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己小七歲的男人可以接受嗎,嫁給一個比自己小七歲的男人會幸福嗎?這樣的例子多嗎?他們結局如何?

時間 2021-06-13 14:33:48

1樓:魔水晶5346鄭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那又何妨呢?!

你應該想一個辦法考驗一下他,

如果沒有方法,就跟他在一起,但別結婚!一年的時間夠你捉摸他的心思了吧!

可能對你來說,一年的時間有點長,也可以縮短點時間,比如6個月。總之,你先捉摸一下他的心思,再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何不可呢?

愛情的界限並不是年齡。

努力給彼此一點時間,一點機會吧,我相信真誠可以感動家長。

祝福你們。

3樓:

我暈,簡直就是老牛吃嫩草,難以想象女人比男人大7歲. 當他27歲時你想一下那時候的你是什麼樣子?我男朋友比我小半歲我就很難接受了.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 20歲的不叫男人叫男孩

還沒長大呢

等他到27的時候會跟現在有很大不同的

建議雖然不是沒有可能性,但最好是不要冒險

5樓:秋無忌

你要扮演2個角色,女友和母親。

你自己想想吧,很累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到時候你比他老很多,他會不要你了,現在說不介意,現在說不會是假的,要看歷史事實

7樓:楊志剛

要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做自己願做的事,給自己自由,不過我感覺還是有點不合適,因為必經相差太多,之間總會有些不理解或說不到一塊

嫁給一個比自己小七歲的男人會幸福嗎?這樣的例子多嗎?他們結局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年齡無關主要看那個男的成不成熟,如果還是孩子氣的話,你會活的很累,相當多了一個兒子。如果成熟穩重的你會有個溫暖的港灣!

9樓:

看你本身年齡有多大?如果是你年齡大了,不存在什麼問題,平時生活中他可能照顧你。另一方面,雖然男人比你小,如果他對你好,尊重你,愛戴你,我認為應該沒問題。

婚姻不存年齡大小,會幸福的!

10樓:伍廷安

幸福的婚姻主要是找到對的那個人,而不是你對感情有多麼的認真,有多努力,婚姻幸福不是天道酬勤,也不是日久生情,而是找到適合你的那個人。再慢慢培養感情,結婚就好比買件大衣,一件不合身的衣服,無能給你怎麼穿,穿的時間再長,照樣不合身,照樣讓你難受。

11樓:都有華

總總的結局不是那麼好說實話。

12樓:冰霜殘刃

比例來說,如果他還不夠成熟穩重,也就是他在二十多歲,這樣的幸福很少,因為女生老的快,他又不穩重不成熟容易變心沒有責任心,也不知道應該怎麼繼續這個感情,可能是腦子一熱。

如果他年齡三四十歲,這種成功率反而表達,因為他成熟了,並且這個時候年齡差距不再是代溝,畢竟都是社會上呆著,幾年也差不了多少。

13樓:在萍島看西甲的櫻桃

他不會照顧好你,你只能照顧好他

和一個比自己小七歲的男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14樓:guo遺忘的落葉

那就要看對方和你是否真心相愛了。也許現在的你很成熟,很有魅力,對方很喜歡你,但你總有一天會比對方老得快,那個時候就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結果了,這個決定不要輕易下才是。再其次,這樣的年齡家長是很難接受的,要在一起還是要面臨很大壓力的。

15樓:才應楊

四十歲以後就知道自己瞎了眼

16樓:勤奮__努力

玩玩肯定幸福以後麼完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真心相愛就會

愛上認識了個比自己小七歲的男人

18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不接受也得接受,他比你小七歲,根本無法與你談戀愛,首先他父母就不會同意,再則他過一段時間對你也淡了,更不會與你在一起,他脾氣還像小孩,你根本無法與他共同生活,放棄吧,否則他拖你幾年,你更痛苦。

19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還小吧,怕最後沒能對你負起責任啊。我弟弟之前就是和一個大他七歲的女的談了,家裡一致反對,最後懷的孩子也給墮了。

20樓:骨子裡的倔強

陰差陽錯,哪怕對你有感情,只要在中國這個傳統世俗的國度,這種感情不被看好,除非女人有錢還足夠漂亮

愛上一個比自己小七歲的男人該怎麼辦?

