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冒險模式,用哪幾個英雄,王者榮耀冒險模式用什麼英雄合適?

時間 2022-01-12 22:10:08

1樓:溫柔的玄子

冒險模式英雄陣容推薦

陣容搭配1:張飛+劉備+李白

強力肉盾+雙ad輸出,依靠張飛在前方吃傷害,劉備和李白在後方輸出,對抗boss效果極佳,但清小怪速度較慢。

陣容搭配2:牛魔+甄姬+狄仁傑

強力肉盾+ap+ad的經典組合,依靠牛魔在前方吃傷害,甄姬和狄仁傑在後方輸出,清理成群小怪速度非常快,擊殺boss速度相對較慢,但可以依靠狄仁傑強力的控制來限制boss,是目前最穩定的冒險陣容。

王者榮耀陣容搭配技巧解析:

相信高手玩家一定都看出來了,上面為大家推薦的兩種陣容中都有肉盾英雄的存在,這也是目前冒險模式中必帶的哦,缺少肉盾英雄雖然能加強我們清怪的速度,但卻會使我們整個陣容生存能力大大降低,所以大大推薦大家一定要攜帶一名強力的肉盾英雄。

2樓:zz塗鴉

首先考慮技能冷卻快,續航能力久的英雄,最好有露娜,重新整理大招還有護盾,程咬金大招回血也是不錯的,曹操大招也帶回血,技能冷卻也快,也可以配合姜子牙在後面無腦大招直接秒怪,蔡文姬也可以給隊友恢復血量還帶控制,這幾個都是很強勢的請自由搭配

3樓:可樂要加冰

輸出、坦克、控制或者射手。希望採納

王者榮耀冒險模式用什麼英雄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國遠征安琪拉張飛靠譜。武道大賽一般都是王昭君一類的全法師或者法師配露娜宮本這類的。中間那個你看你過什麼關卡,簡單的肉,精英的看過關幾星要求時間還是不准英雄死亡隨意配,大師只有血王宮那個比較噁心,我是配的曹操加倆肉外帶運氣才能保證孫臏和鍾無艷不死。

望採納冒險模式最強陣容是:項羽+鍾無艷+孫臏。項羽是生存能力最強的控制性坦克,闖關中能吸收很多傷害;鍾無艷是強大的後期物理英雄,擁有擊飛和石化的技能,是大多數boss的克星;而孫臏作為輔助,能給陣容中提供加盾防禦,和移動速度,造成boss減速和暈眩,是限制能力出裝的英雄。

王者榮耀中冒險模式的英雄陣容怎麼搭配?

5樓:壬朔

兩種搭配方式如下:

陣容搭配1:張飛+劉備+李白

強力肉盾+雙ad輸出,依靠張飛在前方吃傷害,劉備和李白在後方輸出,對抗boss效果極佳,但清小怪速度較慢。

陣容搭配2:牛魔+甄姬+狄仁傑

強力肉盾+ap+ad的經典組合,依靠牛魔在前方吃傷害,甄姬和狄仁傑在後方輸出,清理成群小怪速度非常快,擊殺boss速度相對較慢,但可以依靠狄仁傑強力的控制來限制boss,是目前最穩定的冒險陣容。

冒險模式冒險模式中的挑戰玩法,是玩家不斷通過副本的考驗獲得各種寶物道具的玩法,具有很高的可玩性。

王者榮耀中冒險模式通關技巧:

在冒險模式中,選擇合適的英雄就已經成功一半了,一半關卡中都需要快速支援,所以位移特別重要,所以選擇宮本武藏、趙雲和曹操這類有突進的英雄會比較合適。

根據boss特點搭配,如果炫耀清線速度,可以選擇嬴政這類的英雄,沒有嬴政的選擇乙個技能aoe多的,比如匾鶴等。在大多數情況切記不要用肉,高速,快速輸出的英雄才能快速通關。

