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的哪些英雄的技能跟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很相似

時間 2022-01-05 07:20:07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是一款五v五競技手遊,這款遊戲就是根據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改編而來的手遊,王者榮耀中的英雄大多都和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差不太多,最起碼很多技能在遊戲中都十分的相似。所以很多英雄聯盟玩家看不上王者榮耀的玩家,因為王者榮耀是一款手遊操作起來比較的簡單。我平時就十分的喜歡這兩款遊戲,而且經常換著玩這兩款遊戲,在我看來這兩款遊戲相似的英雄技能有很多,比如后羿和寒冰的大招、孫尚香和薇恩的技能、鍾馗和蒸汽機器人的技能,具體介紹如下:

一、后羿和寒冰射手的大招后羿和寒冰射手在兩款遊戲中都是射手,所以最早的后羿這個英雄和寒冰射手的技能沒有任何的區別,首先大招都是遠距離控制敵人只不過寒冰射手的是一支箭到了后羿這裡就變成了一隻鳳凰,再有就是寒冰射手還有一個技能向前發射一排箭,起初老版的后羿也有這個技能。

二、孫尚香和薇恩的翻滾技能孫尚香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個射手英雄,薇恩在英雄聯盟中也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射手,這兩個英雄技能相似之處就是翻滾之後的普通攻擊,孫尚香一技能翻滾但後普通攻擊會增強,薇恩同樣也有一個翻滾技能。所以我認為這兩個技能十分地相似。

三、鍾馗和蒸汽機器人的技能鍾馗和蒸汽機器人在遊戲中都算是一個輔助英雄,這兩個英雄的相似技能就是鉤人的技能,他們都可以遠距離將敵人勾過來,所以我認為這兩個英雄技能還是比較相似的。

2樓:少年不再年少

王者榮耀中后羿的大招和雄聯盟中艾希的大招一模一樣,都是眩暈。

3樓:你頭髮亂了噢

王者榮耀裡面鍾馗的鉤子和英雄聯盟裡面機器人的技能非常相似,可以說就是完全模仿它創作的。

4樓:漂浮的小燈

亞瑟的技能和德瑪西亞相似,露娜的技能和皎月相似,花木蘭技能和瑞文相似,王者榮耀是模仿英雄聯盟。

5樓:職場達人柚子

我感覺王者大部分英雄的技能在英雄聯盟中都能找到,除了提莫的隱身,比如說:後裔的大招和寒冰射手大招一樣,後裔的二技能和火男的e技能是一樣的!還有孫悟空和猴子的很多技能都差不多。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中哪些英雄比較相似

6樓:紅塵遊戲趣說

還有第4個的話,就是花木蘭跟遊戲當中的瑞文非常的相似,雖然說花木蘭在重做之後,所有的技能都得到了改變,不過在之前版本的時候呢,技能可以說是跟英雄聯盟當中的瑞文一模一樣,沒有什麼任何的不同,所以說,也是考慮到了這一點,官方將其重做了,總之,以上這些英雄呢,都是比較相似的存在。 

7樓:朕享玩

盤點那些與lol最相似的英雄,lol玩家說操作太簡單

8樓:永遠在微笑

亞瑟--德瑪西亞之力蓋倫,改之前簡直一模一樣。不如一起來玩英魂之刃哇,英雄模型非常精細、遊戲畫風出色!玩的超級棒的,英雄饕餮強無敵!這幾天還有各種活動送**太爽簡直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的哪些英雄相似

9樓:放肆而又執著

這個有很多,簡單的說幾個

瑞文 and 花木蘭

無論人設、原畫,還是技能方面都非常相似。花木蘭在排名上非常靠前,很多玩家都喜歡用她來上分,多段位移加上控制能力極強,gank能力槓槓的。

吸血鬼 and 羋月

比較喜歡《王者榮耀》裡的羋月,光看原畫就知道是一個大胸妹子,不能打也能養眼有木有。但羋月的出場率確實不太高,爆發性不夠強,主要以磨削為主。在目前版本高爆發高輸出更吃香。

孫悟空 and 孫悟空

啥也不說,光名字就一樣,其他方面能不相似?猴子的定位有點類似花木蘭,都是突進型戰士,各種切入後排三棒一個脆皮。但小編感覺目前版本猴子被削了,並沒有之前那麼凶。

艾希 and 后羿

同為小學生之首,會用的神一般的存在,不會用的簡直鬼,見人憎,但...真的有多少人會用呢。

亞索 and 宮本武藏

都是秀操作的英雄,吹風、三段位移,如果利用得好的話能把你搞得眼花繚亂。但現在版本宮本被削成狗,所以很多玩家都想知道設計師是誰,走路得小心點。

王者榮耀打野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打野比較強勢呢?

奮鬥的少年 百里玄策最厲害。在高階局中,最強的打野英雄是百里玄策,一位刺客英雄,要知道目前的版本來講勝率排在前面基本已經見不到刺客英雄了,但百里玄策在高階局所有英雄中勝率卻排在了第一位,可見這位英雄是由多 只要鏈到人,二技能外加大招的靈活位移可以將敵人秀飛,想跑不存在的。top 2 劉備。劉備的大招...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技能怎麼樣,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值得買嗎 女媧技能詳細介紹

作為全新的法師英雄,她具有了超遠端的射程,康比姜子牙 被動 氣數終焉 那對於距離自己更遠的敵人造成更高的傷害 技能一 太古雷霆 女媧召喚法陣,並在鍛造的延遲後對法陣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技能二 造化敕令 女媧在制定位置召喚法陣後對法陣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標記,女媧的其他技能傷害會觸發標記,造成法術傷...

王者榮耀中如何快速獲得英雄碎片,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的所有獲得方法,怎樣才能最快獲得?

請叫我丶凱大大 一 每天堅持簽到 在每週堅持簽到第四天就可以得一個。堅持吧!點一下的事情。三 時常關注qq了,在qq的裡面會有官方推出的活動,完成任務就可以 領取禮包 其中就會有英雄碎片,有些是要 的形式,看你運氣了,反正這樣機率被有多大指望 四 特殊日子的活動了,想什麼情人節啊 六 一 植樹節 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