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抽菸的人可以一下子戒菸嗎

時間 2021-08-11 17:02:53

1樓:阿祖聊社會

老菸民說不能突然的戒菸,只能平時少吸是真的嗎?

2樓:人族聖體

戒菸只能直接戒掉不吸,減量法是戒不掉的

3樓:陳曉娜斌

我也是,15歲抽的今年29一直想戒給自己找了好多理由都沒戒,結果11月份不舒服有點鬧腸炎一直吐就藉機一狠心一咬牙戒了一點不碰,前幾天挺難受的老想去拿然後暗示自己難受難受呢就抗過來了,過了乙個星期就沒有想抽的慾望了我現在戒了又乙個月左右有時聞見菸味還難受呢。親們相信自己可以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一星期一包,戒到一天兩包

5樓:芯o天地

放屁!誰說的!

叫他去死…

我現在也在戒菸,雖然不打算一下子戒掉,但我從兩天一包菸到乙個禮拜一包煙,接下來我會更少……

我發現人真的一下子精神多了。

兄弟,戒了吧!如果你能一下子戒掉那最好不過了,不行就慢慢來,絕對沒有一下子戒掉對身體不好之說。

要不我倆約定看誰先戒掉,哈哈……敢不敢……有沒有信心……反正我有信心一定能戒掉……你看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煙真的好難抽!想學著吸菸,好難抽!真的又費錢又受罪!

7樓:盈利有道

戒菸難,難於上青天,不好戒,我也上高中抽到現在了,十多年了

人生煩惱重重,戒菸?我沒想過,一下子戒菸很難,只能慢慢來,剛開始2天一根,3天....慢慢的就遠離了

8樓:憂鬱的番茄

會有的!慢慢來 一天少吸一根 以此類推

9樓:憶君曾相依

第一次聽說戒菸還有不良後果...

有人說長期吸菸的人戒菸反而不好,這是真的嗎?為什麼?

10樓:夢中起緣

對於長期吸菸者來說,突然斷煙會給身體帶來許多不適的症狀,因為長期吸菸者往往已經對尼古丁產生了依賴。因此對於吸菸的人來說,越早戒菸反而身體更容易調整過來。

對於長期吸菸者來說,突然斷煙則容易產生戒斷症候群。盲目戒菸不能從心理上真正除掉吸菸的想法,可能還會帶來一系列的應激性反應。戒斷症候群的患者常會出現焦慮、煩躁、抑鬱、低迷,甚至有不安和憤怒等不良的情緒,長期處於負面情緒下不僅對戒菸者本身帶來身心傷害,甚至還會對身邊的家人帶來不好的影響。

11樓:星舊

是真的,年齡大了少抽些,長期吸菸者身體已經習慣了接納了,戒了身體受不了真的混身出毛病,但一直沒吸菸的不要嘗試吸這樣對身體也不好,沒有大的菸癮的指吸也可以不吸也不掂記的人還是不吸為好戒了也沒事,長期吸菸者指菸癮大的,就是不吸老掂記的人戒菸真的對身體不好,除了身體出了毛病不戒不行的人例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確實對身體百害而無一利?那倒也不是絕對的啊,目前已有臨床研究證明,尼古丁有望成為**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症、抑鬱症的有效藥物。最近美國一家研究機構公布的研究成果也表明,尼古丁有助於人體燃燒脂肪。

不過對與提問者的問題,那到可以百分百的肯定:長期吸菸 那對人覺得有的。不會有你說的那種現象產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扯蛋,這是一群戒不掉煙的懦弱之人給自己找的理由

14樓:貴公主

是這樣的 我乙個朋友的爸爸又很多年的菸齡了 醫生不建議戒菸 認為反而不好

至於具體原因我沒有問那麼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真的

說:不好 是因為長時吸菸後戒菸的一時不適應,叫戒斷綜合症,應該有個戒斷的過程。

說:好 是因為吸菸確實對身體百害而無一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科學依據,吸菸對健康的損害無論是國際還是國內均有定論,但是從沒見過那篇研究報告稱長期吸菸的人戒菸對身體有害,反而有很多例項證實長期吸菸的人戒菸後,對生活質量有顯著提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習慣戒菸罷了,其實沒這說法,吸菸是有百害無一利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突然戒掉不好,要循序漸進,慢慢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長期吸毒的人一下子戒毒了會習慣麼??這只是上癮的心理作用罷了,早戒對身體肯定有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身體已經有依賴了。要循序漸進的戒吧

21樓:蘭州拉麵

也不知道好不好 做個個人感受吧 抽菸十年 感覺精神越來越不行 戒菸吧又不能戒徹底 一般乙個月就又復吸 個人的經歷以及負能量太多做不到徹底戒掉 而且所在的圈子也需要煙社交 所謂有煙不寂寞 能打破沉默

戒菸是一下子就不抽了還是慢慢戒掉的好

慢慢的戒掉,一次戒掉煙,也許煙是戒掉了,其他的病就來了。 去讀一下 這本書能讓你戒菸 戒菸不是忍耐是修心。 看你中毒深不深,個人因素 當然是階段戒菸了 每天少抽一根 有來醫生網 慢慢戒菸好還是一下子戒菸好 戒菸是一下戒掉好還是慢慢戒好 有來醫生網 慢慢戒菸好還是一下子戒菸好 首先做好思想準備,如果真...

戒菸是一點一點戒掉的嗎?而不是一下子就戒掉

復活冷清女殺手 我當時花了乙個月時間,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出門。然後就戒掉了。念書的時候。戒菸是一下子的事情。 手機使用者 我曾經抽差不多十年的煙一下子連續戒了七個月的時間,這靠的主要是你的意志力! 對 就是要一點一點的戒 一下子戒的話身體受不了 每天減量 一點點的減 這個需要自己的毅力 真正想戒的話就...

如何自我介紹可以讓別人一下子記住我

只有比較有特點的東西 有趣的東西才容易被人記住。所以,自我介紹時,可以幽默一點,稍帶一點自我調侃或者自黑的內容,讓人聽起來有趣。另外,可以從自己的性別 家鄉 成長經歷等方面挖掘一點有獨特特點的東西,容易被人記住。 瑤瑤且公主 找一下相關的題材就可以,比如說我叫小櫻桃小是小瀋陽的小英雄櫻桃的櫻桃是櫻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