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最牛的英雄是哪個

時間 2021-09-16 20:59:47

1樓:召喚師小虎

妲己作為一個脆皮法師,也不怕任何刺客,後期的妲己一套技能收走一個人頭,二技能帶有控制,三技能傷害高的可怕。

2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最牛的英雄應該是宮本武藏,人生莫過於無敵

3樓:石龍愛美食

我覺得沒有最牛的,主要看操作。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王昭君,當我冰凍住敵人的時刻感覺特別有成就感。

4樓:旌濤拍岸

我玩王者榮耀的時候,最怕遇到的法師就是王昭君,因為她那個阿爾山真的好難受,被凍住了,只有等死傷害還特別高,根本就進不了他的身,現在我在努力的練好王昭君覺得她真的太厲害了。

5樓:丶躺屍三擺手

最牛的不應該是牛魔嗎,本來就是頭牛?

6樓:白曉靈

周瑜算是王者榮耀最早一批的英雄了。也是我y用金幣買的第一個英雄。在沒有改版以前是一個爆發傷害超高的法師,之後被砍了一刀,熱度就一落千丈,直到改版之前排位基本很少看到。

技能重做之後二技能可以連續釋放三個火區,並且造成持續傷害。在我用周瑜對線的時候第一波兵基本三秒就沒了,對面中路塔也差不多三分鐘的樣子是必爆的。

7樓:遊戲小蝸

沒有最牛的英雄,只有版本最強勢的英雄,玩遊戲最重要的還是要跟著版本走才行。

8樓:賈靖卉

在王者峽谷,一級的東皇太一開滿三個球,絕對是橫著走的。遇見東皇千萬不要開一級團,東皇1技能開滿後,完全可以1打3,隊友稍加配合反野,絕對滿載而歸。

9樓:阿生超愛吃烤翅

我覺得王者榮耀裡最牛的英雄是大喬,很多人都忽視了輔助英雄,雖然他們單挑不行,但她們卻是最無私奉獻的英雄,大喬這個英雄,雖然傷害不高,但是她能給的團戰收益卻是巨大的,打不過可以直接二技能回家,還可以大招直接召回滿血的隊友,配三技能的沉默,我覺得她是最牛的英雄。

10樓:尹朶月

蘇烈作為一個王者榮耀峽谷唯一被動帶有復活的英雄,從而讓這個英雄在開局可以配合隊友直接入侵敵方野區,並且承受敵方集火而不膽怯,即使被擊殺也可以依靠被動復活(前期英雄傷害低,蘇烈的被動大多數情況下不會被擊殺)所以讓這個英雄無所畏懼,而敵方英雄也不會傻到去和蘇烈開局換血,大部分情況下會選擇避開蘇烈.這樣的話就給了蘇烈及隊友機會入侵野區搶佔資源獲得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瘋子的哥哥自然也不平庸,自從百里守約上線王者榮耀以來,一直受到了玩家的喜愛。百里守約之所以一級就很強要歸功於他的被動和一技能,當一級每個英雄都只有一個技能時,靠普攻就尤為重要了!百里守約的被動可以使百里守約的普攻擁有很強的傷害。

而他的二技能則更為可怕,如果你仗著自己是一刺客想近百里守約的身,可能都會被百里守約的二技能打蒙。

12樓:尓康

扁鵲的存在可以說是在一級的時候單挑無敵,一級無論是點一技能還是二技能都有不錯的效果,他的技能和普攻都帶有被動的毒素,讓扁鵲在一級的時候傷害**,如果一級選擇點2技能,更是能夠給自己加上不少續航能力,1v2都不成問題哦。

13樓:小月哈哈

之所以推介夢琪是因為夢琪這個英雄在一級時可以加一盾技能,加了一技能的夢琪實在是打不死的夢奇,護盾沒完沒了的。特別是在一級,每個英雄傷害都不高的情況下,夢琪這個盾簡直是無解。

《王者榮耀》克隆模式哪個英雄最牛

高中武老師 我覺得在王者榮耀當中有很多模式,其中就包括娛樂模式中的克隆模式,是很多人經常玩兒的。其實我很少玩克隆模式,因為我以前也不太瞭解這些,後來跟著我的朋友玩了一次克隆模式,就覺得還是挺好玩的,後來我就發現在克隆模式當中,其實劉禪算是比較厲害的英雄。當時我是跟著我的朋友一起玩的,我的朋友說選擇流...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值得買,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值得買?

那個複製的都是那個年代了。我覺得法坦墨子好玩。要帶閃現。刺客阿珂。射手李元芳。法師虞姬。top5 荊軻。荊軻可能會被削弱,助攻將不再提供荊軻全部cd減免,而是減少一半cd,同時回覆血量也會減少一半。這樣下來荊軻直接掉下神壇,最容易的五殺的英雄將要逝去,不過目前荊軻依然可以依靠收割打度出成噸輸出。to...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鬥蟹遊戲網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 狄仁傑 虞姬 夢奇 蘇烈 李白 阿珂 蔡文姬 武則天 貂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江柳兒情感生活 第一個 露娜 第二個 李白 第三 阿珂 第四個 貂蟬 第五個 花木蘭 第六個 高漸離 第七關 韓信 第八個 王昭君。 張老師情感分析 王者榮耀老夫子這個英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