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賭博一下子輸掉幾十萬,而且都是借的,我現在很後悔,很害怕,有沒有人指點一下,想過自殺,好難過

時間 2022-01-12 22: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高熱量食物有調查發現,在孕前多吃高熱量食物的孕婦生男孩的機率被吃低熱量食物的孕婦要高。因此有專家認為,想要生男孩的女性可以多吃些高熱量食物,比如土豆、胡蘿蔔、馬鈴薯、山藥等。2、穀物類食物有調查發現,女人在孕前多吃穀類食物作為早餐的,更容易懷上男孩。

因此想要生男孩的女人可以在早餐的時候吃些麥片或者玉米片,美味又健康。3、肉類有研究發現,在日常的飲食中多攝入鉀、鈣、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維生素b12等營養成分的夫妻生男孩的機率會高一些,而肉類就含有這些營養成分。因此想要生男孩,可以適當地多吃肉類。

4、富含鉀元素和鈉元素的食物多吃些富含鉀元素和鈉元素的食物有助於生男孩,因此準媽媽可以在孕前多吃一些這些食物。比如蘇打餅乾、不含奶油的點心、桃子、香蕉、蘋果、西瓜、橘子、魚蝦、海帶等,以攝入充足的鉀元素和鈉元素。55、鹹味的食物南非的科學家認為,吃紅肉和鹹食生男孩的機率會高些,而吃巧克力有助於生女孩子。

因此想要生男孩的孕婦可以在孕前吃口味偏鹹的食物,但是不要太鹹,攝入過多的鹽分不利於身體健康。66、鹼性食物保持身體鹼性的環境,有助於y精子的存活,能夠提高生男孩的機率。因此女人可以適當地多吃些鹼性食物,比如海帶、甘藍菜、豆腐、捲心菜、油菜、蕃茄、香蕉、葡萄、柑橘類、蘋果、草莓等。

望採納!!!!!!!!!!!

2樓:呼

不是打斷雙手那麼簡單啊,家裡不幫我還那我該怎麼幫你爸找人借錢,並寫了欠條,你爸到底是找誰借的錢,欠條是寫給了誰?如果是直接和賭博之間的債主寫的,那賭債是惡債,不受法律保護。但關鍵是你爸能證明那是賭債,並沒有發生真實的借貸關係。

如果並不是賭博的債主籤的,而是和別的人籤的,雖然是因為你爸要償還賭債而借的,但這樣的借條是合法合理的。受法律保護。嗯,我也想過,可是家裡上有老下有小,怎麼走啊,我於心不忍什麼都不要想?

否則一輩子都不可能戒掉。我真的想一走了之,可是家裡的人我放心不下,我死的心都有了,不知該何去何從!你如果說你放不下心,還不如說你放不下賭。

我以前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出門開始新生活並不是叫你放棄家庭,自勞自食,要自個體會錢來的不是那麼容易,***也說過勞動改造一切。不過對於你的家庭來說你離開一段日子是件好事。浪子回頭金不換,祝你戒賭成功。

3樓:夕容

我以和你一樣,2019,八月份開始娛樂,網路賭博,三個來月輸掉幾十萬,整個人精神都崩潰,但是還好本子知道想戒賭,現在太多心理壓力太大太大,一起加油不賭為贏

我這次考砸了,一下子後退幾十名,從班上的十幾到了倒三,老師要把成績發群裡,我該咋辦,我媽弄會死我的

冰d可可 先考慮一下這次考不好的原因,想一下以後採取什麼措施補救,這樣的話和你媽媽溝通一下,把你的想法和補救措施告訴她,我想你媽媽也是愛你的,應該會理解你的。 一次的成績說明不了什麼,從你的語言上看出來你已經很內疚了,這會鼓勵你,下一次會更加的努力,回家跟媽媽好好說清楚,母親也能理解,母親也是從孩子...

長時間抽菸的人可以一下子戒菸嗎

阿祖聊社會 老菸民說不能突然的戒菸,只能平時少吸是真的嗎? 人族聖體 戒菸只能直接戒掉不吸,減量法是戒不掉的 陳曉娜斌 我也是,15歲抽的今年29一直想戒給自己找了好多理由都沒戒,結果11月份不舒服有點鬧腸炎一直吐就藉機一狠心一咬牙戒了一點不碰,前幾天挺難受的老想去拿然後暗示自己難受難受呢就抗過來了...

如何自我介紹可以讓別人一下子記住我

只有比較有特點的東西 有趣的東西才容易被人記住。所以,自我介紹時,可以幽默一點,稍帶一點自我調侃或者自黑的內容,讓人聽起來有趣。另外,可以從自己的性別 家鄉 成長經歷等方面挖掘一點有獨特特點的東西,容易被人記住。 瑤瑤且公主 找一下相關的題材就可以,比如說我叫小櫻桃小是小瀋陽的小英雄櫻桃的櫻桃是櫻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