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可不可以吃仙草蜜

時間 2022-02-27 13: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仙草(mesona chinensis),又名涼粉草、仙人草、仙人凍、薪草,唇形科 仙草屬 草本植物。為藥食兩用植物。本種的模式標本採自香港。

仙草名稱首見於中國藥植圖鑑,在「職方典」稱之為仙人草。又稱為田草、洗草、仙草凍、仙草幹、仙草舅,泰雅人稱supurekku,排灣族稱ryarikan,英文名稱為mesona或chinese mesona。仙草名稱之由來有三個仙風道古的傳說:

第乙個傳說:由於少量的仙草幹莖葉加水熬煮後,其濾汁加入少量的澱粉就能變成大量的仙草凍,古時候的人認為這種草具有由少變多的特異功能,只有仙人才能享有,因此推斷這種草應是仙人特別恩賜與人們的草,所以將它稱為仙人草。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奶茶什麼東西、還是少喝為好、

雖然好喝、但對身體覺得有不好的、

前段時間看到報紙上好像寫過、

喝這種東西多了、女人不易受孕、

反正我不支援你喝、我自己也在努力不喝中..

要忍住...盡量不要去看那家店就好、

不然就喝白開水、最健康最好楽...

小孩生病可不可以喝牛奶,喝牛奶後可不可以吃柿子

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寶寶感冒了,身體較虛弱,家長們也不會讓寶寶喝牛奶,這也沒有必要。感冒期間只要不食用辛辣油膩的食品加重胃腸負擔,是可以喝牛奶的。而且,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對身體恢復有利。需要注意的是可以減少喝牛奶的量。建議,寶寶感冒還是可以適當喝一些牛奶,但是切記不要與藥物一起食用,因為牛奶能夠明顯...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

吃橙子可不可以吃鴨肉,乳酪可不可以生吃?

勿忘心安 吃橙子可以吃鴨肉,兩者並不相剋。不能和橙子同食的東西 其中沒有鴨肉,所以兩者可以一起吃 1 吃橙子先後1小時內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遇到果酸會凝固,影響消化吸引。2 橙子與蝦不宜同食 橙子含有單寧,蝦富含鈣。同食會發作不易消化的物質,易刺激胃,呈現嘔吐等情況。不能和鴨肉同食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