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有哪些冷知識,《王者榮耀》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時間 2021-09-16 21:00:47

1樓:銘刻

每個英雄初始人頭值200金幣,每死亡一次,人頭都會變得不值錢,最低值20金幣。連殺7次後,再次被擊殺,敵方英雄只能獲得20金幣,過程中只要殺人一次,人頭恢復200金幣。每擊殺一個敵方英雄,你的人頭都會變得更值錢,最高值600金幣。

多殺,人頭會迅速變得值錢。

2樓:挖石油的土豆人

打野從紅開始,不打鳥,一直刷到上路剛好四級捉上路,公孫離二技能可以躲掉魯班,后羿,諸葛大招,鍾馗在龍坑邊可以勾到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孫策死的時候想把主公之位傳給大小姐,不過大小姐表示她只想玩槍,於是孫權繼位,並且張貼公告找妹夫。魯班是個機器人,感覺魯班大師在做他的時候只考慮了殺傷力沒有考慮智商,很容易給人呆呆的感覺。

4樓:無名網友

魯班七號原型不是公輸班而是三國王女孫魯班,所以魯班是美少女木偶人。

5樓:以心

敵方小兵被自己擊殺得100%經濟,敵方小兵被我方小兵擊殺我只能得77%經濟。所以補兵很重要。前期不要輕易送人頭,一血就是300金幣,打野需要偷對面整個野區才能把經濟拉平。

河道蜥蜴前期很值錢,遠遠超過了擊殺鳥的經濟。上下路最好要搶到。

6樓:阿舞子

‍‍程咬金的新**。程咬金真的是一個硬漢形象,一臉男子氣。新的**“愛與正義”也追隨潮流穿了原諒色揹帶褲,感人至深!

海報的口紅色號和最近風很大的蘭蔻搖搖樂272的海報色簡直一毛一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張良是虞姬師兄,他們的**是姜子牙,張良說項羽是魔神王,讓虞姬殺了他,虞姬拒絕。項羽死於虞姬之手,但他們彼此深愛,殺項羽不是虞姬的本意,是被操縱了。韓信給了項羽最後一擊。

劉邦算是個陰險小人但不是純粹的**更多是為了自己的野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達摩大招任意方向擊退(大招打出去的一瞬間把方向盤移到你想擊退敵方的牆體或地形)還有鎧也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最原版的夏侯惇是個很醜的長髮大叔,技能也都不一樣,被太多人吐槽就改了。馬可波羅前一個版本出過一個bug。打野的話在最後一擊用二技能然後平a死野怪疊兩層,現在不知道改沒改。

還有張飛大招的吼**於三國演義的怒喝長阪坡。

10樓:回憶永恆

蘇烈被動,3個站點能回血

11樓:

左上角有綠標的英雄是有大招的。

12樓:**法老**印牌

不充錢天美給你匹配不好的隊友(ಡωಡ)

13樓:孤舟毒釣

王者榮耀五大戰神基本上都廢了

14樓:阿戎喜歡水果

王者榮耀裡過去60秒現實中竟然過去了一分鐘!!

15樓:零度口渴口樂

東皇吸蘇烈,如果吸出被動,東皇可以和蘇烈共享復活血量。

16樓:初識這世間

沒玩過的英雄或者出的新英雄,首先去訓練營看看某些技能能不能配合閃現使用,熟練後運用到實戰會有奇效(前提是那個英雄帶閃現不影響遊戲對局),比如,比如李信一閃,元歌二閃,但有些接閃是沒有傷害的,比如趙雲二技能和達摩二技能,閃現只改變方向和保持攻擊動作但不造成傷害,另外,閃現卡牆上某些點會閃出很遠的距離。閃現是無法規避指定傷害的,比如后羿的箭和塔的傷害,貂蟬的二技能類似於閃現,但有0.3秒無法被選中效果,但閃現沒有。

當然有人用出過閃現躲傷害,那是遊戲資料卡頓(就像攻擊已經落到你身上但還沒有造成傷害的那一刻你閃現了),也相當於無法選中,但那一瞬間連0.1秒都不到,所以純屬屬於運氣爆棚,人品爆表。槓精遠離。

王者三大錯覺,我能帶飛,我能反殺,我能翻盤。最後一句是精華,如果你想佛繫上分,記住無論是青銅還是王者,萬物皆可輔,緣分到了自然就上去了^o^

17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劫總結一個字,剛!兩個字就是硬剛!一句話就是,見面就剛,誰慫誰輸!

