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鍾馗打團技巧攻略鍾馗怎麼打

時間 2022-08-02 2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鍾馗最直接的打法就是鉤子要準

2樓:我是山西人呵

出門裝:神速之靴

攜帶技能:**術

鍾馗在戰場上,除了負責gank抓人外,最主要的還是要履行坦克的重任,那就是前排抗傷。因為鍾馗基礎移動速度並不高,為了快速上線支援,一開始就應該把移動速度強化起來。攜帶技能**術,能為隊友恢復生命值,至少能讓脆皮輸出英雄能多一層保障。

核心裝備:疾步之靴、紅蓮斗篷、冰霜法杖

疾步之靴,非戰鬥狀態下,可以獲得極高移動速度,能讓鍾馗最快速度上線支援。紅蓮斗篷,防禦型裝備,能獲得較高生命值加成效果和物防效果,而最應該被看重的是紅蓮斗篷被動效果,這就讓鍾馗在大招強控敵人時可以獲得更多輸出,讓敵人更受傷。冰霜法杖,同樣加大量生命值,唯一被動強力減速,能讓鍾馗更容易抓取敵人。

除此之外,還可以搭配迴響之杖增強法術攻擊,軍團榮耀輔助隊友,賢者的庇護生命續航。

團戰技巧:輸出趕到就抓人,預判敵人開大招

走防禦路線的鐘馗,自身血量可以堆得非常高,加上主動技能附帶被動效果,擊殺或助攻可增加最大生命值,這就讓鍾馗更是可以很囂張地在前排亂晃,而敵人不敢輕易靠近他。有血量支援的鐘馗,不用猥瑣在防禦塔下或躲在草叢中,就可以明目張膽地抓取敵人,發揮團控能力。

鍾馗的連招可以有很多種方式,面對近身敵人,對想要與他硬拼的敵人可以直接開大招輪迴吞噬吸敵人,吸完之後1技能虛空清道者範圍輸出加減速,敵人想跑2技能湮滅之鎖直接抓回。面對不想與他硬拼的擦身而過的敵人,可以1技能減速敵人,迅速開大招吸住敵人,大招結束後再放1技能,接2技能抓回。

鍾馗連招上,還有乙個非常經典的遠距離連招,2技能起手,將敵人拉到身邊,直接開大招吞噬敵人,最後就是1技能和普攻輸出。當然遠距離抓人很講究技巧,敵人身前不能有敵方小兵或野怪,否則直接會抓取到小兵或野怪,當然有時敵人在反自家野的時候,也可以抓藍buff怪或紅buff怪,能讓野怪脫戰回血回家,敵人白忙一場,說不定己方隊友就已經趕到對敵人進行了包夾。

鍾馗遠距離抓人時,除了像王昭君這種原地放大招不動的敵人,可以非常輕鬆抓取外,抓取移動目標難度會大很多,需要預判敵人的走位。預判敵人走位時,如果敵人是在用位移技能橫向竄動,預判抓取的位置需靠敵人位移方向稍遠一點,如果敵人是普通移動,則稍近一點。當然,最經典的抓人方式,無外乎是躲在草叢中,等敵人放鬆警惕停下腳步時直接快速抓取。

這個抓取是可以穿牆抓取的,如果敵人沒有穿牆技能,那等待他的可能就是命喪當場!

在戰場上,鍾馗抓人時,最好是身邊有輸出英雄,這樣鍾馗抓住人後,隊友才能直接上前輸出,讓敵人血量蹭蹭下降,甚至直接被擊殺。面對敵方的殘血英雄,鍾馗也可以乙個人硬抓,就算打不死敵人,自己有較厚的血量,敵人也輕易不能將其擊殺。

王者榮耀英雄鍾馗,乙個非常霸氣的團控坦克,可以遠距離抓取敵方單位,又可以近身吞噬對手,而且是群體吞噬。在團戰中,乙個有意識、有操作的鐘馗,對敵人來說就是夢魘般的靈魂收割者!

