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有哪些面板,王者榮耀哪些面板有特效?

時間 2021-08-11 17:18:36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面的**有好多種,每個英雄(除了nsk英雄,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沒有**)都有幾款**,**大致可以分為普通**,勇者**,史詩**,限定**,賽季專屬**,活動(週年慶)**,現在還出了戰令**,普通**,勇者**,史詩**有些都可以拿**碎片換,賽季**要達成賽季任務,活動**要參加活動,戰令**只能通過戰令等級獲得,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215個**。

近期王者榮耀即將上線一款全新的**,這款**屬於孫尚香的,其名稱叫做沉穩之力,這是一款團戰精神專屬**,這個活動過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在這款**裡面包含這兩個彩蛋,這兩個彩蛋分別**了另外兩名英雄的新**,分別為諸葛亮與李白。

3樓:柒月初貳

所有任務,除了skf,都有**

4樓:愛是在一起丶

你有指定英雄嗎?要是沒有我就不一一給你介紹了,太多了!哈哈哈

5樓:

1、呂布(天魔繚亂)2、孫悟空(地獄火)3、宮本武藏(地獄之眼)4、孫尚香(末日機甲)5、李白(鳳求凰)6、貂蟬(仲夏夜之夢)7、諸葛亮(武陵仙君)8、魯班七號(電玩小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上找一下就好了

7樓:

典韋藍屏警告女媧朔望之暉牛魔御旌達摩**獅子座莊周奇妙博物學露娜一生所愛孫悟空大聖娶妻夏侯惇無限颶風號花木蘭瑞麟志蘇烈玄武志宮本武藏幽冥之眼張良幽蘭居士守約朱雀志玄策白虎志凱青龍志孫尚香殺手不太冷明世隱虹雲仙官干將冰霜戀舞曲孫策情侶**大喬情侶**豬八戒伴生**嫦娥露花倒影嬴政白晝王子呂布獵獸之王王者榮耀典韋藍屏警告典韋藍屏警告 王者榮耀女媧朔望之暉女媧朔望之暉 王者榮耀牛魔御旌牛魔御旌 王者榮耀達摩**獅子座達摩**獅子座 王者榮耀莊周奇妙博物學莊周奇妙博物學 王者榮耀露娜一生所愛露娜一生所愛 王者榮耀孫悟空大聖娶妻孫悟空大聖娶妻 王者榮耀夏侯惇無限颶風號夏侯惇無限颶風號 王者榮耀花木蘭瑞麟志花木蘭瑞麟志 王者榮耀蘇烈玄武志蘇烈玄武志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幽冥之眼宮本武藏幽冥之眼 王者榮耀張良幽蘭居士張良幽蘭居士 王者榮耀守約朱雀志守約朱雀志 王者榮耀玄策白虎志玄策白虎志 王者榮耀凱青龍志凱青龍志 王者榮耀孫尚香殺手不太冷孫尚香殺手不太冷 王者榮耀明世隱虹雲仙官明世隱虹雲仙官 王者榮耀干將冰霜戀舞曲干將冰霜戀舞曲 王者榮耀孫策情侶**孫策情侶** 王者榮耀大喬情侶**大喬情侶** 王者榮耀豬八戒伴生**豬八戒伴生** 王者榮耀嫦娥露花倒影嫦娥露花倒影 王者榮耀嬴政白晝王子嬴政白晝王子 王者榮耀呂布獵獸之王呂布獵獸之王…

8樓:hjy悠悠奶茶

有很多啊,1、呂布(天魔繚亂)2、孫悟空(地獄火)3、宮本武藏(地獄之眼)4、孫尚香(末日機甲)5、李白(鳳求凰)6、貂蟬(仲夏夜之夢)7、諸葛亮(武陵仙君)8、魯班七號(電玩小子)9、關羽(冰封戰神)10、韓信(白龍吟)

王者榮耀哪些**有特效?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類英雄**:

妲己的熱情桑巴和時之彼端。小喬的繽紛獨角獸(星元)青蛇、純白花嫁、榮耀典藏天鵝之夢、丁香結。周瑜的真愛至上。

羋月的紅桃皇后和大秦宣太后。貂蟬的仲夏夜之夢(星元)、貓影幻舞、聖誕戀歌。沈夢溪的星空之諾和爆彈怪貓。

王昭君的精靈、偶像歌手、鳳凰于飛等等。

10樓:手機使用者

羋月,紅桃皇后。羋月沒有**的時候身邊環繞的是烏鴉,而這款**就變成了撲克牌,而**更高的一款**大秦宣太后的則是**鳥,雖說名字聽起來的稍稍遜色,但是視覺效果絕對不差於宣太后。羋月三個技能都擁有特效,算得上的官方最良心的一款**了。

