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和面板值得擁有

時間 2022-09-04 2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李白的千年之狐了,手感好。

2樓:暗之邪狼

至尊寶和鳳凰于飛,魔法小廚娘和鳳求凰,好多呢!

3樓:點選打**搜

魯班電玩,帥。被動趴下克鍾馗二技

4樓:英北啊

關羽和他的冰封戰神的**。老關羽必備,有了**之後我感覺我厲害了不少。以前我0-10不敢上,現在我一往無前。

5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認為甄姬值得擁有,武功還可以,雙殺不愁,關鍵加價錢低。我認為千年之狐這個**出大招的時候效果比較好,值得入手。

6樓:石龍愛美食

英雄魯班和他的電玩小子**,魯班作為乙個射手,他的被動很給力,再加上電玩小子搞笑的動作,簡直是完美。

7樓:清淡公尺線

英雄也就宮本值得擁有,什麼版本都可以拿出來用,而且無論怎麼削弱依然很強;**也就那幾款周年限定的,比如甄姬的遊園驚夢,是結合了中國的京劇元素和古裝,看著很大氣,而且很精緻;楊玉環的飛天**,是結合敦煌定製的**,也很有紀念意義,值得收藏。

8樓:月醬說

孫尚香的殺手不太冷,這個**超級好看但是現在已經買不到了,還有就是艾希這個英雄,只有以前的老玩家才有,她的英雄技能和后羿是一樣的,只不過她是女性英雄。

王者榮耀哪個面板最值得擁有,王者榮耀最值得買的面板是哪個?

兄弟連田心9號 no.5 韓信,街頭霸王 首先韓信街頭霸王,韓信的街頭霸王,可以說是現在所有玩家甚至是各大主播公認的手感最好的一款 了。外形幹練清爽,手感輕盈飄逸,打擊感還非常好,讓他成為了韓信玩家的必備 所以喜歡韓信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了。no.4 花木蘭,青春決賽季 花木蘭作為目前 非常多的女英...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值得買,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值得買?

那個複製的都是那個年代了。我覺得法坦墨子好玩。要帶閃現。刺客阿珂。射手李元芳。法師虞姬。top5 荊軻。荊軻可能會被削弱,助攻將不再提供荊軻全部cd減免,而是減少一半cd,同時回覆血量也會減少一半。這樣下來荊軻直接掉下神壇,最容易的五殺的英雄將要逝去,不過目前荊軻依然可以依靠收割打度出成噸輸出。to...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值得買哪些英雄最好別買

操作比較難的英雄別買 韓信 露娜 公孫離 百里玄策 關羽 不知火舞 花木蘭 李白這幾個英雄都需要比較強得操作,秀的好的都是大神,但是秀不好那就只能是乙個提款機。特別是關羽,手指基本上不能停,停下速度就為零。沒有打算長期經歷失敗去練好這些英雄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入手。還有干將莫邪,這個英雄被加強了,但是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