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帶有位移技能的呢

時間 2021-09-16 20:59:47

1樓:輕靈觸動

孫尚香、韓信、李白、裴擒虎、馬可波羅、諸葛亮,都是帶有位移技能的。

2樓:小辛辛

孫尚香,李白,孫悟空,韓信,趙雲,馬可波羅,上官婉兒。

3樓:遊戲宅星宇

比如鍾無艷,李白,孫尚香,貂蟬,韓信,馬可波羅等。

《王者榮耀》位移英雄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牛魔那個衝刺技能可謂是相當的霸道,乙個技能衝進團戰暈一片,直接給攪亂了。一看不行還能乙個技能闖出來。就這身材誰能擋得住?

楊戩的位移技能可謂是相當的高大上了,人家用狗位移,而且還帶追蹤功能,殘血看到哮天犬咬到自己那就真的離死不遠了,因為分分鐘二郎神就竄到你眼前一擊斃命了。

夏侯惇的大一飛刀過去殘血就能被砸死,就算沒死這招還能暈你一下。其實這都不是殺手鐗。殺手鐗是夏侯惇開大過去緊接著會用一技能把你控住。對於貼身戰來說,真的沒有能打得過夏侯惇的。

不知火舞擁有著整個王者榮耀中最多段的位移,共計5段位移。

不知火舞在遊戲中的地位是法師/刺客,主法師,副職業刺客。之所以說不知火舞是擁有5段位移的英雄,是因為不知火舞的被動技能如下描述:「普攻時長不受攻速影響,能夠在結束時翻滾一段距離,普攻第三段能夠造成擊退效果。

」而不知火舞的11技能與3技能也都是具有位移的範圍輸出技能,加起來總共5段,豈不是王者榮耀中位移段數最多的英雄?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有位移技能 帶位移技能的英雄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啊,位移技能很常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記得鍾無艷,阿珂,

7樓:冷侃娛文

在ban選上面,必須要ban掉的是玄策和關羽,哪吒、扁鵲什麼的其實放出來問題不大,還有女媧,雖然後期強,但前期傷害低的可憐,在注重前期的高階局,選女媧是給隊友增加負擔。

除開玄策,現在有兩個特別強勢的:李元芳與劉備(李元芳在高階局只做打野,做射手還不如拿孫尚香)李元芳與劉備是能幫隊友建立前期的優勢的,清野速度快讓他們在保證發育的情況下盡快支援,同時控龍能力很強保證經濟和等級壓制;

劉備的特點是開大免控,可以頂著對面一群壯漢實現強秒脆皮的效果;

李元芳的特點是推塔,往塔前丟個大基本上就沒幾個敢來守的了。

《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又肉又輸出,還有位移技能

8樓:冷侃娛文

鍾無艷銘文搭配

曉學生認為現在的鍾無艷並不適合肉銘文,或者說肉銘文對現在版本的鍾無艷來說太過於雞肋。所以曉學生建議玩家配一套百穿銘文,這樣可以提高鍾無艷在前期裝備沒有成行的時候的輸出能力。曉學生只有雙速百穿,不過建議大家帶移速百穿呢!

王者榮耀,法術傷害的,有位移技能的英雄都有哪些

9樓:76ju遊戲中心

諸葛亮,不知火舞,露娜,貂蟬,,太乙真人,劉邦,墨子,高漸離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有位移,控制,輸出三個特點

王者榮耀 技能不用藍的英雄有哪些

你好,不需要用藍的英雄有 程咬金,羋月,張飛,馬可波羅,荊軻,曹操,亞瑟,呂布,馬可波羅,不知火舞,花木蘭。不知火舞是乙個法師,她不需要藍,可以中單可以上單可以打野。現在假設不知火舞是乙個耗藍法師,那麼當你遇到打野露娜,中單貂蟬。不知火舞該怎麼辦,所以要適當的安排一些不需要藍或者像小喬一樣不怎麼耗藍...

王者榮耀中的哪些英雄的技能跟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很相似

王者榮耀是一款五v五競技手遊,這款遊戲就是根據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改編而來的手遊,王者榮耀中的英雄大多都和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差不太多,最起碼很多技能在遊戲中都十分的相似。所以很多英雄聯盟玩家看不上王者榮耀的玩家,因為王者榮耀是一款手遊操作起來比較的簡單。我平時就十分的喜歡這兩款遊戲,而且經常換著玩這兩款遊...

王者榮耀英雄技能怎麼升級,王者榮耀中的人物技能怎麼升級?是人物升級技能自動升級?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一樣,技能在遊戲中可以隨著等級升漲而升漲,遊戲以外技能是無法升級的,只有靠佩戴好的銘文來提高英雄戰鬥力。王者榮耀中的人物技能怎麼升級?是人物升級技能自動升級? 遊戲中每升一級都會有一個技能加號,可以任意點三個技能的加號,然後就可以加技能點了,技能加的越高,傷害也會越高。技能在遊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