鑽石局根本就不需要發育,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打架!見面就是剛,無人可剛時就去對面野區找人剛!發個鬼育呀發育,贏的人才有資格發育。

發育的人隊友一般在想,我的隊友真菜,我們都開始打架了他還在清兵,一點都不刺激,根本就不會玩遊戲。

一般打野自家野怪不刷,就是反野,就是剛,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

不管上路崩盤還是下路推一塔的然後都會集合中路去團一波,都不知道為什麼去團,兵線和塔都不管了,有時候兵線都推塔了隊友都不管的必須得把野區的小鳥或者野豬吃了再去救塔,無法理解。

總結反正是鑽石局的信仰就是打架,要麼就是去打架的路上,從來不看彼此的經濟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介面中,長按右側好友的頭像,可以看到他在玩什麼模式,用什麼英雄

19樓:以心

擊殺小兵和野怪的經濟,會隨著開局時間增加而增加,10分鐘後達到最大值。有隊友在身邊會分享經驗和經濟,以下資料為單人擊殺獲得的金幣。小兵分5種,法師,盾牌兵、炮車、超級兵、主宰先鋒,每個不同的小兵經濟都不同。

《王者榮耀》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20樓:繁華有一夢

《王者榮耀》中不為人知的幾個冷知識:

第一:對鞋子:急速靴的誤判。很多人將急速靴認為是最快的鞋子。但是注意它的被動,只有脫離戰鬥狀態這件裝備才配的上急速二字,如果在戰鬥狀態,它只是一個普通的鞋子。

第二:裝備的被動技能,我們都知道裝備的重要性,段位越高的對局對裝備的判斷就需要越準確。出裝不對的話,你很容易發現自己對面5人一個也打不過。

裝備除了屬性的加成,還有附加的被動技能,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依靠這些被動。

另外一定要切記,冰痕之握和宗師之力這2件裝備,被動技能是一模一樣的,如果你同時出了這2件裝備,會優先觸發宗師之力的被動,並且也只會觸發宗師之力的被動,而冰痕之握的被動直接就消失了,所以出裝備的時候,切記不要這2件一起出,否則就浪費了一個被動。

第三:暴擊上限,沒錯,遊戲裡的暴擊效果雖然能疊加,但是並不能百分百暴擊,裝備最大暴擊效果是50%,並且無盡多出無用,因為無盡的被動是唯一的,也就是上一個冷知識。而銘文的暴擊效果可以加上去,不過即你帶了10個無雙,你的英雄暴擊效果上限為86%。

什麼!你覺得86%不高?這個概率已經基本是招招暴擊了。

第四:高幀率模式

遊戲設定裡的這個模式大家都有見過。但是我想開啟的玩家應該不多吧?要開啟這個模式,要非常高配置的手機,而且散熱還必須好,否則手機一會兒就燙的不行,但是你們不知道,開啟這個模式,打團的時候基本不卡了,釋放技能等操作也會流暢許多。

第五:防禦塔的傷害計算

很多新手、小白玩家,甚至還有不少鑽石段位的玩家不知道,防禦塔的傷害是會逐步疊加的。很多人被塔打第一下的時候,覺得塔傷害不高,所以自信越塔殺人,結果卻發現自己沒幾下就被塔或者對面反殺了。不過有一個英雄能免疫這個效果,那就是虞姬,她的2技能免疫一切無力傷害,塔也一樣,所以進入泉水浪一波也絲毫不慌。

你知道《王者榮耀》中有哪些冷知識嗎?

21樓:雜談鮮事

狄仁傑的二技能和貂蟬二技能都有一瞬間的無敵時間,很短很短的無敵時間,就是說在這個無敵的時間之內,無論是防禦塔的攻擊還是水晶的攻擊,都可以閃避,但是時間很短,如果能夠利用好這個短短的無敵時間,可以使你免於防禦塔最後致命的一擊。

22樓:無命小卒

我這邊的上路居然是對面的下路,我之前一直以為和lol一樣的。

23樓:英北啊

關羽出了吸血裝被動的突進是可以回血的,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有一次出裝備出錯了恰好發生了這樣的效果。

24樓:王倩

狄神探的二技能設定是釋放後可以解除一切負面效果,除了眩暈減速和擊飛,還可以解除露娜的標記效果和扁鵲的被動疊加,但其實在釋放技能的一瞬間內0.3秒是擁有霸體效果的,可以免疫一切的控制型效果和強制位移。虞姬的二技能也是異曲同工,技能解釋的官方設定是釋放二技能後的兩秒可以閃避所以的ad傷害和減速效果,但是其實釋放瞬間也是有0.

