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長城守衛軍有哪些英雄,王者榮耀有哪些英雄屬於長城守衛軍?長城守衛軍英雄一覽

時間 2021-08-11 17:59:35

1樓:阿懶微懶

還記著那個碎片嗎,應該就是這幾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丨鎧丨百里守約丨百里玄策丨蘇烈

18183問答小組為您解答

王者榮耀有哪些英雄屬於長城守衛軍?長城守衛軍英雄一覽

3樓:猴諭程

王者榮耀7.18更新之後,長城守衛軍終於出來了第乙個成員了,鎧,那麼本次的最強戰隊大比拼活動中,長城守衛軍英雄有哪些?玩家們通過哪些英雄才可以獲得銘文碎片呢?

還不是很清楚的玩家們,下面就一起來瞧瞧吧,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最強戰隊大比拼:

長城守衛軍英雄彙總:

本次長城守衛軍英雄有,鎧、花木蘭、蘭陵王、露娜,通過他們玩家們可以獲得銘文碎片哦!

那麼容易的英雄就是鎧啊,畢竟新出的英雄肯定強勢,其次就是蘭陵王,花木蘭。

王者榮耀長城守衛軍是哪些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長城小隊英雄:

隊長:花木蘭

能力特點:具備女武神一般的華麗技巧

成員:百里守約

能力特點:靜靜觀察,並在需要的時候把子彈精準送出,有點類似狙擊手啊成員:魔鎧

能力特點:戰士

成員:百里玄策

能力特點:刺客

成員:蘇烈

能力特點:戰士/坦克

18183問答小組為您解答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百里玄策、百里守約、鎧、蘇烈

王者榮耀長城守衛軍新英雄

王者榮耀長城守衛軍5個英雄分別是誰

6樓:輕靈觸動

1、花木蘭

英雄身份是東方帝國長城守衛,守衛著無際的長城,以及無際的敵人。

英雄操作華麗也難以操作,同時也對隊友的配合程度有很高的要求。花木蘭的雙劍靈活,重劍高爆發,通過雙形態的切換,實現攻速和傷害並存。同時花木蘭也善於切入或者逃離戰場,不至於陷入困境時,無法逃脫的尷尬場面。

2、蘇烈

擁有三個控制技能,雖然與唐太宗時期大將蘇定方同名,但卻為《王者榮耀》原創角色。

團戰時蘇烈可以作為開團英雄,無論是繞後二技能推還是正面一技能輸出敵人,都要先承受一波傷害之後再蓄力釋放大招,等待敵人聚齊並無控制技能時,這樣大招的傷害會更高。

3、凱鎧是一名戰士英雄,是長城守衛軍的一員,亦是露娜的哥哥。鎧的大招有增加攻擊力和格擋傷害的效果,配合二技能的被動能打出驚人的傷害,一技能能夠給自身加速和敵方減速,並有一定的恢復能力,故鎧在王者榮耀s9賽季被冠以「單挑王」的美譽,在遊戲中能勝任上單位亦可出任打野的位置。

4、百里守約

百里守約的背景則是在一次馬賊襲擊集市時與弟弟玄策失散,後加入長城守衛軍,找到弟弟,一起與花木蘭、鎧、蘇烈等人一起對抗外來入侵魔種。

百里守約技能以狙擊為主,技能解鎖的天賦槍也是圍繞著狙擊槍,射程與爆發力極佳,在對抗賽有著很強的遠端優勢。是百里玄策的兄長,尋找弟弟玄策。

5、百里玄策

和傳統刺客不同,他身兼輸出和控制兩種角色,不僅擁有超高的傷害而且有著很強的粘人能力。歷史人物原型為唐代曾出使印度並創有有「一人滅一國」佳績的朝散大夫王玄策。

長城守衛軍的故事:

王者大陸的中部,富饒平原蔓延,誕生了最為強盛和繁華的國家「大唐」。它的邊境,矗立著許久之前遺留下來的,綿延不絕的長城——傳說那是為了抵禦來自遙遠彼方的威脅而建造。

總之,千百年來,它就那樣靜靜的矗立著:一邊是廣闊無垠的灼熱大漠,一邊是肥沃的綠地以及日漸繁榮的國土。曾經,長城的門戶也對外開放過。大漠中存在水源,水源滋養了綠洲。

商人們穿過長城互相通商往來,甚至吸引了遠至西方的旅客。關市舉行的日子裡,往往如節日般盛大,遊歷至此的伶人們還會獻上獨特的戲法和歌舞。人們慶祝著絲綢、茶葉和瓷器的交易,讚美精緻的工藝品,並將它們帶往大陸各地。

然而誰也不曾料到,大漠下沉睡著秘密。其中一些綠洲的統治者經不起魔道秘密的**,開始濫用這些力量。強大的魔種製造了出來,野心也隨之被撩撥。

這為大漠的人們帶來毀滅。最終,不幸的日子到來。王庭淪陷了,都護府淪陷了。

唐國的軍隊也不得不暫時退卻,長城的關隘從此緊閉。這些事件改變了許許多多人的命運,也包括長城守衛軍的其中乙隻小隊。因為帝國的包容,長城守衛軍吸納了有才華人們的參與,無論他們是魔種混血、異鄉人、屯田軍人的後裔,亦或是女性。

7樓:羽殤幻影

單:花木蘭(突進)

輔助:蘇烈(控制)

打野:鎧(輸出)

射手:百里守約(遠端poke)

中單:百里玄策(收割)

王者榮耀長城小隊五名英雄有哪些 長城守衛軍介紹

8樓:羽殤幻影

上單:花木蘭(突進)

輔助:蘇烈(控制)

打野:鎧(輸出)

射手:百里守約(遠端poke)

中單:百里玄策(收割)

四個長城守衛軍並肩作戰,一層buff增加4點破甲效果,最高可以獲得4*5=20點破甲效果,搭配百穿銘文,一出場就是120的護甲穿透能力。

9樓:墨色地獄少女

花木蘭,凱,蘇烈,百里守約,百里玄策

王者榮耀長城守衛軍是哪些英雄,王者榮耀長城守衛軍系列英雄都有誰

王者榮耀長城小隊英雄 隊長 花木蘭 能力特點 具備女武神一般的華麗技巧 成員 百里守約 能力特點 靜靜觀察,並在需要的時候把子彈精準送出,有點類似狙擊手啊成員 魔鎧 能力特點 戰士 成員 百里玄策 能力特點 刺客 成員 蘇烈 能力特點 戰士 坦克 18183問答小組為您解答 4399手機遊戲網 百里...

王者榮耀長城守衛軍誰的實力最強呢

學園都市保護小混混會長 故事光看實力的話應該是凱或者李信,戰士是比較平衡,先把百里守約沈夢溪伽羅,玄策打不過蘭陵王,花木蘭大架蘭陵王壓一頭,玄策排除,蘇烈也只能扛,控制,故事中的凱可是很厲害的,刀刀不留情,而李信可以說 你們快上啊,你們再不上我就要在臥底裡當首領了! 扼殺我的憧憬 凱,一個人可以被毀...

王者榮耀當選擇長城守衛軍會獲得怎樣的buff

老廈你真棒 王者榮耀 遊戲中貴族系統共分8級,玩家通過充值獲得點券,消費點券獲得積分,積分達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獲得貴族,不同等級的貴族,擁有不一樣的特權。玩家消費點券才能獲取貴族積分而不是充值點券,而且貴族等級是需要每個月通過消費點券來維持的,並非永久擁有 王者榮耀選擇長城守衛軍獲得什麼buff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