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雄諸葛亮用什麼銘文,王者榮耀諸葛亮用什麼銘文?

時間 2021-05-05 22:17:55

1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銘文解析

5級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夢魘,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2.4

解析:在當前版本,穿透類銘文的作用要比單一攻擊的銘文實用,可以加強技能傷害,而諸葛亮是乙個依靠技能打輸出的法師,夢魘是紅色銘文中最適合他的。

藍色銘文:輪迴,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

綠色銘文:獻祭,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0.7%

解析:綠色銘文中獻祭和憐憫都適合法師使用,更推薦選擇獻祭,憐憫和獻祭的冷卻縮減只差0.3%,這0.

3%的冷卻縮減作用微乎其微,但獻祭還可以增加2.4的法術攻擊,更適合諸葛亮使用,加強其技能傷害。

銘文屬性總和:法術攻擊+90、法術穿透+24、法術吸血+10%、冷卻縮減+7%。

實戰運用

這套銘文在初始為諸葛亮提供了高達90點法術攻擊和24點法術穿透,使諸葛亮的技能傷害大幅提公升,前期對線可以打的更強勢。擁有10%的法術吸血,可以把自身血量維持在乙個比較安全的狀態,使諸葛亮完全不怕跟敵人打消耗戰,減少回城次數,加快諸葛亮的發育速度。冷卻縮減可以提高諸葛亮的技能使用頻率,讓他的消耗以及收割能力更強。

屬性替代

湊齊一套5級銘文所需要的時間無疑是非常長的,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先從4級銘文上挑選合適的屬性來過渡。在選擇銘文的時候,我們要避免搭配一些不實用屬性的銘文,不要出現物理吸血等屬性,這些對於諸葛亮來說都是毫無用處的。

4級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陽炎,法術攻擊+2.5、法術穿透+1.4

藍色銘文:渴血,法術攻擊+1.4、法術吸血+0.8%、法術防禦+1.6

綠色銘文:侵蝕,法術攻擊+0.9、法術穿透+3.8

屬性總和:法術攻擊+48、法術穿透+52、法術吸血+8%、法術防禦+16

這套銘文所提供的屬性方向和5級銘文是一致的,雖然增加的法術攻擊少了一些,但是法術穿透卻比上面推薦的5級銘文套裝高,在輸出上也不會差太多,而法術吸血則只少了2%,這個差別也是非常小的。法術防禦算是附贈屬性,聊勝於無。

2樓:秋梵傲雲

諸葛亮是一名收割形的法師英雄, 主要傷害來自1技能和被動, 大招斬殺低血量的敵人, 紅色夢魘提公升法術攻擊、法術穿透,

王者榮耀諸葛亮用什麼銘文?

3樓:秋梵傲雲

諸葛亮是一名收割形的法師英雄, 主要傷害來自1技能和被動, 大招斬殺低血量的敵人, 紅色夢魘提公升法術攻擊、法術穿透,

4樓:匿名使用者

4級銘文推薦紅色銘文:陽炎*10銘文屬性:法術攻擊+25,法術穿透+14綠色銘文:

侵蝕*10銘文屬性:法術攻擊+9,法術穿透+38藍色銘文:渴血*10銘文屬性:

法術攻擊+14,法術吸血+8%,法術防禦+16點評:這算是比較正常的高爆法師銘文了,法術穿

王者榮耀諸葛亮技能叫什麼,王者榮耀諸葛亮技能介紹

你好,諸葛亮的被動技能叫做 策謀之刻,1技能叫 東風破襲,2技能叫 時空穿梭,大招叫 元氣彈,希望能夠幫到你。 社會你的郭哥哥 諸葛亮全新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 擊殺敵人後,可在自身增加水晶,水晶會自動攻擊附近的敵人諸葛亮技能命中敵人時,會為自己施加謀略刻印,當刻印達到5層時,會召喚5顆法球圍繞自身,短...

王者榮耀諸葛亮如何出裝,王者榮耀諸葛亮怎樣出裝傷害最高

首先介紹一下諸葛亮,諸葛亮是非常熱門的法師,也是王者峽谷裡為數不多的擁有位移的法師,基本是靠打持續傷害收割的。抵抗之靴 諸葛亮出韌鞋主要是在前期對線時能佔據一定的優勢,後期可以換掉。噬神之書 噬神之書可以讓諸葛亮打出傷害的同時增加吸血能力,使諸葛亮的血回公升很快,而且像諸葛亮這種英雄,就是靠吸血持續...

王者榮耀 怎麼躲避諸葛亮的大招,王者榮耀諸葛亮大招怎麼用?諸葛亮大招釋放技巧有哪些?

王者辣雞求帶飛 還有新英雄元歌大招哦親 血吟 1 宮本一技能 2 李白二技能 大招 3 李元芳二技能 4 貂蟬二技能 5 羋月大招 6 狄仁傑二技能 7 呂布大招 8 張飛大招 9 金身 王者榮耀諸葛亮大招怎麼用?諸葛亮大招釋放技巧有哪些? 王者榮耀諸葛亮大招的用法 諸葛亮短暫蓄力後 期間可以移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