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吃速食麵都拉肚子,為什麼我每次只要一吃速食麵,就會拉肚子呢?

時間 2021-11-01 07:30:41

1樓:索濱全英衛

首先可能是速食麵比較辣,你受不了,或者就是速食麵過期了,沒有別的可能。麵食一般是不好消化的,所以早上少吃,多運動,祝你好運。

2樓:

我覺得應該是速食麵本身包括料包的細菌超標,造成胃腸敏感人群有比較明顯的不適反應。

3樓:

速食麵絕大多數都是油炸型,油脂含量高。

調料包裡的成分也很多,比較複雜。

不耐受,不易消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部分速食麵都含有防腐劑 防腐劑這種東西對人的腸胃有刺激性 而且大部分防腐劑都是油炸的 你的腸胃可能對油炸的東西不適應

5樓:蚌肉

那麼你的腸胃不適應速食麵裡的佐料和油類,停止食用吧

6樓:紅塵來去一場夢

吃速食麵拉肚子。以前吃不會拉肚子,前天坐火車,路上比較冷,買了乙個桶面,三個小時後拉肚子四次。是不是速食麵出了問題?

檢視過網路論壇,很多人說吃泡麵吃壞肚子的。為啥沒有相關部門去調查此事?

7樓:

腸胃不好,速食麵的油包裡的油不好。

8樓:摩羯我的

我都窮的吃泡麵了還在乎健康

9樓:遊老師的小店

腸胃不好下次不要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腸胃不好,少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速食麵裡有防幅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根本消化不了速食麵

為什麼我每次只要一吃速食麵,就會拉肚子呢?

13樓:心碎路無盡頭

可能是你肚子和胃不能適應速食麵的調料和油或者麵餅吧,建議你還是盡量少吃這些食物吧

14樓:友春英

正明你的腸胃有問題了,不能在吃速食麵了,因為速食麵加了防腐辣椒,速食麵吃多了,本來就對腸胃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胃腸功能不好吧,而且速食麵吃多了本來就對身體不好

16樓:和黃二萌

腸胃受不了,消化不動速食麵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吃非油炸類的速食麵,

18樓:關注老鐵

速食麵含防腐劑和新增劑,對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易多吃,甚至不要吃。

為什麼我一吃麵條就拉肚子,麵條是普通的面,不是速食麵

19樓:健氣受**

和你一樣,新鮮濕麵或者掛麵,餛飩餃子小籠包這種的麵食,吃了就鬧肚子,麵煮完大火炒透再吃症狀輕一點,速食麵油炸或者非油炸半熟的這種好像都沒問題,發酵麵類麵包饅頭完全沒問題

20樓:薄躍

我還以為就我乙個人這樣呢 我們公司隔一天吃麵條 一吃麵條就拉肚子 好無語 座標山西長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早上在外面吃麵條就拉,最起碼拉三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分析兩種可能

1、過敏,麵粉不受,或者是麵粉裡的新增劑過敏,比如發面用的泡打粉。我吃老麵饅頭沒事,吃新增劑發的饅頭,全身長紅斑,典型的過敏。

2、體質問題,你可以試著在麵條裡加上苦蕎麥再試試。針尖對麥芒,說的就是麥子,麥子是熱性的發物,催動肝氣的。你吃公尺粉應該就沒事,水稻長水裡,寒性的。

23樓:傷神傷身傷心

我也是這樣,最後去醫院發現是鹼過敏

24樓:8鷹之舞

我也有這個毛病,不知道有多少年了,自己也說不清。一般性是吃了後5到13小時左右拉肚子,肚子有輕微疼痛,有時候幾乎感覺不到疼痛,拉肚子前會腸道內有輕微的響聲,只是拉稀比平時薄一點,並不是水瀉,沒有加蔬菜情況下一般性拉2次就自動沒有問題,加了以後可能一次或者幾乎沒有問題。但是蕎麥麵條加蔬菜感覺沒有問題,或者只有輕微變化,談不上拉稀。

這個拉肚子我懷疑是小麥公尺粉中有新增劑引起的,起碼是主要誘因。因為,我找到了乙個麵條加工作坊,她說絕對沒有新增劑,後來就用一樣的方法燒的,沒有任何問題。但是,這個是在去年我自己用中藥調理身體後已經完全沒有這個症狀,當然肯定和吃了藥茶調理有直接關係,因為這個藥茶調理是有10多種中藥,其中肯定有消炎和調消化道的功能。

可以肯定的是,有蕎麥的麵條絕對好,就是超市裡那種卷子麵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就去醫院看看吧

拉肚子能吃幹速食麵嗎,速食麵能幹吃嗎

以我多次實驗,是可以的,吃不熟的速食麵會拉肚子,吃幹的速食麵可以治拉肚子,不過不建議這樣,因為拉肚子有很多種原因,一般可以吃保濟丸和藿香正氣水,好像都是調理腸胃的,是藥三分毒,謹遵醫囑不要亂吃。速食麵能幹吃嗎 速食麵能幹吃,速食麵的香脆都是通過油炸才能做到的,喜歡幹吃速食麵的人吃完速食麵會覺得口幹發...

一吃雞蛋就拉肚子是為什麼,為什麼我一吃洋蔥就拉肚子?

根據上述的情況,有可能是自己的體質的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這種情況下,有必要消除一些胃腸功能障礙。消除膽結石等也是必要的。還需要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進行相應的檢查 分析和處理。根據你的描述,吃蛋黃會引起腹瀉並伴有腹痛。這種情況有兩個可能的原因 第一,慢性膽汁或胰腺炎,其中膽汁和胰腺分泌不足以消化...

我怎麼一吃蘋果就拉肚子,吃蘋果為什麼會拉肚子

earth呵呵 蘋果中的有機酸有收斂作用 果膠有吸收毒素的作用,因此,對單純的輕度腹瀉有一定的療效。但由於蘋果性涼,胃寒疼痛者忌食。你有胃寒症,你平時的腸胃就應該不是很好。平時主要是注意飲食上不要吃涼的和辛辣的食物,同時可以口服一些健脾丸,配合一些補脾益腸丸等共同進行調理。擴充套件資料果 學名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