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現在玩了手機以後,一下子戰起來走一下就會頭昏眼花,一下子什麼也看不到了,老是這樣眼睛感

時間 2021-07-07 01:21:18

1樓:看不懂

1.貧血,導致腦部供血不足 2.有的人蹲的時間較長,突然站起來會感到眼前發黑,這是怎麼回事?

發生這種現象,醫學上稱作“腦部暫時性缺血”。人的大腦和眼睛對缺血最敏感,只要缺血1-2秒鐘就可以出現頭暈眼花的症狀。在日常生活中,由於身體的位置發生改變,有時會引起血壓的波動,它直接影響血流量的變化。

好在我們身體裡有一套穩定血壓的特殊機制,即在人的頸部頸動脈搏動最明顯的地方,有一個頸動脈竇的化學感受器,它能調節心跳的快慢和血壓的高低。它對全身的血液迴圈尤其是腦部的血液迴圈具有重要作用。人體在正常情況下,由感受器的調節來維持血壓的穩定。

但有些人因感受器的調節作用較慢較弱,當蹲久了又突然站起來,在體位改變時就會因血壓暫時降低而引起眼前發黑。這種現象常見於貧血、低血壓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和缺乏體育鍛煉的人。預防的方法是處於蹲位時不要突然站立起來,而應慢慢站起。

此外,平時要經常參加體育活動,以增強體質。

2樓:小粑的粑

手機的光太強,對眼晴的傷害很大,最好的辦法是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起身要慢些,如果快都會有暈的感覺的

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每次玩了幾把以後,就會一卡一卡的。只要放技能就卡,推出去wegame修復一下就好了

南弟的搞笑遊戲之路 電腦配置不足,你需要換個cup和顯示卡,最好把記憶體條也換一下,這樣能保證你打遊戲的舒暢程度,不會因為卡而輸掉遊戲 額,我以前用tgp,也就是現在的wegame,也是同樣的,一卡一卡的,不知道什麼原因,後來根本就不能玩匹配了,打人機還是可以的,後來我不登了,發現可以打匹配了,可能...

我就玩了一局遊戲,手機就燙的很,為什麼?

玩遊戲時,手機cpu gpu 記憶體等晶元高速運轉,螢幕 揚聲器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大,手機溫度會隨之上公升,相對於打 和上網聊天等場景發熱量更大。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減少發熱情況 1.請盡量避免充電時玩遊戲。充電時手機本身會發熱,如果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手機發熱量會增加。2.請在溫度適宜的...

為什麼TP LINK路由器每次我斷電以後再開機就會連不上網

wd睿寶 tp link路由器斷電後再開機連不上網的原因 1 埠反應慢 2 路由器設定了閒置時間,當路由器沒有流量到設定時間時會自動斷網 3 路由器dhcp功能出現問題 4 路由器過熱會導致路由器宕機 5 本身有缺陷或者老化。解決辦法 埠反應慢 可以等半個小時左右再登上去,如果可以連上就在關機前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