11樓:重名的我算老幾

花木蘭,劍舞者,花木蘭作為王者榮耀的大姐大,在高階局和kpl賽場屢

見不鮮,而花木蘭的**有很多款,下至伴生**,上至傳說的飛將,絡繹不絕,而劍舞者算是一款非常良心的288點券**了,技能特效變成了淺藍色,而且操作起來手感非常流暢,給人的感覺很快就能打出沉默,從而大殺四方。兔女郎太輕盈,而且語音不符合木蘭的巾幗風格,獵龍者特效超好,但看起來像個蟑螂,冠軍飛將雖說是傳說,但特效不是很明顯,顏色很普通,豬年限定那個重劍一技能讓人覺得前寬後窄,劍舞者是最良心的一款伴生**,就連職業選手,在kpl賽場上都用的劍舞者,所以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子,潮流仙人,紅色鬍子,手感輕快,有特效,原老夫子2技能是圓形護盾,而**是縈繞線

13樓:以心

虞姬的**是加勒比小姐,虞姬的這套**有一種海盜風格,在特效方面是技能都會變成紅色風格,從外表來分析的話是變的更加好看了。

14樓:尹朶月

阿離 花間舞,這是一款公認價效比最高的**,它擁有史詩般的特效,並且**模型也十分完美。擁有纖細的腰線,筆直狹長的腿,身著淡藍的青衣,撐著一把油紙傘,完全就是一個婉約溫柔的江南女子的模樣。這款**的特效也十分的優秀,簡約中的流暢感讓玩家心情舒暢,絕對超高價效比。

15樓:手機使用者

孫悟空**西部大鏢客,帶有草原風格的技能特效,穿上這套**是不是有一種草原俠客的感覺呢。孫悟空釋放大招的時候金箍棒會變成一顆仙人掌,特效感是不是滿滿的呢,如此實惠便宜的**,可是很不錯的喔。

16樓:寶19901殉氈

馬可波羅 激情綠茵。一個英雄如果身上的服飾較多就會顯得累贅,加重玩家的手感,而對於貼身的服飾則會有一種十分靈活的感覺。馬可波羅的這個激情綠蔭就完美的貼合了這個事實,這款**與**相對高的另外兩款**擁有同樣的效果,光效同樣炸裂,並且移動的特效也是十分絢麗,**卻低了幾倍,非常值得玩家入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異域舞娘。貂蟬小姐姐擁有眾多**,異域舞娘是其中最便宜的一款**,但是卻是最值得購買的一款**。貂蟬變身為西域的一個美女,擺動曼妙的舞姿。

**的特效與原始的區別不大,但是這款**是貂蟬的所有**中手感最好的一款,更加輕盈且帶感,也是職業選手貓神最常使用的一款**。

18樓:尹朶月

露娜的**是緋紅之刃,露娜穿上這套**瞬間感覺少女感滿滿,而且所有技能都變成了紅色特效,那麼露娜在標記敵方目標時,就能夠很清楚的看到紅色標記呢。

19樓:求註冊

王昭君的**是精靈公主,王昭君穿上後多了一分貴族氣息,技能特效變成了綠色,而且在釋放大招的時候,是不是感覺在飄落樹葉呢。

《王者榮耀》裡有哪些冷知識,《王者榮耀》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銘刻 每個英雄初始人頭值200金幣,每死亡一次,人頭都會變得不值錢,最低值20金幣。連殺7次後,再次被擊殺,敵方英雄只能獲得20金幣,過程中只要殺人一次,人頭恢復200金幣。每擊殺一個敵方英雄,你的人頭都會變得更值錢,最高值600金幣。多殺,人頭會迅速變得值錢。 挖石油的土豆人 打野從紅開始,不打鳥...

王者榮耀長城守衛軍有哪些英雄,王者榮耀有哪些英雄屬於長城守衛軍?長城守衛軍英雄一覽

阿懶微懶 還記著那個碎片嗎,應該就是這幾個人。 花木蘭丨鎧丨百里守約丨百里玄策丨蘇烈 18183問答小組為您解答 王者榮耀有哪些英雄屬於長城守衛軍?長城守衛軍英雄一覽 猴諭程 王者榮耀7.18更新之後,長城守衛軍終於出來了第乙個成員了,鎧,那麼本次的最強戰隊大比拼活動中,長城守衛軍英雄有哪些?玩家們...

王者榮耀會返場哪些面板,王者榮耀2023年12月 2023年2月會返場哪些面板?

4399手機遊戲網 新年返廠 都是大家投票的,目前投票還沒開始 只能說排除幾個前一段時間排場過的英雄,關羽的冰封戰神 孫悟空的美猴王 霸王別姬 鳳求凰王者榮耀2019豬年 返場率比較大的就是 諸葛亮的武陵仙君 趙雲的引擎之心 后羿跟楊戩的狗年 雅典娜的神奇女俠 公孫離的蜜橘之夏 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