王者榮耀鍾馗打團技巧攻略 鍾馗怎麼打團

3樓:西瓜殼

王者榮耀新英雄虛靈城判鍾馗,超強團控坦克,所有主動技能都帶控制效果,其中硬控2個,軟控1個,無論敵人近身,還是猥瑣遠處,都可能遭到鍾馗的致命控制,在戰場上,鍾馗需要精準預判能力,才有可能抓住遠處敵人,同時也需要有策略性的出裝,才能最大化發揮其團控坦克的能力。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鍾馗,超強團控坦克,所有主動技能都帶控制效果,其中硬控2個,軟控1個,無論敵人近身,還是猥瑣遠處,都可能遭到鍾馗的致命控制!

王者榮耀鍾馗打團技巧攻略 鍾馗怎麼打團

王者榮耀鍾馗團戰怎麼打 鍾馗團戰心得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盯住輸出,法師和射手,這倆脆皮,拽過來乙個就贏了

王者榮耀鍾馗怎麼打 鍾馗對戰使用技巧攻略

6樓:your大頭兵

鍾馗在對線上的話還有一套連招;就是一開始先將對方拉到自己身邊,然後使用技能1給對方造成2倍傷害;然後將對方擊飛;接著使用大招再把對方給吸回來;使用這一連招最好是在己方塔下,或者旁邊有隊友;這樣一套下來對方英雄差不多也可以回老家了。

王者榮耀s7鍾馗團戰怎麼打 鍾馗團戰技巧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定位:法師

特長:團控

【技能解析】

被動:制裁儀式

解析:受到當前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傷害,會造成範圍型的**傷害,相當於隨身攜帶乙個有範圍傷害小炸彈。死亡後也能對範圍內敵方英雄造成傷害。

一技能:虛空清道者

解析:範圍型傷害,使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和減速,並且cd很短,非常實用。推薦主加。

二技能:湮滅之鎖

解析:所謂一鉤必死,更多時候在團戰中是用於先手秒人,只要被勾中,你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血量拼命地往下掉了。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鍾馗每次擊殺或助攻會增加自身最大生命值,最高二十層,這能夠最大保證鍾馗的生存能力。

三技能:輪迴吞噬

解析:團控型大招,此技能造成敵方英雄多段傷害,並且會給自身加上護盾。要是在團戰時候控住敵方輸出,敵方英雄也不敢貿然靠近,只能看著輸出慘死。

屬性總和:法術攻擊+90/法術穿透+24/法術吸血+10%/冷卻縮減+7%

【團戰技巧】

前期:前期可以中單或者下單輔助射手輸出,這兩個地方都可以干擾敵方打野打藍buff,擾亂敵方打野節奏。憑藉疾步之靴的移速加成可以中下游走,支援隊友,盡可能提高被動增加血量的buff。

中後期:中後期盡量跟團,鉤子作為先手技能盡可能拉中敵方輸出。大招要看時機,先殺敵方輸出這是不變的真理。

最後要記住鍾馗屬於偏輔助型的坦克,輸出能力比不上我方輸出,所以需要盡可能地讓我方輸出發育良好,保護我方輸出。

但由於鍾馗的操作難度較大,許多人放鉤子的時機不對,這就很容易在團戰中浪費了機會,使對戰變得艱難。所以想用好鍾馗,就要先提高二技能的命中率。

王者榮耀鍾馗怎麼玩?鍾馗技巧分析。

8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乙個擁有鉤子技能,大招還帶有強控的英雄,鍾馗是哪些脆皮英雄的噩夢。那麼我們在使用鍾馗時有什麼問題需要注意的呢?團戰我們要怎樣打呢?

