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猴子怎麼玩

時間 2021-09-16 20:59:47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猴子是乙個非常靈活的的英雄,高暴擊的輸出能力在後期不管是團戰還是抓人都非常強勢,這也讓他成為了上場率最高的幾個打野之一。特別是大後期的猴子,擁有一棍乙個的恐怖殺傷力,成為了逆風翻盤的主要點。

1、裝備推薦:

無盡戰刃+疾步之靴+宗師之力+破甲弓+泣血之刃+破軍

無盡戰刃+宗師之力+泣血之刃被譽為神裝三件套,擁有了這三件裝備的孫悟空讓無數的後排輸出變得蒼白無力。破甲弓和破軍則是能夠合理的收割以及打出對前排較為可觀的輸出傷害。疾步之靴,在中前期能夠進行不錯的遊走以及快速支援。

後期如若需要可以把疾步之靴換成名刀或者復活甲來提公升一下團戰的質量。

2、銘文推薦:

狩獵+鷹眼+無雙

紅色銘文:無雙*10——+7%暴擊率,+36%暴擊效果。

綠色銘文:鷹眼*10——+9物理攻擊,+64物理穿透。

藍色銘文:狩獵*10——+10%移動速度,+10%攻擊速度。

3、發育技巧

猴子前期走打野路線自然在野區發育,出門先去拿下紅buff,有隊友配合或者自己技術成熟的話也可以去對面反一波藍。

前期求穩的話就老老實實的在自家野區混,發育到四級之後就準備抓人,首要目標為上路的射手,其次是中路的法師。這兩個位置只要打亂發育節奏,對對面的後期發育無疑是乙個重創。

使用猴子的時候需要掌握好釋放一技能的時機。猴子的技能還是比較靈活的,主要使用二技能位移搭配一技能加速在瞬間打出**傷害,大招控場也要把握好釋放的目標。

孫悟空在後期是非常強的,但是自身生存能力薄弱,所以往往不正面交鋒,而是尋找合適的時機趁敵人不備給其當頭一棒。孫悟空自身優勢在於技能靈活位移便利,所以利用好可以大大增強自己的跑圖以及追擊的速度。

4、猴子連招技巧:

1、先手二技能位移,卡二技能cd,等下個二技能快好了之後(冷卻剩下3s左右),在按普通攻擊,在接一下平a。

2、繼續二技能,接普通攻擊。

3、一技能,接一下普通攻擊。

3、接大招,普通攻擊。

由於猴子的被動技能是釋放完乙個技能後可以強化下一次的普通攻擊,所以在丟完之後都要注意接普通攻擊,才能將輸出最大化。

5、理想搭檔/組合

老夫子的3技能可以**敵人,在孫悟空進行獨自擊殺時可以攔截對方的支援同時達到示警的效果,並且也能夠配合孫悟空gank時提高成功率。

莊周改版後2技能變得更為強勢並且有可觀的傷害,可以幫助孫悟空粘人或者對方支援時給孫悟空創造良好的脫身環境以及反打條件。

墨子的中遠距離2技能和1技能能夠良好的幫孫悟空攔截即將gank的對手英雄並且3技能也能起到埋伏、攔截對方支援的效果。

狄仁傑改版後3技能能夠忽視雙抗,在孫悟空gank 到狄仁傑所臨近路時,可以為孫悟空提高更好的輸出效果。

6、實戰打法中期、後期是孫悟空的強勢期所在。通過不停地累計經濟以及前期的做出的作戰計畫,自身清理兵線後,去回報隊友,給予隊友強力的支援,和為團戰做出自身的貢獻。

無論前期還是後期或者中期,都要記得,孫悟空定位是乙個刺客,不要把自己過多的暴露在敵方的視野範圍之內,也不要急功近利的去輕易切入敵方後排或者獨自擊殺敵方,一定要把視野放寬,並且確定能夠擊殺時果斷出擊,給予敵方致命一擊,不要因為急功近利從而導致中了對方的埋伏,喪失即將開啟團戰的優勢。

2樓:王者榮耀王也

猴子這個英雄是打野型的,那麼一定要帶好節奏才行

3樓:樂正孤晴

猴子是刺客。是打野快速發育。出裝都是傷害裝。玩猴子應該猥瑣一點。可以藏著秒脆皮。團戰也要後上。切記不要打坦克。

4樓:藍色的雨之烈焰

猴子為刺客英雄,一般都是用來打野。我們來分析一下猴子技能:一技能叫護身發咒。

釋放效果是抵擋一次技能,短暫無敵和獲得乙個五秒的護盾。這個技能的釋放要做好預判,別人快要扔你技能的時候開啟,然後用被動位移效果和護盾接近敵人打一套,二技能撤退。也可以蹲草叢敵人接近直接二技能貼身,開啟一技能抵擋傷害,獲得無敵後一套帶著對面脆皮。

這個是一技能和二技能的組合效果。  出裝:(前期)打野刀/(後期)無盡戰刃+抵抗鞋+宗師之力+黑切/破甲弓+吸血刀/破軍/電刀+復活甲

王者榮耀猴子怎麼發育?王者榮耀猴子怎麼發育和玩法

猴子是王者榮耀中非常強勢的刺客英雄,乙個發育良好的猴子,在後期往往一棍子就可以扭轉局勢。自從王者榮耀更新後,猴子的二技能由隱身變成了護盾,使猴子不再是猴三棒了,往往可以打一套還可以全身而退。不光登場率上公升了,勝率也得到了躥公升。我現在不管打排位還是打匹配,見到的最多的打野英雄就是猴子了。相比於李白...

王者榮耀猴子重做技能怎麼連招,王者榮耀改版過的猴子怎麼連招更好?

基礎連招為 二技能 普攻 大招 普攻 一技能 普攻 普攻。猴子利用二技能的位移可以輕易貼近敵人輸出,近身後釋放大招將其控制並對命中的敵人打上印記,隨後使用一技能既可以有概率抵擋敵人的技能,又可以強化普攻的傷害,最後利用普攻觸發三次印記的額外物理傷害讓孫悟空的輸出最大化。盡量每次釋放技能後接一次普攻 ...

王者榮耀改版猴子二技能怎麼用,王者榮耀新版猴子二技能怎麼用

我是帥鍋 改動我們先簡單看一下猴子改造前後的技能對比 被動沒有變化,意味著新版猴子玩法沒有根本性改變,依然靠技能後的普攻暴擊來打傷害1技能分身變成一個集格擋 無敵 護盾於一身的防禦性技能,讓猴子擁有更強的對抗能力,後面我們會詳細分析2技能依然是個位移技能,但位移機制有所改變,舊版是一個純粹的位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