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環不用小公尺手機可不可以使用

時間 2021-08-30 10: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1、任何品牌的手機都能使用小公尺手環,但要求系統版本必須在android 4.3以上,且支援藍芽4.0。

如果系統版本是android 4.3的話,可以使用小公尺手環的部分功能,android 4.4以上則完美支援小公尺手環。

2、小公尺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檢視運動量,監測睡眠質量,智慧型鬧鐘喚醒等。可以通過手機應用實時檢視運動量,監測走路和跑步的效果,還可以通過雲端識別更多的運動專案。

小公尺手環能夠自動判斷是否進入睡眠狀態,分別記錄深睡及淺睡並彙總睡眠時間,幫助使用者監測自己的睡眠質量。

小公尺手環配備了低功耗藍芽晶元及加速感測器,待機可達30天。另外,它支援ip67級別防水防塵,意味著日常生活,甚至是洗澡都無須摘下。

2樓:小公尺

嗨!只要是安卓4.4的系統,都是可以使用小公尺手環的。(但是目前免密碼解鎖和來電提醒是只支援小公尺手機3,和小公尺手機4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只不過部分功能不能使用

4樓:葉落知秋彡

支援有藍芽4.0,安卓4.4的miuiv6的公尺3公尺4

請問各位大神,小公尺手環不用綁手機可以單獨使用嗎?

5樓:為你容顏

可以使用,小公尺手環2如果不繫結手機的話,只能作為乙個普通的手錶使用,可以顯示日期時間的。因為如果不配對,手環本身的功能是大打折扣的。

6樓:行風客

你好,也是可以使用的,而繫結手機的使用效果更佳。

小米2A可不可以用大電池,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米 嗨!非常抱歉,小米手機2a沒有大電池套裝,您可以前往小米官網購買備用電池或者移動電源。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心傑傑 你好 所有的小米充電器都是通用的 電流和電壓都是一樣的 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希採納 小...

可不可以使用wifi網路怎麼用,可不可以使用wifi網路 , 怎麼用,?

你是想用手機連wifi還是筆記本連wifi呢?手機的話必須要你的手機支援wifi,在你手機的設定裡找下 wlan設定,有的話就開啟這個服務,然後手機就會搜尋附近的wifi訊號然後列出來,然後你點下想連線的那個訊號源,如果訊號源加密了就需要有跟訊號源的人索取密碼,如果沒密碼的就可以直接連線上,連線上了...

小公尺手機能裝鴻蒙系統嗎,小公尺手機可不可以刷鴻蒙系統

截止2021年7月,不能。華為的鴻蒙os目前僅是適配了自家的部分機型,熟悉安卓手機的機友都知道,安卓手機雖說硬體層面都幾乎一致,但是底層fastboot還是根據手機廠商自己的技術刷入。一旦刷入的rom不符官方基準就會提示rom包檢驗錯誤,從底層阻止你刷入錯誤安裝包防止錯誤刷入導致手機損壞。但是不同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