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王者榮耀當中有哪些冷知識,《王者榮耀》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時間 2021-09-16 20:59:47

1樓:捂風挽笑

哪吒哪吒同樣具有冷知識,關於哪吒的大招是可以用方向鍵來移動的,先開啟大招,對對方的英雄是用大招,這時候我們控制我們的方向鍵就可以控制敵人被撞出的位置,如果我們的方向鍵是朝向上方的那麼敵人就會被撞到上方,如果方向鍵朝向左邊,那麼敵人就會被撞到左邊,這樣我們在打團的時候就會有目的性的撞走敵人用來保護或者幫助我們的隊友。

2樓:微風的輕柔

我認為王者榮耀當中有關於真實傷害的冷知識。擁有真實傷害英雄:老夫子,呂布,貂蟬,公孫離,典韋,楊戩,夏侯惇,張良,哪吒,馬可波羅。

真實傷害是無視護盾和防禦的傷害,與自身的攻擊力直接掛鉤,並且真實傷害受到暴擊效果的影響,但是不能吸血。

3樓:孤巷裡遇見你

出門買錯裝備可以在高地無損賣掉。經常容易買錯卻很多人不知道的事情。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諸葛亮有個**叫武陵仙君,武陵人捕魚為業。

首先,諸葛亮的被動打莊周會減傷而且留有減傷buff,但莊周會自動淨化身上的負面buff其中包括減傷buff。

於是,諸葛亮的被動就少了減傷,從而打出更多傷害。

而且,諸葛亮有位移可以跟上打傷害,所以諸葛亮是莊周的天敵。

5樓:小陸**

第一,紅藍buff持續70秒,重新整理時間為90秒;第二,5排比單排嗎;第三,防禦塔不會攻擊野怪。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傷害是可以不受護盾影響的,擁有真實傷害英雄:老夫子,呂布,貂蟬,公孫離,典韋,楊戩,夏侯惇,張良,哪吒,馬可波羅。還有小喬的大招可以加速,甄姬三次技能可以凍住人,英雄的被動技能很多人都不了解

《王者榮耀》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7樓:繁華有一夢

《王者榮耀》中不為人知的幾個冷知識:

第一:對鞋子:急速靴的誤判。很多人將急速靴認為是最快的鞋子。但是注意它的被動,只有脫離戰鬥狀態這件裝備才配的上急速二字,如果在戰鬥狀態,它只是乙個普通的鞋子。

第二:裝備的被動技能,我們都知道裝備的重要性,段位越高的對局對裝備的判斷就需要越準確。出裝不對的話,你很容易發現自己對面5人乙個也打不過。

裝備除了屬性的加成,還有附加的被動技能,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依靠這些被動。

另外一定要切記,冰痕之握和宗師之力這2件裝備,被動技能是一模一樣的,如果你同時出了這2件裝備,會優先觸發宗師之力的被動,並且也只會觸發宗師之力的被動,而冰痕之握的被動直接就消失了,所以出裝備的時候,切記不要這2件一起出,否則就浪費了乙個被動。

第三:暴擊上限,沒錯,遊戲裡的暴擊效果雖然能疊加,但是並不能百分百暴擊,裝備最大暴擊效果是50%,並且無盡多出無用,因為無盡的被動是唯一的,也就是上乙個冷知識。而銘文的暴擊效果可以加上去,不過即你帶了10個無雙,你的英雄暴擊效果上限為86%。

什麼!你覺得86%不高?這個概率已經基本是招招暴擊了。

第四:高幀率模式

遊戲設定裡的這個模式大家都有見過。但是我想開啟的玩家應該不多吧?要開啟這個模式,要非常高配置的手機,而且散熱還必須好,否則手機一會兒就燙的不行,但是你們不知道,開啟這個模式,打團的時候基本不卡了,釋放技能等操作也會流暢許多。

第五:防禦塔的傷害計算

很多新手、小白玩家,甚至還有不少鑽石段位的玩家不知道,防禦塔的傷害是會逐步疊加的。很多人被塔打第一下的時候,覺得塔傷害不高,所以自信越塔殺人,結果卻發現自己沒幾下就被塔或者對面反殺了。不過有乙個英雄能免疫這個效果,那就是虞姬,她的2技能免疫一切無力傷害,塔也一樣,所以進入泉水浪一波也絲毫不慌。

在《王者榮耀》手遊中,有哪些少為人知的冷知識?

