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時間 2022-02-26 21: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

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樣,可增強人體免疫力。

手指挖鼻更乾淨

比施加爾說:「現代藥物**利用繁複的方法,設法增強免疫力,現在人們只需多挖鼻孔,多吃鼻屎,便可享有免費保健。」他發現,多挖鼻孔的人比一般人較健康,性格也較開朗。

同時,用手指清潔鼻腔比用手帕來得更乾淨,因為手指可以深入鼻孔「靈活地清理」。

比施加爾建議,家長為了孩子健康想,應多鼓勵他們挖鼻孔,因為挖鼻孔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自然反應。

比施加爾指出,當眾挖鼻孔會被視為沒禮貌和令人討厭的舉動,兒童卻可以開開心心地挖鼻孔,但是長大後,由於受到社會規條所限,怕被人指指點點,人們都習慣不公開地挖鼻孔。

比施加爾指出,如果擔心受旁人取笑,成年人大可私下或躲在一角,盡情享受挖鼻孔和吃鼻屎的樂趣。

2樓:我要毀滅者

你快餓死的時候吃吃看!可以吃可是很噁心+細菌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餓死的時候吃!!我艹 !你吃屎去吧

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4樓:

海水性屬陰冷寒涼,生長於此的海帶本身就具有極強的抗寒能力。海帶性寒、味鹹,入肝、胃、腎三經,可消痰軟堅、洩熱利水、止咳平喘、祛脂降壓、散結抗癌。因而,冬季食用海帶,可增加人體的抗寒能力。

另外,人怕冷與機體攝入某些礦物質較少有關。如鈣在人體內含量的多少,可直接影響心肌、血管及肌肉的伸縮性和興奮性;血液中缺鐵常表現為產熱量少、體溫低等。因此,補充富含鈣和鐵的食物可提高機體的禦寒能力。

而海帶正是人類攝取鈣、鐵的寶庫。

5樓:繆妄

冬天可以吃海帶,冬季正是進補的好時節。從中醫理論角度來說,海水性屬陰冷寒涼,生長於此的海帶本身就具有極強的抗寒能力。海帶性寒、味鹹,入肝、胃、腎三經,可消痰軟堅、洩熱利水、止咳平喘、祛脂降壓、散結抗癌,患有相關疾患者適合日常食用。

因而,冬季食用海帶,可增加人體的抗寒能力。

另外,人怕冷與機體攝入某些礦物質較少有關。如鈣在人體內含量的多少,可直接影響心肌、血管及肌肉的伸縮性和興奮性;血液中缺鐵常表現為產熱量少、體溫低等。因此,補充富含鈣和鐵的食物可提高機體的禦寒能力。

而海帶正是人類攝取鈣、鐵的寶庫。

每100克海帶中含鈣高達1177毫克,含鐵高達150毫克,一般成年人需要的微量元素——碘為150微克左右,而100克海帶中,竟含碘元素240毫克。所以冬天適量吃海帶對女性怕冷有改善作用,另外對兒童和老年人的保健均有重要的作用。

海帶中所含的多醣類物質,具有降低血脂的功用。常食海帶可預防動脈硬化、降低血脂、通便,並使機體強壯有力,是高血壓、高脂血症、冠心病、腫瘤、甲狀腺病、水腫等患者的**保健食品。

海帶和以下蔬菜一起煲比較有營養:

◆冬瓜海帶排骨湯

材料:排骨2條,幹海帶40-50克,冬瓜300-400克,姜3-5片,鹽,料酒少許

做法:1、幹海帶先用清水洗淨泡軟(最好能浸泡6-12個小時),切絲約1cm左右(或者買外面泡好的海帶結),冬瓜連皮切成大塊。

2、先將已斬件的排骨放入燒開的水略為燙下,撈起。

3、把切好的海帶,排骨,冬瓜,薑片一起放進鍋裡,加清水適量,大火燒開15分鐘後,用文火再煲1個小時。

4、快起鍋的時候,放鹽,加少許料酒(約二至三湯匙)。

◆海帶綠豆煲豬脊骨

材料:海帶100克、綠豆100克、陳皮1/3個、豬脊骨500克、生薑3片。

做法:1、海帶洗淨,切段;綠豆浸泡至軟,洗淨;