3秒霸體效果。

25樓:辰星

王者峽谷中可以發現附近草叢內是否有人的英雄有四個,除去元芳的大耳朵和馬可菠蘿的圈圈,蘭陵王也可以,因為蘭陵王附近有敵人的時候會得到移速加成。而第四個可能沒人注意過,那就是關羽,他也能發現草叢是否有人,準確來說是關二爺的馬,當附近草叢有人的時候關二爺的赤兔馬身上會亮起黃色的風,而且馬眼睛也會亮起來,這點很多人可能都沒注意過。

26樓:石龍愛美食

其實後期的魯班是不怕刺客的,二技能可以把近身的刺客推開,再利用放出技能之後的被動可以秒殺刺客。

27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銘文加上技能效果的各種屬性也有上限,比如攻速最多只可以加成到百分之兩百,而暴擊率的上限和ad飲血的上限都是隻能堆到百分百,最大暴擊效果是百分之五十封頂,最大冷卻縮減只能達到百分之四十五,法術吸血的上限只有百分之三十一,所以同屬性的裝備銘文太多達到上限後容易溢位,並沒有什麼作用。

28樓:三熙

英雄碰到主宰後,主宰的第一下攻擊會擊飛,暴君卻不會。主宰的攻擊特效全圖可見,在沒有視野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小地圖觀察大龍坑裡是否有主宰的攻擊特效判斷敵方是否有人打主宰。

29樓:鞠慕雲

防禦塔的傷害是ad傷害可以靠護甲值抵擋,但其攻擊具有升溫效果,也就是說會越打越痛。沒有兵線時防禦塔可以獲得50%的免傷,而水晶可以獲得90%免傷效果,所以沒有兵線時強拆防禦塔和水晶要考慮好己方的傷害和血量。楊戩可以先用二技能刮一下敵方小兵然後用接下來五秒內的真實傷害來打防禦塔。

30樓:小明王者

要屬冷知識,就要說宮本了,這個英雄的一技能十分的強大,釋放可以低調飛行的技能,比如說諸葛亮的大招就是可以抵擋的。

31樓:回憶

增加相同屬性的裝備也不是越多效果就越高,護甲防禦效果會隨著護甲值的提高而降低,當護甲值達到八百時是最划算的,坦克在擁有八百護甲值後就不必再出護甲裝了,可以選擇霸者重灌之類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被削了無數次快變成超級兵的宮本武藏,大家都知道武藏的一技能風牆可以擋掉路徑上的所有飛行攻擊。但這個“路徑上”是個很模糊的概念,畢竟武藏一技能看起來只是一條窄窄的劍氣,但是實際上武藏釋放一技能時可以阻擋飛行物的範圍很大,而且是360度的圓形範圍,也就是說武藏往某個方向釋放一技能時周圍所有方向飛來的攻擊技能都能被阻擋。

33樓:新初遊戲

克隆模式的時候,如果大家選擇的英雄都不一樣,那麼最後一個確定的英雄,最有可能被系統選中,所以玩克隆一定要最後一秒再確定英雄。

34樓:抱笑冷知識

者榮耀中有很多玩家不知道的小細節,我們稱它們為冷知識,不要看這些冷知識不引人注意,但如果能將這些細節都掌握的話對於對局是很有幫助的。

3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諸葛亮有個**叫武陵仙君,武陵人捕魚為業。

首先,諸葛亮的被動打莊周會減傷而且留有減傷buff,但莊周會自動淨化身上的負面buff其中包括減傷buff。

於是,諸葛亮的被動就少了減傷,從而打出更多傷害。

而且,諸葛亮有位移可以跟上打傷害,所以諸葛亮是莊周的天敵。

你認為王者榮耀當中有哪些冷知識,《王者榮耀》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捂風挽笑 哪吒哪吒同樣具有冷知識,關於哪吒的大招是可以用方向鍵來移動的,先開啟大招,對對方的英雄是用大招,這時候我們控制我們的方向鍵就可以控制敵人被撞出的位置,如果我們的方向鍵是朝向上方的那麼敵人就會被撞到上方,如果方向鍵朝向左邊,那麼敵人就會被撞到左邊,這樣我們在打團的時候就會有目的性的撞走敵人用...

你知道《王者榮耀》中有哪些冷知識嗎

雜談鮮事 狄仁傑的二技能和貂蟬二技能都有一瞬間的無敵時間,很短很短的無敵時間,就是說在這個無敵的時間之內,無論是防禦塔的攻擊還是水晶的攻擊,都可以閃避,但是時間很短,如果能夠利用好這個短短的無敵時間,可以使你免於防禦塔最後致命的一擊。 無命小卒 我這邊的上路居然是對面的下路,我之前一直以為和lol一...

王者榮耀裡有哪些面板,王者榮耀哪些面板有特效?

王者榮耀裡面的 有好多種,每個英雄 除了nsk英雄,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沒有 都有幾款 大致可以分為普通 勇者 史詩 限定 賽季專屬 活動 週年慶 現在還出了戰令 普通 勇者 史詩 有些都可以拿 碎片換,賽季 要達成賽季任務,活動 要參加活動,戰令 只能通過戰令等級獲得,希望對你有用。 一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