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克隆模式哪個英雄最牛

時間 2021-06-03 04:15:02

1樓:高中武老師

我覺得在王者榮耀當中有很多模式,其中就包括娛樂模式中的克隆模式,是很多人經常玩兒的。

其實我很少玩克隆模式,因為我以前也不太瞭解這些,後來跟著我的朋友玩了一次克隆模式,就覺得還是挺好玩的,後來我就發現在克隆模式當中,其實劉禪算是比較厲害的英雄。

當時我是跟著我的朋友一起玩的,我的朋友說選擇流產,當時我還挺好奇,因為我覺得劉禪不算是一個在匹配當中,當中不算是一個特別厲害的人物,也不算是一個特別出挑的人物,為什麼會選擇他呢?後來我就明白了。

當五個劉禪轉起來的時候,他們,就形成了一個大圈圈,已經造成了一個範圍的傷害。而且他們的一二招會讓你造成類似於眩暈的功效,也讓你的技能不能購使用,再加上他們的大招輸出傷害的話,其實對於一個英雄來說就是很可怕了。

而且後來我玩克隆的時候基本上都玩劉禪又能彈,這個英雄基本上也是經常勝利。

這是克隆,這個遊戲還是挺有意思的,因為五個相同的人物走在一起,你就會覺得很搞笑,而且面對對面的五個相同的人物,你就會覺得更加有意思,其實有的時候經常玩這種模式也是不錯的。

2樓:大洛

扁鵲,真的,五個扁鵲簡直是作弊,上次我們三個人一起選了扁鵲,介面跳出來對戰的是露娜,結果打到8級的時候對面投降了,完全沒辦法打,我們五個扁鵲發育到4級以後集中走中路,一路推過去血量還全部都是滿的,最後對面心態崩了就點了投降。

扁鵲這個英雄自從加強之後,傷害有了顯著的提高,在法師中也是一個能搶人頭的輔助了,玩的好在走路也是可以快速發育的,到了後期奶也足,毒也足,碰上對面一般的打野過來抓你的時候也是可以不慫的。特別是在克隆模式裡面,如果對面匹配的打野,前期瘋狂推塔和團,不給對面的發育機會,完全可以壓制的死死的,然後根本打不到後期,你基本上就是穩贏的那種。如果對面是射手,可能會稍微比對打野的難打一點,但是也是發育到4級團在一起,推對面的塔,扁鵲這種前期英雄的優勢就是不能拖到後期,不然會超級麻煩。

如果對面是戰士也基本上不用怕,戰士裡面除了亞瑟,其他的英雄比如露娜,典韋這些,沒有前期優勢你是很難打的,所以我覺得扁鵲真的是可以說在克隆裡無敵得了。

其實克隆模式比較有意思的就是一開始你看了雙方英雄,肯定這一方是肯定會贏,另一方一看就沒有贏的勝算的英雄,然後打完之後的“反敗為勝”的感覺就特別的好,玩這個遊戲的意義也在於此,所以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玩克隆模式,因為它也存在著無限的可能。

3樓:gwei獅子

現在應該是夢其比較強吧。五個大胖子,走過了,你都打不動。只能看著他,很絕望

王者榮耀克隆模式最強英雄推薦

4樓:2012咪犘厷

top1、墨子在克隆大作戰中,墨子出場率最高,大招可突進團控,小技能超遠距離的控,可以打的對方不要不要的。

只要一個墨子打中對方,那麼基本上那個英雄就走了!

top2、張飛作為肉的代言人,張飛變身後的能力毋庸置疑。尤其是5肉在場上的時候,基本上沒有什麼英雄可以撼動。強拆炮塔,拆水晶輕鬆容易。

to3、呂布呂布在這個版本非常給力,一套強力的防禦裝,然後靠著真實傷害就可以教大家做人。尤其是五個呂布的時候,碰到再肉的英雄也不怕。唯一的缺點就是呂布的移動能力略差,容易被人偷塔。

王者榮耀克隆模式最強英雄

5樓:黎約踐踏

墨子在克隆模式中的出場率無疑是最高的,超遠距離的小控制是他稱霸戰場的原因,基本上一個墨子控制住敵人,後續技能跟上,瞬間就被帶走了,就是這麼可怕。

墨子的出場率可以給予大家啟發,所有擁有遠端控制,拆塔快的英雄都是克隆模式的首選。

法師型別的英雄並不適合克隆模式,即便前期積累了一定優勢,對方只要將裝備撐起來,平推過來的話法師陣容就hold不住了。

王者榮耀·克隆模式哪個英雄最叼

6樓:匿名使用者

亞瑟:作為玩家最熟悉的入門英雄,拿亞瑟玩克隆可以說是信手拈來,排除“見面給大”的情況,亞瑟的大招那可是非常疼的啊,尤其是有五個亞瑟的時候,只要對面敢打團,那就是旋轉(二技能)跳躍閉著眼(大招)啊,五個大寶劍下去,不死也都殘了。可以說拿亞瑟玩克隆重點不是輸贏,而是樂趣,那大招duang一下,duang一下我就問爽不爽?

而且現在的亞瑟一技能的動畫效果也是非常的“賤”有木有,捅人啊!捅一下,沉默。再捅一下,沉默。

簡直無解了啊,對面都要報警了!也提醒玩家們,如果你在玩克隆而且對面是亞瑟,那麼殘血就回家吧,千萬不要出去浪,一個大寶劍你就回家找媽媽了。

《王者榮耀》裡,最牛的英雄是哪個

召喚師小虎 妲己作為一個脆皮法師,也不怕任何刺客,後期的妲己一套技能收走一個人頭,二技能帶有控制,三技能傷害高的可怕。 夏侯星菱 我覺得最牛的英雄應該是宮本武藏,人生莫過於無敵 石龍愛美食 我覺得沒有最牛的,主要看操作。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王昭君,當我冰凍住敵人的時刻感覺特別有成就感。 旌濤拍岸 我玩王...

玩王者榮耀中的轉殖模式時,你最想玩哪個英雄?為什麼

康靖易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在遊戲裡面除了有緊張刺激的排位賽,當然少不了一些娛樂型的比賽,比如說無限亂鬥 轉殖賽等等,這些比賽也是很有趣的喔,其中的轉殖模式便是最近我玩得最多的,在玩這個模式時我最喜歡的英雄有以下幾個,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喜歡玩他們的呢。其一,大喬。五個大喬四個輔助,...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鬥蟹遊戲網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 狄仁傑 虞姬 夢奇 蘇烈 李白 阿珂 蔡文姬 武則天 貂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江柳兒情感生活 第一個 露娜 第二個 李白 第三 阿珂 第四個 貂蟬 第五個 花木蘭 第六個 高漸離 第七關 韓信 第八個 王昭君。 張老師情感分析 王者榮耀老夫子這個英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