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葡萄 葡萄乾總是會拉肚子,這是為什麼啊

時間 2021-07-25 04:4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腸胃的原因,個別人的腸胃很難適應葡萄這種食品,答者認為你可能是:

吃葡萄後不能立刻喝水,否則,不到一刻鐘就會腹瀉。原來,葡萄本身有通便潤腸之功效,吃完葡萄立即喝水,胃還來不及消化吸收,水就將胃酸沖淡了,葡萄與水、胃酸急劇氧化、發酵、加速了腸道的蠕動,就產生了腹瀉。不過,這種腹瀉不是細菌引起的,瀉完後會不治而愈

葡萄有通便潤腸功效,吃完葡萄立刻喝水,胃還來不及消化吸收,水就將胃酸沖淡了,葡萄與水、胃酸急劇氧化、發酵,加速腸道的蠕動,就產生了腹瀉。

除了不能喝水外,也不能立刻喝牛奶。因為牛奶裡的元素會和葡萄裡含有的維生素c反應,對胃很有傷害,兩樣同時服用會拉肚子,重者會嘔吐。

所以,最好吃完葡萄過30分再喝牛奶或喝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葡萄中含有相當高的葡萄糖及果糖,在葡萄超過15%而葡萄乾超過40%甚至更高,而你可能對於醣類異常的敏感,是引發拉肚子的可能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腸胃無法吸收和分解這類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葡萄就立即喝水是造成拉肚子的主要原因.葡萄乾表面有細菌是造成拉肚子的又一個原因.所以吃完葡萄不要立即喝水.吃葡萄乾之前洗淨晾乾,再放微波爐中加熱三十秒消毒.

5樓:瀲婧

是對葡萄過敏的象徵。

為什麼葡萄乾吃多了想排便

6樓:

葡萄乾有促消化作用,所以吃多了想排便。

1、葡萄乾含鐵豐富。許多女性常有臉色蒼白、手腳冰涼的症狀,這是輕度貧血的表現,每天一把葡萄乾就可以改善。研究發現,葡萄乾的含鐵量是新鮮葡萄的15倍,另外葡萄乾還含有多種礦物質、維生素和氨基酸,是體虛貧血者的佳品。

2、葡萄乾有促進消化的作用。葡萄乾中含有酒石酸,可幫助胃腸道消化。葡萄乾中的膳食纖維,還能吸附腸道壁的毒素,促進排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腸胃的原因,個別人的腸胃很難適應葡萄乾這種食品。 吃葡萄乾後不能立刻喝水,否則,不到一刻鐘就會腹瀉。原來,葡萄乾本身有通便潤腸之功效。

吃完葡萄乾後立即喝水,胃還來不及消化吸收,水就將胃酸沖淡了,葡萄乾與水、胃酸急劇氧化、發酵、加速了腸道的蠕動,就產生了腹瀉。不過,這種腹瀉不是細菌引起的,瀉完後會不治而愈 。 除了不能喝水外,也不能立刻喝牛奶。

因為牛奶裡的元素會和葡萄乾裡面含有的維生素c反應,對胃很有傷害性,兩樣同時服用會腹瀉,重者會嘔吐。 所以,最好吃完葡萄過30分再喝牛奶或喝水。

8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乾能改善直腸的健康,因為葡萄乾含有纖維和酒石酸,能讓排洩物快速通過直腸,減少汙物在腸中停留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屬於潤便類食物 起到清空腸胃的作用

10樓:淘金賬號

因為葡萄乾能改善直腸的健康促進腸道消化吸收,它含有纖維和酒石酸,能讓排洩物快速通過直腸,減少汙物在腸中停留的時間。加速排洩過程所以說吃太多葡萄乾有想排便的效果

11樓:深深的小洛子

因為葡萄乾有促進腸道消化作用,加速腸道排洩,因葡萄乾中含有維生素可以讓實物從腸道更好排出,減少毒素這腸道停留時間所以說吃葡萄乾多了有促進排便功能

吃葡萄乾會補充葡萄糖嗎,吃葡萄乾可不可以補充葡萄糖

哈龍騰 葡萄乾裡含的是果糖,葡萄糖是人吃了澱粉消化分解後才產生的 吃葡萄乾就不能補充葡萄糖了。葡萄乾是指水果葡萄曬乾之後的一種食品,葡萄糖是一種糖分,是植物光合作用的產物,可以說葡萄乾裡面可能含有一定的葡萄糖,但是葡萄糖基本上所有的綠色植物裡面都可以含有,並不是葡萄的專利,葡萄乾甜是因為葡萄曬乾水分...

吃葡萄乾有什麼好處,吃葡萄乾的好處壞處

降低心臟病危險 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稱,吃葡萄乾有助於降低心臟病危險。研究人員比較了葡萄乾與餅乾 油炸薯片和巧克力等零食在預防心臟病方面的作用。研究人員讓參試者每天吃三把葡萄乾或其它零食。葡萄乾富含重要微量元素鉀,鉀對於調節血壓具有重要作用。葡萄乾還是多種抗氧化劑的重要 這些抗氧化劑有助於干擾膽固醇吸收...

吃葡萄乾有什麼好處,吃葡萄乾的好處壞處

堅持吃葡萄乾有什麼好處?教你4種葡萄乾的方法,吃出新花樣,吃出更健康的身體!吃葡萄乾的好處壞處 葡萄乾有綠色 紅色 紫黑色等,是新鮮葡萄晾曬而成。從營養上來看的話,鉀元素比較高,鐵元素也比較高,不過它屬於非血紅素鐵,吸收性並不是很高。葡萄乾含糖量比較高,公升糖指數也高達64,不管任何人群,都需要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