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談戀愛都不超過月,為什麼我每次談戀愛都不超過三個月

時間 2021-06-08 21:58:07

1樓:傲嬌哇

戀愛超不超過三個月因人而異,不是絕對的談一場戀愛的有效期就持續三個月。

戀愛初期的三個月為新鮮時期,超過三個月兩個人的在一起的新鮮度可能會下降,但並不直接影響以後的感情。

或許有些人談場戀愛,明明很用心,結果幾個月不到就分開了,接下來又覺得遇到了對的人,好好談場戀愛,三個來月又分開了,這種情況下,很讓人費解,為什麼談戀愛就這麼不容易,沒有一個超過三個月的,像是詛咒一樣。

其實不是什麼自然定律,只是偶然遇到的這幾個戀愛物件都不是你的意中人,總有一天,你的意中人會踩著七彩祥雲來接你。

針對於這些情感經歷比較短暫的,我有幾個忠告:

1.失戀後不要很快投身到一段感情中,剛受到情感挫折的人,遇事可能不如以前考慮的周到,所以迫不及待的和一個人在一起,太過盲目,結果可能依然會不盡人意,兩個人在一起最起碼的條件是相互瞭解,彼此信任。

2.談戀愛的過程中不要過於衝動,過了新鮮感就感覺沒辦法在一起了,經常吵架,吵來吵去最後決定分開,下決定的那一刻一定要考慮清楚。

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如果一開始兩個人都足夠用心的話,也不至於談了幾個月就分手,老死不相往來。

值得期待的是,在最好的時光遇到對的人,彼此依賴,不說分離,其實那些三天兩頭把分手當玩笑的,或許你說出來的本意不是如此,但聽到這些話的那個人,心裡是難受的。

且行且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方面的原因:

一,你本人性格方面有些問題

二,緣分沒到

如果戀愛次數超過三次,那麼第一種情況可能性大。

三次以內的,第二種情況可能性大。

3樓:幾度年華幾何

可能是你沒有用心 沒有遇見合適的。真愛的。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不是隻玩新鮮感的。

4樓:蘆葦微微

因為你不會談戀愛,也許你沒碰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吧

5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一年4個,那有不少了

為什麼談戀愛基本都是兩三個月就結束了

6樓:春天的離開

3個月的時間還不足以建立起情侶間深厚的感情,維繫兩個人的感情的是當下的激情和對未來的願望,所以三個月是情侶的一道坎。

這個時候情侶之間產生了矛盾,如果指望用感情來消除矛盾那很快感情就會消耗光了。最需要的還是兩個人坦誠的剖析自己,不逃避問題,積極地去面對和解決它。把每一個小的矛盾協調好了,不僅解決了可能引起衝突的原因,也會因為兩個人敞開心扉的交流而增進感情。

如果產生了矛盾不解決,而採取迴避問題或者發洩情緒的方式,那隻會讓對方感覺到你還沒有能力擁有一段感情,跟你在一起不但要照顧你,還要承受你的不成熟所帶來的壓力,然後就會提出分手。所以3個月是一個不長不短的認識期,也是一個重要的磨合期,更是能否繼續發展的一個坎兒。

擴充套件資料

三個月戀情維護方法:

1、要為你們的愛情保持新鮮感和神祕感。

每一次表現都要讓對方產生好奇或者是令對方折服,讓對方對你刮目相看,只有這樣才能很好的解決愛情中審美疲勞的問題。避免三個月的愛情魔咒。在感情中,你的一句情話,一種愛意的行為,短時間內也許能讓對方感動不已。

如果你能把它堅持成習慣,成為你們專屬的一種羈絆。那麼,對方就不能輕易地和你分離。

2、試著把“感官刺激”轉化為“長期需求”。

舉個最容易理解的例子就是遊戲玩多了,你也會因為審美疲勞而覺得膩了沒意思了。但你從來不會厭倦吃飯,儘管可能偶爾會吃個面、吃個漢堡包之類調劑下,主食卻從來沒變過。因為米飯雖然並不能很好的給你帶來感官上的刺激,甚至也絕對說不上新鮮,但它承載了你更基礎的需求,飢餓帶來的需求是長期而高頻的存在的。

7樓:楓葉的邂逅

戀愛這東西很多人都搞錯了一個點

就是處於熱戀期的時候,覺得雙方天生一對**都合得來然後放棄了對戀愛關係的經營,

慢慢的也放棄了雙方的主動交流。

沒有主動去了解對方,就這麼放任關係發展,

最後熱戀期一過,出現矛盾,沒有互相瞭解的兩個人其實跟陌生人無異。

那麼失去好感的兩個陌生人憑藉什麼在一起呢?

結束就是必然結果。

為什麼每次戀愛都不超過三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談了3個月感覺沒什麼新鮮感,缺乏激情,可能是你不喜歡按部就班的生活,你喜歡挑戰,你談戀愛就是為了讓一些女生成為你女朋友,你會有成就感,時間長了沒意思就想挑戰新的戀情,可能你還沒有遇到一個你真正喜歡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禰是一個找新鮮感的人,

為什麼每次戀愛,都不能超過月,為什麼每次戀愛,都不能超過三個月?

張老師 每次戀愛都不能超過三個月。經過幾次談戀愛的經驗,應該去總結一下了。為什麼不能超過三個月,可能自己也有一定的原因。每段戀愛可能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體驗。也會從中學習到不同的相處方式,因為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可以通過與不同人的接觸來判斷和分析自己 有不足。前幾段的戀愛一定讓自己認清了自己的不足之處...

為什麼我談戀愛從來都不超過兩個月

雙魚愛蠍 大概沒遇到可以長久的人把。詛咒是沒得 你放心 可能是你花心,你眼光問題 或者是你人品問題。 愛新決羅阿帝 是你沒有真正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有可能是你和別人溝通有問題!人最重要的就是溝通,溝通的好了什麼事的是可以解決的! 沉寂d風 這麼看來,肯定要從自己身上找下問題了.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