21樓:清河

哇塞,不得不說你確實很有魅力,只是,他比你小7歲,當你47歲的時候他才40歲,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豆腐渣,說句不好聽的,那個時候你都人老珠黃了,他恰恰是最吃香的時候,所以還是勸你想長遠一點吧

22樓:猴臨壯

我個人認為應該放手,因為別人都說三年一代溝,如果那個男人沒有當過爸爸,對孩子很難溝通,跟何況是一個四歲得孩子

23樓:仁櫻

只要互相喜歡就結婚吧,別說大7歲就是大17歲也沒什麼關係。愛情不分年齡。

我愛上了比我小七歲的男人,他很愛我,可是我好害怕以後他會變心

24樓:rong輝林馨絨

你好,目前我也是和一個比自己小七歲的男孩一起,而且他沒結婚的,我又是結婚還離婚又生了倆孩子的,總覺得他不是真心愛我,還是有點擔心以後怕他變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男人本就花心,只是有些人學會了剋制,你是女的,你比他大七歲,等你變成了黃臉婆,他依舊比你年輕,你想想,他出軌的機率是多少?婚前肯定好,你有想過婚後會變成怎麼樣嗎?

26樓:湯鳳潔

不用想那麼多,試試不好了可以再找一個對你好的,只要你活著就一切都不晚

27樓:丶若夢未碎

如果真的愛就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摸清人品,一件事不能從表面想結果

28樓:ou陽朵雲

能愛的時候就好好愛!有些人一輩子也遇不到相愛的人,人生在世活在現在,管以後幹什麼,等他變心之後你再來煩惱

29樓:小湯有話說

信任才是維持愛的方法

30樓:你娶的是一個人

年輕還無所謂 年紀大了就有得比了 還是好好想清楚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感情基礎,有沒有愛情的結晶

32樓:寶貝如

沒試過怎麼知道。我男朋友也比我小,我們就快結婚了

我喜歡上比自己小七歲的男人,我兩個都未婚。他26我33請問我們適合嗎?他知道我喜歡他,我對他表白過

33樓:寬窄有度

我不看好這段感情,雖然說女追男隔層紗,但你們年齡是個問題,最重要的是即使你們最後在一起了而你是當初主動追求,等你40歲了,他才33歲,風華正茂,也正最有男人魅力的時候你肯定會患得患失,給你個建議,你最好還是找個年齡比你大幾歲的,心疼女人寵愛女人的男人過日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欣賞你的愛情,但萬事都看具體原因,我不知道你怎麼選擇愛情的,希望你不是一時的衝動,不知道你是很久沒有**還是看見他英俊瀟灑,又或者說還是的確是真情,如果他多次拒絕你就證明他不喜歡的你,男人很少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加上家長也不會同意,女人老的快,關鍵怕家長不會接受,又或者他不懂念愛,他就是一個不善於言談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也可能真不是你想好。如果多次表明你的愛心跡,他依然拒絕他就放棄吧

35樓:伊青曼

如果真愛,年領不是問題,就瘋狂一次吧,我支援你大膽追求

和比自己小6歲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蹉秀榮醜鳥 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倆人能真心相愛1一定要把心態放好!倆人能相遇相愛就是緣分!真心相愛的話是不會在意年齡的。祝你幸福! 晏玉花融婷 跟心愛的人一起,只求天長地久,其他的不需要理會.有心在一起,年紀差距不是問題,最要的是甭管別人怎麼看待你們的愛情。你,只需要好好跟你愛的人一起天長地...

男人會喜歡比自己小6歲的女孩嗎,26歲男人會喜歡上比他小6歲的女孩嗎

古人把婚姻年齡相差六歲的稱為六沖,意思是婚姻有犯忌,相沖相剋的嫌疑。喜歡喜歡,男人喜歡的跟年齡關係不大,只要順眼,不論大小,通吃 正常啊會的,但是分人不是隻要小就喜歡感情在那 26歲男人會喜歡上比他小6歲的女孩嗎 一般來說男的都喜歡比自己小的,我所說的一般男的是指比較成熟型的,過了28歲。感情這種事...

嫁給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實際嗎,嫁給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實際嗎?

如果這個男人結過婚生過孩子,那麼問題很多很多的,建議你不要當後媽,很難的。但是如果他沒結過婚的話,只要你們覺得除了年紀,別的沒什麼的話,那就沒關係。 非常實際,5 10年的的差距是很正常的。大多數的女人會說比自己大的男人更會體貼女人。你愛他就ok了唄 不實際,覺得大三歲以內能接受,太大接受不了!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