8樓:航崽子

遊戲中左上角隊友頭像上面的綠色圖示亮沒亮可以知道隊友有沒有大招,蔡文姬前面的車燈可以看出她有沒有被動,河道蜥蜴被攻擊時會加速逃竄,但不會反擊。

9樓:來自鳳凰山穩重的美人魚

進入草叢出來可以卡視野,馬可的一技能不被小兵阻擋,而且在入侵敵方野區的時候,在buff的草里打藍或者紅可以不被敵人發現,這些都很細節,只有少數人才知道。

10樓:不著急上課

甄姬站在自己的大招裡是可以回血的。牛魔站在草里是可以回血的。魯班其實只有4個指頭。甄姬的水圈在敵人的身上出現兩層的時候,觸發二技能就可以將敵人凍住。

11樓:士多啤梨墨墨

哈哈,魯班只有四個手指算不算,還有雖然不在關係線上,公孫離在和狄仁傑在同一局時,會觸發語音,有一次玩公孫離對面有狄仁傑,對線時候突然說話把我給嚇了一下。

12樓:騰飛電競

銘文的吸血是不會被夢魘和制裁所削弱的,夢魘和制裁只能削弱裝備提供的吸血效果,比如泣血之刃,嗜血之書之類的。

王者榮耀,王者冷知識有哪些

13樓:抱笑冷知識

者榮耀中有很多玩家不知道的小細節,我們稱它們為冷知識,不要看這些冷知識不引人注意,但如果能將這些細節都掌握的話對於對局是很有幫助的。

14樓:喜氣洋洋的很

我這是bai

新手知識勿du

噴,防禦塔前兩分

zhi鐘好像是前三分鐘dao,沒兵線情回況下是無敵期不能對其造答成傷害,哪怕是就剩一絲血,在敵方防禦塔內,在有兵線情況下不打英雄,防禦塔不會主動攻擊你(但要注意自己的裝備紅蓮斗蓬反甲王昭君被動之類的),防禦塔的攻擊對英雄會程越來越高,當然有個底線,沒兵線防禦塔會減免大半傷害,在某些特殊情況下,為盡快拆水晶,小兵就剩乙個殘血,你可以比小兵先進塔,去抗塔拆塔,小兵只是減免塔防禦的作用,當然你傷害也要跟上,射手刺客就行坦克法師就算了,在3路高地塔沒乙個拆的情況下,是不能對水晶造成傷害,同一路塔在一分鐘內兩個塔被拆,水晶會增加額外護盾,護盾有時間限制,這是防禦塔的一部分知識,別的好多懶得寫

你知道《王者榮耀》中有哪些冷知識嗎

雜談鮮事 狄仁傑的二技能和貂蟬二技能都有一瞬間的無敵時間,很短很短的無敵時間,就是說在這個無敵的時間之內,無論是防禦塔的攻擊還是水晶的攻擊,都可以閃避,但是時間很短,如果能夠利用好這個短短的無敵時間,可以使你免於防禦塔最後致命的一擊。 無命小卒 我這邊的上路居然是對面的下路,我之前一直以為和lol一...

《王者榮耀》裡有哪些冷知識,《王者榮耀》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銘刻 每個英雄初始人頭值200金幣,每死亡一次,人頭都會變得不值錢,最低值20金幣。連殺7次後,再次被擊殺,敵方英雄只能獲得20金幣,過程中只要殺人一次,人頭恢復200金幣。每擊殺一個敵方英雄,你的人頭都會變得更值錢,最高值600金幣。多殺,人頭會迅速變得值錢。 挖石油的土豆人 打野從紅開始,不打鳥...

王者榮耀地圖中有很多草叢,你認為哪個草叢是最危險的,為什麼

在王者榮耀中地圖是非常大的,而且每個角落都有著大大小小的草叢,為玩家們提供著良好的伏擊條件,不過這些草叢中有許多的草叢都是非常危險的,比如說像中路旁邊的那個草叢是打野們或者其他邊路的一些英雄最喜歡蹲的地方,而且中路的線又短,非常好蹲人。再加上非常多的玩家會在那邊路過,所以說蹲人的機率也是非常的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