小編就這個問題收集了相關資料,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王者榮耀鍾馗怎麼玩?鍾馗技巧分析。

【技能連招】

二技能丟擲後立刻大招,這樣可以避免大招的延遲容易被敵人逃跑,不過這樣需要提高二技能的精準度,不然容易導致空大

還可以在在草叢蹲人,草叢開大吸住人,等人逃跑用二技能將其鉤回,一技能減速留人,連招對於蹲草叢陰人需要預判敵人走位,不妨配合r閃,可提高命中率

【召喚師技能】

鍾馗閃現出門最好不過,因為配合大招的r閃可以打出很好的控制,閃現也可以逃跑團戰找乙個完美的輸出位置

【銘文搭配】

紅色夢魘×10 藍色輪迴×10 綠色獻祭×10

這套銘文增加不錯的法強出門,是法師通用銘文,有冷卻縮減,減少鍾馗cd,也有一定吸血能力,較為適合鍾馗前期對戰

【實用套路】

套路1:出門自家打野收家裡藍,鍾馗可去中路草叢鉤對面藍影響對面打野進度,拖住對面打野可以給我方打野快速發育機會,然後反野

套路2:己方集體反對面藍,鍾馗可蹲在塔下邊草叢看住己方藍,偶爾鉤出來一下,即使敵人報團入侵想拿掉藍也還算較難的

套路3:草叢大招配合r閃,基本百發百中,長時間控制可配合隊友擊殺敵方英雄,對於打大龍時,蹲在草叢防止敵方搶大龍非常適合

套路4:聯合其他爆發高英雄蹲草叢,比如安琪拉,妲己,虞姬,二技能鉤過來,隊友一套技能秒殺敵人

【實戰技巧】

前期:法裝鍾馗可以走中單,乙個人猥瑣發育到四級,快速發育吃經濟疊裝備,鍾馗前期打傷害是不足的,所以比較託經濟打後期,輔助鍾馗前期跟射手走下路,跟著射手吃經濟,打好輔助,前期自然讓點經濟,讓自家法師打傷害,後期雙法輸出還是非常強的

中後期:法裝鍾馗一般打中後期較為穩妥,因為可以打出很高的傷害,也能打出很多控制,中期是個發育的時期,需要穩定發育,減少死亡次數,參團主打打控制,不要站在前排,在後排或者草叢猥瑣,到了後期拖到裝備成型,乙個鉤子可以打脆皮大半管血,由於大招釋放收益的不穩定性,建議配合r閃控人,猥瑣打團,只鉤後排英雄

打團技巧:先手開團,蹲草叢二技能,只要鉤到刺客法師射手即可開團,秒殺敵方乙個高輸出的英雄打團便有很大的優勢;後手開團,預判敵方射手法師走位,直接鉤中法師或射手,敵方輸出不足,隊友穩定輸出便能取得團戰勝利(值得注意的是有鍾馗的陣容打團盡量在草叢蹲人,或者鍾馗要在側面能鉤到敵方後排英雄的位置)

王者榮耀鍾馗怎麼用,王者榮耀鍾馗怎麼玩出裝及戰鬥技巧分析

無相 法坦,你可以試著出肉裝,裝備可以出,紅蓮,冷卻鞋,時光之杖,冰杖,迴響,聖賢之書。這套裝傷害不錯,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血量,鍾馗主要是打後期,2技能的被動可以疊加20層,疊滿後就相當出了件霸者重灌了,然後鍾馗比較靠技術的一點是2技能要夠準,大招也要放的及時。 主要靠大,所以前4級先發育,等有大後再...

王者榮耀,劉備和鍾馗那個值得入手?

劉備更值得入手。鍾馗諸多技能之中並沒有位移能力的技能,這樣的話 上作戰的時候很容易被gank,他的普攻跟近戰英雄差不多,技能都是ap傾向,上打的話金幣收益會是乙個問題。因為沒有收割能力,鍾馗創經濟的話基本是要進行近身收割的,在前期他的身闆也會比較脆皮的,上打的話最好是技能2每擊必中,不然整個團隊需要...

王者榮耀鍾馗大喬bug修復了嗎?

實測,鍾馗大喬泉水勾套路,官方已經修復此bug。這個不能算bug吧。之前還有乙個大喬和小喬的bug。小喬在敵方高地扔扇子 沒有收回便被傳走 被大喬傳送回家。結果扇子從地方高低跑回自家泉水,那叫乙個遠,在敵方第一座塔里回城的兩殘血都被扇子打死。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