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第三者好嗎

時間 2022-07-27 23:45:07

1樓:老牛酷哥一難

有些事是不能優柔寡斷的,就算是那女的投懷送抱勾引你男友的,但這種事不是乙個巴掌能拍響的,你男友也要負責的。你如果不想和你男友分手,那就要和那女的談清楚,免的以後麻煩,你也要和你男友說清楚,免的以後他犯同樣的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大度一點,首先你要知道你男朋友還愛不愛你,你們該坐在一起談一下,你不要發火~~如果他愛那個女孩,就放手讓他去愛,起碼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幸福,你才會開心,總比兩個人在一起天天打冷戰強~~對不對~大度的放手,如果他們兩個不能長久~~你男朋友還是會回來找你的,至於他在回頭找你,該怎麼解決問題,還是要靠你自己嘍~~

祝樓主幸福!

3樓:愛di使者

其實這樣的情況你 沒必要用 "比"來解決的 ...你男朋友本就屬於你的

沒必要這樣比..就算她 比你好 ..或者沒你好那有怎麼樣.

..既然你男朋友會變心的那麼快.. 那就說明 他是個善變的 人..所以 你找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卡他的 說法.你在做決定..

4樓:藍櫻桃小汀

何必太人慈,見那種女人,一就你翻臉,二就他翻臉,這種女人最會就是裝可憐,甩了再說吧!

5樓:大唄兎

暈死了 你現在考慮的竟然是這個問題

是我 我早把那男的甩了 管別人是不是投懷送抱!

這樣的男的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你以後想開個第三者會議啊坐你房間的人 你真能忍 心腸好也不能好到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就有二,你男友以後找更多的女人給你,看你咋辦.這可是男人的天性哦,分手吧.

7樓:舞者

你還挺能忍耐的

甩了再說

8樓:幹陽澤

什麼男朋友啊?!還讓你們見面?!

是不是第三者 (補充),是不是第三者 (補充)

不一定是第三者 也許你才是真真適合他的人 但也可能是啦 我絕對在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的愛情才是最美的 好複雜啊 但我看明白了 我覺得a不值得去愛,他對愛的不負責任 你也是你對的起你男朋友嗎 你們這是在欺騙別人 看了上面的 我覺得在看乙個日本的電影自白哦 對男主角的評價 壞 對女主角的評價 傻 對女配角...

第三者屬於犯罪嗎,第三者插足算犯罪嗎?

第三者 也稱為小三,在法律上沒有明文定義,但一般指和具有法定婚姻物件,發生法定婚姻之外的第三方情侶。因男女自願發生關係或同居,第三者一般不構成犯罪,如果雙方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構成重婚罪的,由受害人起訴會追究其刑事責任。如果夫妻中的一方與他人通姦而導致離婚的,另一方為無過錯方,可有權請求損害賠償。法律...

第三者,應該怎麼擺脫,如何擺脫第三者的糾纏

尤彭連恨之 是你想擺脫嗎,怎麼了不愛小三了就想擺脫你早幹嗎去了,玩完了就想著怎麼去擺脫既然不喜歡小三你當初幹嗎要去招惹人家,搞不懂你們這些男人! 玉兒love兔兔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戀為什麼還要執著下去?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現在你是放不下,可等到他膩了你放不下也得放下了,男人狠死心來比什麼都狠,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