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可不可以放小卡,小公尺3可不可以用sim小卡

時間 2021-06-13 14:33:48

1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使用的是標準手機卡,如果是小卡,需要使用卡套才可以在紅公尺手機使用的。

小公尺3可不可以用sim小卡

2樓:明天就是

小公尺3手機可以用sim小卡的。

sim小卡叫micro卡,比之前的標準卡要小,但是和標準卡的新片大小是一樣的。

使用者的卡如果是標準卡,需要去手機卡的營業廳剪卡,都是免費的。

3樓:小公尺

嗨!親,可以的,只要你買個卡套就可以放到小公尺3上用了

4樓:___逝心丶

小公尺3使用標準尺寸的sim卡,如果您使用的nano sim卡或者micro sim卡,只需要加一元即可在小公尺網訂購時候選取相應的sim卡卡託與之匹配。

紅公尺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5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聯通版是支援聯通卡和聯通3g的。

紅公尺1s 4g版的可不可以放大卡?還是必須用小卡

6樓:超愛小朋友

紅公尺1s4g版只能用小卡,卡槽是為microsim卡設計的,放不下大卡。

建議到營業廳更換小卡或使用專門的剪卡器剪。

手動剪卡教程如圖:

先確定sim卡晶元的中分線(黑色);

然後分別向上5mm 向下7mm畫出上下邊界線;

向左7mm 向右8mm畫出左右邊界線;

沿著上下左右畫出的邊界線剪掉多餘部分即可。

7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1s的4g版使用的是小卡的,大卡需要剪卡後才可以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聯通、電信4g卡都是小卡,國際標準。

紅公尺手機可不可以在法國使用

9樓:小公尺

嗨!您好 請在辦理簽證時詢問當地的網路制式 以便您選購 紅公尺手機支援tdscdma 和gms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0樓:

看當地**商的通行制式是什麼才能確定!

紅公尺分移動版(gsm,td-scdma)

聯通版(gsm,wcdma)

gsm是2g格式 xcdma是3g格式

這都是國際通行標準了

比如說很多國內不發售的機器(私貨,水貨)國內都能使用同理 紅公尺在法國也是沒問題的

現在中國的制式是900m和1800m模式,而歐洲的手機頻段為900m+1800m+1900m

歐洲的頻段更寬

可放心使用

紅公尺可不可以在充電時使用

1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是鋰電池,不建議邊充電邊操作,會影響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同時增加手機的負荷,手機可能會卡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也不可以,所有手機最好都不要這樣

紅公尺可不可以安裝360

13樓:最近很靠譜

當然可以啊,我這就裝了乙個

14樓:小公尺

嗨!親,建議不要裝360產品,跟miui系統有衝突

紅公尺2可不可以用oppo電池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能裝下去就行,裝不下去是不行的,其實電壓沒問題,都是3.7v,希望能幫到您,

16樓:oppo客服

您好,很抱歉,是不可以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補卡可不可以補小卡?

17樓:中國聯通

補卡是可以更換小卡的。如您需要更換小卡,可前往號碼歸屬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具體更換資費標準及辦理程式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詳情您可諮詢人工客服了解。

18樓:h驚鴻一瞥

可以補nano sim卡,要收卡費的

19樓:黃永誠誠誠

你補了卡直接喊他給你用剪卡器剪了就行了,一般營業廳都有剪卡器!

小米2A可不可以用大電池,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米 嗨!非常抱歉,小米手機2a沒有大電池套裝,您可以前往小米官網購買備用電池或者移動電源。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心傑傑 你好 所有的小米充電器都是通用的 電流和電壓都是一樣的 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希採納 小...

紅米2可不可以用oppo電池,蘋果5可不可以用蘋果6的電池呢?

您好,如果能裝下去就行,裝不下去是不行的,其實電壓沒問題,都是3.7v,希望能幫到您, oppo客服 您好,很抱歉,是不可以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蘋果5可不可以用蘋果6的電池呢?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5和iphone 6的電池尺寸規格...

鼓膜穿孔可不可以喝紅酒,吃螃蟹可不可以喝紅酒?

可以喝,但是控制下,注意忌食辛辣的食物。可以喝,少喝,鼓膜穿孔會造成聽力下降,酒精對聽神經有損害,少喝為好。這沒關係的,可以喝 不要過量喝酒就可以了。吃螃蟹可不可以喝紅酒?當然行啊。來!吃海鮮應配源。以乾白葡萄酒,因bai為其中的果酸du具有殺菌和zhi去腥的作用。dao 海鮮忌與某些水果同吃。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