了

快點吧!

是不是第三者 (補充),是不是第三者 (補充)

不一定是第三者 也許你才是真真適合他的人 但也可能是啦 我絕對在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的愛情才是最美的 好複雜啊 但我看明白了 我覺得a不值得去愛,他對愛的不負責任 你也是你對的起你男朋友嗎 你們這是在欺騙別人 看了上面的 我覺得在看乙個日本的電影自白哦 對男主角的評價 壞 對女主角的評價 傻 對女配角...

物件和我分手,我是第三者,我是一個第三者想分手該怎麼說?

灰色是天天 你心裡之所以會那麼在乎他的行為,甚至因為他的一些細微的話語就另整個心情澎湃,是因為你和他相處時間畢竟長達半年.人是有血有肉的活者的,半年的相處時間陌生人都不可能沒有感情,何況是情侶,因此,在經歷那麼多的坎坷和甜蜜後的分離,又怎麼可能說放就放手呢?但是,要知道你有自己美好的未來,不可能一直...

第三者屬於犯罪嗎,第三者插足算犯罪嗎?

第三者 也稱為小三,在法律上沒有明文定義,但一般指和具有法定婚姻物件,發生法定婚姻之外的第三方情侶。因男女自願發生關係或同居,第三者一般不構成犯罪,如果雙方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構成重婚罪的,由受害人起訴會追究其刑事責任。如果夫妻中的一方與他人通姦而導致離婚的,另一方為無過錯方,可有權請求損害賠償。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