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冒險模式怎麼打冒險模式打法攻略

時間 2021-07-18 04:14:19

1樓:雨實

無所謂,我是戰士通關的,我朋友三個法師通關的~

重點不是搭配英雄,是你有符文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

1、在冒險模式中,選擇合適的英雄就已經成功一半了,一半關卡中都需要快速支援,所以位移特別重要,所以選擇宮本武藏、趙雲和曹操這類有突進的英雄會比較合適。

2、根據boss特點搭配,如果炫耀清線速度,可以選擇嬴政這類的英雄,沒有嬴政的選擇一個技能aoe多的,比如匾鶴等。在大多數情況切記不要用肉,高速,快速輸出的英雄才能快速通關。

3、由於此關卡英雄可以復活而且不影響通關結算,所以不用太糾結英雄的防禦,該硬拼過短硬拼,英雄復活後技能全滿,也省了部分技能cd的時間,所以從這點看更加划算。

4、關卡中的箱子要合理利用,開局不要去打第一個箱子,一般箱子上面會出現很多小boss,會自爆,速度快的話來到boss位置集合增加輸出。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英雄陣容推薦 輕鬆三星通關http://news.4399.com/gonglue/wzlm/xinde/m/547814.html

王者榮耀冒險模式,用哪幾個英雄,王者榮耀冒險模式用什麼英雄合適?

冒險模式英雄陣容推薦 陣容搭配1 張飛 劉備 李白 強力肉盾 雙ad輸出,依靠張飛在前方吃傷害,劉備和李白在後方輸出,對抗boss效果極佳,但清小怪速度較慢。陣容搭配2 牛魔 甄姬 狄仁傑 強力肉盾 ap ad的經典組合,依靠牛魔在前方吃傷害,甄姬和狄仁傑在後方輸出,清理成群小怪速度非常快,擊殺bo...

王者榮耀到了金幣上限後打冒險模式還會獲得金幣嗎

131181薄荷 王者榮耀 到了金幣上限後打冒險模式不會獲得金幣了。解釋 冒險模式的金幣是通關獎勵,沒有上限。但獎勵一關只有一次。在闖關中,第一次成功闖關給與的金幣較多,多次重複同一關卡,金幣會減少。還有乙個上限就是每週的金幣上限,每週通過冒險獲得的金幣最多不超過4200。快速刷金幣方法 1.日常任...

王者榮耀冒險模式大師血王宮怎麼過

血皇宮秘訣過不去多試幾次就行,因為裡面的怪分四次的樣子是兩邊沒有特技怪的,意思就是多闖幾次你就會知道怪有時會傷害不那麼高。下面我們來講講心得體會吧。王者榮耀血王宮過關攻略冒險模式大師級方法 推薦人物 韓信 趙雲,廉頗 墨子。高漸離 小喬,周瑜 出來之後門口對面的包箱跟怪都不要管,直接奔向右邊打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