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鍾馗大喬bug修復了嗎?

時間 2023-03-24 22:45:11

1樓:網友

實測,鍾馗大喬泉水勾套路,官方已經修復此bug。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算bug吧。之前還有乙個大喬和小喬的bug。小喬在敵方高地扔扇子(沒有收回便被傳走),被大喬傳送回家。

結果扇子從地方高低跑回自家泉水,那叫乙個遠,在敵方第一座塔里回城的兩殘血都被扇子打死。《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平台上的moba類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跡》、《王者聯盟》。

拓展:1、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2、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2023年7月2日,騰訊方面發出遊戲「限時令」:7月4日起《王者榮耀》12周歲以下(含12周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並計畫上線晚上9時以後禁止登陸功能;12周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

超出時間的玩家,在對局結束後下線,當天將無法登陸,成年人在連續進行3小時遊戲後會被強制要求下線休息15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只有鉤子可用,大招徹底廢了。

4樓:墨秋靈

上次開局幾十秒,對面的乙個不知火舞就被勾到泉水了。

王者榮耀大喬和鍾馗泉水鉤修復了嗎

5樓:雨採

修復了,s19左右還是s20的時候修復了,只能把人帶到鍾馗拉人的時候的位置,但不能帶到泉水。

6樓:嘉羲

沒有修復,需要你卡好時間,你先鉤河蟹試一下,然後在鉤移動的小兵練習,最後在鉤站著不動的,最後在鉤移動的,最主要要卡好時間。

7樓:123無解之神

已經修復了,s12賽季初就修復了,勾人的話勾不回去,只能對目標造成傷害。

8樓:ijust賀

並沒有,剛才和好朋友一起打人機試出來了,但是對出勾時機要求苛刻,必須與敵人保持中遠距離的情況下,並且鉤子在飛行時你人已經到泉水的同時勾中目標。

9樓:哀晗壘

跟本就沒修復,這並不是bug。這是利用慣性好吧。去快手搜:hqz·少正(泉水鉤)被修復了,我倒立吃奧利給!自己時間沒卡好!說被修復了。無語。

王者榮耀大喬鍾馗套路

10樓:邊秉

1、鍾馗躲在大喬2 技能的圈子裡要回城的一瞬間用鉤子鉤中敵人時會把敵人一起鉤到自家泉水,用泉水直接帶走對面,這就是傳說中的泉水鉤,也是無解的套路!

2、大喬一級點二技能,鍾馗點二技能,先放好二技能,鍾馗去對面勾藍瞬間傳回城,然後buff被泉水打死,鍾馗獲得藍爸爸。這是偷一級藍爸爸無解的組合!

當然要打出這一套combo的話需要兩個英雄非常好的配合,對於大喬大招時間點的把握!在傳送回去的時候剛好鉤子也鉤出去鉤到人才可以打出這套組合,兩個人最好開黑有很好的交流!

王者榮耀大喬套路彙總 大喬傳送的正確開啟方法。

王者榮耀鍾馗大喬bug修復了嗎?

這個不能算bug吧。之前還有乙個大喬和小喬的bug。小喬在敵方高地扔扇子 沒有收回便被傳走 被大喬傳送回家。結果扇子從地方高低跑回自家泉水,那叫乙個遠,在敵方第一座塔里回城的兩殘血都被扇子打死。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 ios平台上的moba類手遊,於2015年11...

王者榮耀大喬怎麼玩大喬專屬玩法套路攻略總結

巧米樂 前期 大喬是一個輔助英雄,單人作戰能力差,所以一般都是和射手一起行動,她在前期可以很好的保護射手,技能的傷害也非常的高,可以有效的消耗敵人,在血量不足的情況下可以使用二技能快速回城,並且用大招召集隊友第一時間過來支援。中期 中期利用自身的被動技能和大招來為團隊創造進攻機會,配合打野英雄遊走可...

王者榮耀 原來大喬還能這麼玩,對面是怎麼輸

大喬的被動能夠給附近最近的隊友提供移速加成,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隊友的機動性 一技能和三技能是大喬的主要控制技能,一技能可以造成短暫的擊飛效果,是她的主要控制技能,不過需要注意技能的釋放角度,看情況選擇將敵人彈到我方身邊或者將敵人彈走。三技能可以沉默首次觸碰到的敵人,在打斷敵方技能方面效果極佳 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