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冒險模式和生存模式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17 09:16:36

1樓:始末之福音

1、玩家角色生成點不同。

在冒險模式中國,玩家將永遠在世界出生點上生成,無論玩家在**。

而在生存模式中,玩家可以在某個網格內的任何地方生成。

2、玩家對環境的互動不同。

冒險模式中,玩家只能破壞具有candestroy標籤標記的物品而且這種物品不能被玩家的拳頭破壞(只能通過工具)。同樣地,擁有canplaceon標籤的方塊才能被玩家放置。玩家同樣無法破壞地形。

而在生存模式中,玩家可以用拳頭破壞大部分方塊,包括地形,也可以放置任何方塊。

3、訪問方法不同。

冒險模式只能通過命令訪問,玩家可以在啟用作弊的情況下使用/gamemode adventure命令由生存或者創造模式切換至冒險模式。

而生存模式可以直接在遊戲主介面訪問。

2樓:槐序二九

冒險模式無法破壞或放置方塊,而生存可以。其它的跟生存一樣。

我的世界生存戰爭生存模式怎麼玩

3樓:東坡**站

【兩種造bai

房子的方法】du

第一種是挖

很多泥zhi塊一邊跳一邊往自己腳下dao墊,一定要內高一些,注

容意最好在頂端做一個3乘3的地板,然後地板上面再做一層(浮空的),這樣防止被雷劈。

第二種就是往地面下挖,一定記得邊挖邊做階梯,然後把口子堵上,明天再把堵的方塊挖掉,如果碰到主動攻擊的野獸,如獅子老虎等。

【兩種逃生小竅門】

第一種找一個大一些的水塘,一定要淺,事先準備很多泥塊,引他到水裡,然後自己前面墊泥塊走到上面,一直墊到水塘盡頭,快速繞到另外一端,獅子會和你走,這個時候他會因為在水裡走得慢,所以可以逃跑。

還有一種成功率很低,如果沒有水,就找到一個有點像樓梯的地方(不找也行),用泥塊堆一個兩層的牆擋住他,然後往地下挖,挖三層後把洞口封住,再挖很遠,然後出來。

我的世界上帝模式和創造模式有什麼區別

牽魂x夢幾遍 沒有區別,只是吧友幽默的稱謂,因為你在創造模式,幾乎沒有生物可以打敗你,你就是上帝,你可以控制幾乎世界的一切,所以叫做上帝模式 神羅天空 gamemode 1 創造模式 擁有無限物品,可以自由飛行,無視所有傷害 除了虛空傷害 殺 kill 開啟創造模式後,狀態列會被隱藏,但實際上都還存...

分紅模式與直銷模式有什麼區別,直銷分紅模式有哪些?

直銷同城網 分紅模式,即發放現金股利,是指以貨幣形式支付股東的股息紅利,是最普通最常見的股利形式。發放現金股利必須具備兩個條件 一是有足夠的未分配的利潤 二是有足夠的現金。直銷模式,是指以面對面且非定點之方式,銷售商品和服務。直銷者繞過傳統批發商或零售通路,直接從顧客接收訂單,直銷是指直銷企業招募直...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和經典模式有什麼區別和不同

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中有四種挑戰模式,但是最受歡迎的莫過於經典模式和極速模式了,這兩個模式也是最考驗我們技巧的兩個模式。除此之外這兩個模式其實相似的程度也很多,比如說都是奔跑的方式獲得得分,可能唯一的區別就是極速模式的速度非常的快,而經典模式的速度相對應的慢一些,但是障礙物更多一些。先說一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