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一日三餐,月吃多少油比較合理健康

時間 2021-11-01 07:2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人每天攝入25-30克食用油為好,這是成年人的標準,一家三口一日三餐每月食用不超過3l為宜,最好是能夠做到每天控制,有些蔬菜比較吃油,可以先焯水後再炒,這樣可以減少蔬菜的吃油量,味道也好吃,還減少烹飪時間,減少炒菜時產生的有害物質。

如果做不到每天控制食用油的量,可以做到每週控制,或者每月控制都可以,就比如你通過每月就吃3l油這樣來控制也是可以的。但週期不宜再長了,儘量還是做到每週進行控制。

純手打,有語言不通順的地方請諒解,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一個人每天食用油量有個標準,但是家庭成員體質不同,需要的食用油量也不同,具體數字對普通家庭來說不好操控,你只要按照一家人食用菜量不超量,然後每個菜放油量不油膩即可,就是說如果家庭成員中沒有對油特別敏感的,適量就好。

3樓:智者總要千慮

正常人體每天應適量攝入食用油,一般為15~25克(為一湯匙半或兩湯匙半).一個月食用量在450~750克,那你家三口人,應該1350-2250克就可以啦!

4樓:lp亮李陽

這麼跟你說吧,不吃最健康了。所以儘量少放最好

5樓:為樂而樂

4--6多了就不好了

一日三餐怎麼吃,一日三餐怎麼吃才健康?

早餐要注重營養,可以吃麵包牛奶,或者雞蛋,也可以吃點水果。中餐就要注重對碳水化合物的補充了,吃點麵食 或公尺飯,晚餐要吃的清淡為主,而且不要吃的太晚,否則不容易消化。最重要的是,三餐要準時。早餐最後就是一杯牛奶,乙個雞蛋還有乙個麵包,中午的話就吃飽點,晚上就吃七成飽就行了,千萬不要在八點過後吃東西,...

關於一日三餐急急,給自己制定一日三餐的食譜。 和於吃有關的知識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既要保持每天攝取1500卡熱量的營養物質,又要減掉多餘的脂肪,可不是個輕鬆的差事。人體肥胖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過量食用高脂肪 高蛋白 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給身體帶來超過需求的熱量,造成營養過剩。再加上運動量少,脂肪就容易沉積在皮下而使人發胖。為了減掉多餘的脂肪,有的人採用節食辦法,這樣不僅不利於 反而...

降壓食譜一日三餐,一日三餐中什麼食物降血壓?

高血壓適合低鹽低脂飲食。可以用洋蔥炒肉,可以預防動脈硬化的產生。也可以做海帶綠豆湯,有降壓作用。早餐可以吃粥類,麵包,蛋糕。粥類可以吃綠豆粥,枸杞粥,紅棗粥,薏仁粥,胡蘿蔔粥等。菜類也可以做香菇莧菜,白菜絲拌紫菜,糖醋黃豆芽,芹菜土豆絲,芹菜香菇,西紅柿大白菜,黃瓜腐竹炒木耳,涼拌三絲,菏澤瘦肉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