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聯盟怎麼打都輸,連輸十多局就是不贏,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1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段位水平跟你差不多的雙排,就算坑你,2個人還是能carry,單排如果難度是100%的話,雙排的難度只有20%,更容易上分。

2樓:鮑蘭商姬

玩遊戲都有手感不好或者連續低迷的時候。這說明近期你玩的太投入了。試著好好休息一下,提高精神,再者逐漸少玩幾把看看電影啥的。

等有精神了,再打就覺得很給力了。如果實在離不開手,那這幾天盡量不要排位,只打匹配。反正就是乙個遊戲,你看的太重要了,反而玩的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開心最重要 英雄聯盟匹配機制就是運氣強行控制你的勝率 排位背後更有套路黑暗

一般人玩是沒有公平的 雙方看勝率匹配隊友

贏不了那就玩連敗 等你故意輸幾局會發現給你匹配到的人會比對面厲害很多 等到最後想輸很難 我是這樣應對的該怎麼玩就怎麼玩 搶人頭 打團戰划水 當你想著輸著玩的時候會快樂很多

4樓:有惡夢

菜就不要找理由,人家主播怎麼從零單排上王者的?基本一直連勝,跟打人機一樣,其實這遊戲意識遠大於操作,說白了就是智商,每個人的智商參差不齊,段位也就參差不齊

5樓:節操不接操

就放好心態 暫時不打

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存在1神帶4坑的匹配機制,當你的勝率偏低(2023年伺服器封包為低於58%)然而技術過硬(cp比率、經濟差、助攻死亡比)時系統會強制匹配5個正常的敵人和4個弱智般的隊友給你。

的確存在充錢解決連跪的機制,2個月內沒有任何重置記錄的賬號,其排位對局中會處於49%勝率的一方。有充值記錄的賬號,會處於51%勝率的一方。

7樓:福爾摩斯太弔

是這樣的了,我也試過10連敗,然後我就亂玩了不開心,直接開一把一直送人頭從頭送到尾巴結果因為對面有點菜,然後我們贏還是碾壓的20多分鐘的時候投降了,贏多了就會給匹配一些不想贏得隊友比如那些一局下來死個十來次的亞索就算你多c也沒用,也很正常。總得來說就是匹配的破系統唄,為了維持勝率。我有朋友也是玩得挺厲害的,玩個中單都殺瘋但是隊友一直送,每個至少死個10幾次,拖到後面輸掉了,隊友一直送,到後面大龍遠古龍都只能放了,然後就是等輸,對面雙龍不給你打都把家推掉了。

英雄聯盟怎麼打都輸,英雄聯盟總是輸

50連敗。我最多10連敗,本身技術不差,也有1700,很多時候都是被隊友坑的。輸掉遊戲一般有這麼幾種 前期優勢 1不抱團推塔,等到大家裝備都起來了,再團可能就團不過了 2團戰人不齊,3v5或者4v5導致失敗 3浪,殘血不回家,被抓死 4在無視野的情況下進入敵方野區 打龍,被抓,然後團滅 5集火目標不...

英雄聯盟為什麼我打匹配總是輸,英雄聯盟為什麼我打排位一直輸??打匹配就贏!老是匹配到坑隊友!

叫我大啊啊啊王 這些也許不是你的問題 你使用的那些也不是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但是你玩的是一個團隊遊戲 如果他們不買眼 你就買幾個 就當保護自己 同時也照顧了他們 既然隊友不給力 你就要給力起來 如果沒人出防禦裝備 你就要擔當起半坦的責任 甚至有時候你要訊號提醒你的隊友 甚至你可以嘗試指揮下大家這樣才是...

英雄聯盟排位老是輸怎麼辦,LOL排位總輸怎麼辦

這個打排位如果是單排的話一定要學會以下幾點 1.學會在選英雄時就和隊友商量,一定要讓每個隊友都說話,然後鼓勵隊友。2.學會支援,自己能打出優勢,或者是清線能力強的英雄一定要多gank,不能自己玩兒自己的,然後隊友崩了就說別人坑。不管你是不是打野,在有能力和機會gank的時候不gank,輸了就有你的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