由於此關卡英雄可以復活而且不影響通關結算,所以不用太糾結英雄的防禦,該硬拼過短硬拼,英雄復活後技能全滿,也省了部分技能cd的時間,所以從這點看更加划算。

關卡中的箱子要合理利用,開局不要去打第乙個箱子,一般箱子上面會出現很多小boss,會自爆,速度快的話來到boss位置集合增加輸出。

挑戰副本與難度自由選擇:

在挑戰玩法中,不同的副本是有不同的開啟等級和難度設定的。挑戰玩法不同於冒險模式冒險模式的其他玩法,在玩家初入遊戲時就可以進行挑戰,隨著玩家遊戲等級的增加,可以在挑戰玩法中選擇難度更大的副本進行挑戰,通過通關不同的副本讓玩家充分感受到《王者榮耀》挑戰模式的魅力所在。

除了隨著等級可以解鎖更多高階副本,挑戰玩法中玩家還可以選擇挑戰的難度,難度分為普通、精英和大師,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力選擇與之對應的難度進行挑戰。

6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搭配1:張飛+劉備+李白;強力肉盾+雙ad輸出,依靠張飛在前方吃傷害,劉備和李白在後方輸出,對抗boss效果極佳,但清小怪速度較慢。

陣容搭配2:牛魔+甄姬+狄仁傑;強力肉盾+ap+ad的經典組合,依靠牛魔在前方吃傷害,甄姬和狄仁傑在後方輸出,清理成群小怪速度非常快,擊殺boss速度相對較慢,但可以依靠狄仁傑強力的控制來限制boss,是目前最穩定的冒險陣容。

王者榮耀冒險模式攻略,王者榮耀冒險模式通關技巧

1、在冒險模式中,選擇合適的英雄就已經成功一半了,一半關卡中都需要快速支援,所以位移特別重要,所以選擇宮本武藏、趙雲和曹操這類有突進的英雄會比較合適。

2、根據boss特點搭配,如果炫耀清線速度,可以選擇嬴政這類的英雄,沒有嬴政的選擇乙個技能aoe多的,比如匾鶴等。在大多數情況切記不要用肉,高速,快速輸出的英雄才能快速通關。

3、由於此關卡英雄可以復活而且不影響通關結算,所以不用太糾結英雄的防禦,該硬拼過短硬拼,英雄復活後技能全滿,也省了部分技能cd的時間,所以從這點看更加划算。

4、關卡中的箱子要合理利用,開局不要去打第乙個箱子,一般箱子上面會出現很多小boss,會自爆,速度快的話來到boss位置集合增加輸出。

王者榮耀冒險模式怎麼打冒險模式打法攻略

雨實 無所謂,我是戰士通關的,我朋友三個法師通關的 重點不是搭配英雄,是你有符文嗎? 王者榮耀 1 在冒險模式中,選擇合適的英雄就已經成功一半了,一半關卡中都需要快速支援,所以位移特別重要,所以選擇宮本武藏 趙雲和曹操這類有突進的英雄會比較合適。2 根據boss特點搭配,如果炫耀清線速度,可以選擇嬴...

《王者榮耀》克隆模式哪個英雄最牛

高中武老師 我覺得在王者榮耀當中有很多模式,其中就包括娛樂模式中的克隆模式,是很多人經常玩兒的。其實我很少玩克隆模式,因為我以前也不太瞭解這些,後來跟著我的朋友玩了一次克隆模式,就覺得還是挺好玩的,後來我就發現在克隆模式當中,其實劉禪算是比較厲害的英雄。當時我是跟著我的朋友一起玩的,我的朋友說選擇流...

王者榮耀上王者什麼英雄好打,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您好新手村客服阿豪很高興為您回答!看您適合什麼位置,再根據適合位置選擇一些當前版本強勢英雄上分比較容易一些。因為這些英雄在當前版本多多少少被增強過,或者沒怎麼削弱,所以比較容易上分!上單 關羽 蘇烈 夢奇 呂布 花木蘭 白起 中單 武則天 嬴政 諸葛亮 不知火舞 扁鵲 射手 狄仁傑 百里守約 虞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