2、豬脊骨洗淨,切段,用刀背敲裂;

3、陳皮浸軟,一同放入瓦煲內,加入清水2500毫公升(約10碗量),武火煲沸後改文火煲約2小時,調入適量食鹽便可。此量可供3-4人用。

◆韓式海帶湯

材料:牛肉、海帶,蒜泥、醬油、鹽

做法:1、牛肉1塊放到一鍋開水裡煮,等到牛肉爛了,撈出來。

2、泡好的海帶切段,牛肉切成粗絲,一起放到湯中。

3、等到海帶熟了,放入蒜泥和醬油煮一會,就好了。

◆海帶豆腐湯

材料:豆腐3塊,水發海帶100克,醬油、精鹽、味精、蔥花、水澱粉各適量

作法:1、將豆腐切成小方丁,海帶切絲待用。

2、將湯鍋置火上,放入花生油燒熱,下入蔥花熗鍋,烹醬油,放精鹽,加入清水、豆腐丁、海帶絲。

3、待湯開後,加味精,用水澱粉勾稀芡,淋入香油,起鍋盛入湯碗內即成。

6樓:若初曼

海帶還有豐富的碘,冬天北方人喜歡吃的酥鍋裡面海帶是必備的。海帶一定要用醋清洗乾淨,煮爛後再食用。

鼻屎可以吃嗎 成分是什麼

7樓:

可以,你鼻子吸一下吞進去的其實也是鼻屎或者鼻涕,胃裡有胃酸,沒問題的

8樓:

最好不要,雖然沒有毒,但有點噁心啊,主要成份有空氣中的微粒,灰塵還有鼻涕的混合物,我暈,你問這幹嗎?採納我吧,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外界空氣中 細菌。顆粒物。與鼻腔內粘膜產物結合不被人體吸入的鼻屎

10樓:

完全可以吃,是你身體內部的分泌物混合各類雜物組成的,味道不錯,多吃有益健康。

11樓:青塔學術

絕對不可以,裡面包含很多病菌,是鼻粘膜保護身體分泌出來把呼吸進入鼻子的各種病菌還有各種灰塵裹起來,排除體外的。我是學生物的,相信我沒錯

12樓:黑光專業戶

實話告訴你,可以吃,對身體無害,味鹹(小時候吃過嘻嘻)

13樓:半盤菜子

主要成分是蛋白質,用微波爐搞熟了再吃比較安全。生吃問題也不大,別吃太多。

14樓:

可以,如果你想的話,鼻屎是灰塵吸附在鼻毛上的物質

15樓:520神途

暈哦 ,好像初中有教吧!

16樓:雪0微藍

這麼問,說明你已經吃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吃的話,沒人會阻止你

吃橙子可不可以吃鴨肉,乳酪可不可以生吃?

勿忘心安 吃橙子可以吃鴨肉,兩者並不相剋。不能和橙子同食的東西 其中沒有鴨肉,所以兩者可以一起吃 1 吃橙子先後1小時內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遇到果酸會凝固,影響消化吸引。2 橙子與蝦不宜同食 橙子含有單寧,蝦富含鈣。同食會發作不易消化的物質,易刺激胃,呈現嘔吐等情況。不能和鴨肉同食的東西 ...

倉鼠可不可以吃?

不可以。因為倉鼠是寵物。倉鼠的體積較小,非常可愛,餵養方便,不費時間,並且倉鼠的活動空間很小,完全不會對家裡造成影響,即使是上班族也能輕鬆應對。倉鼠很容易生病,需保持空氣流通,保持活動範圍內空氣清新,否則很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

額頭長痘可不可以吃山楂,靜脈曲張可不可以吃山楂

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長痘的時候是可以吃山楂的。痘痘是由於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酸性的食物不會影響內分泌的調節。可以吃酸的食物,注意不要吃辛辣之物就好了。痘痘一般可以自行消退,與月經週期的變化密切相關,有痘痘的時候不要老是用手碰,這樣會留下痘印。靜脈曲張可不可以吃山楂 毛 虎乙 山楂 山楂味酸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