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橙子可不可以吃鴨肉,乳酪可不可以生吃?

時間 2021-10-14 23:22:48

1樓:勿忘心安

吃橙子可以吃鴨肉,兩者並不相剋。

不能和橙子同食的東西(其中沒有鴨肉,所以兩者可以一起吃):

1、吃橙子先後1小時內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遇到果酸會凝固,影響消化吸引。

2、橙子與蝦不宜同食:橙子含有單寧,蝦富含鈣。同食會發作不易消化的物質,易刺激胃,呈現嘔吐等情況。

不能和鴨肉同食的東西(其中也沒有橙子,所以兩者可以一起吃):

1、兔肉:鴨肉和兔肉同食沒有什麼***,只是鴨肉和兔肉都是性寒之物,腸胃不好的人容易引起腹瀉。

2、鱉肉:鱉肉為鱉科動物甲魚的肉,具有滋陰涼血之功效。鴨肉屬寒性,而鱉也屬寒性,所以不宜配食。

2樓:單曲小情歌

誰說不可以,當然可以,除非你是吃了鴨肉再吃橙子再喝飲料,那麼肚子就開始打架了

3樓:小海侃國際

鴨肉可以和橙子同食,鴨肉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鴨肉+大蒜:中毒

鴨肉+甲魚:久食令人陽虛,水腫腹瀉

鴨肉注意事項:

禁忌人群:素體虛寒,受涼引起的不思飲食,胃部冷痛、腹瀉清稀、腰痛及寒性痛經以及肥胖、動脈硬化、慢性腸炎應少食;感冒患者不宜食用。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1.

適用於體內有熱、上火的人食用;發低熱、體質虛弱、食慾不振、大便乾燥和水腫的人,食之更佳。2.適宜營養不良,產後病後體虛、盜汗、遺精、婦女月經少、咽乾口渴者食用。

3.適宜癌症患者及放療化療後,糖尿病,肝硬化腹水,肺結核,慢性腎炎浮腫者食用。

乳酪可不可以生吃?

4樓:美味新吃法

"乳酪焗飯,讓公尺飯也能華麗變身高大上的新吃法!一叉子下去能拉好長的絲,一定要趁熱吃,細細去感受芝士的香醇,滿嘴都是芝士的香氣。乳酪是牛奶經過濃縮,發酵而成的奶製品,它基本上排除了牛奶中大量的水分,保留了其中的精華部分,補鈣效果好。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

倉鼠可不可以吃?

不可以。因為倉鼠是寵物。倉鼠的體積較小,非常可愛,餵養方便,不費時間,並且倉鼠的活動空間很小,完全不會對家裡造成影響,即使是上班族也能輕鬆應對。倉鼠很容易生病,需保持空氣流通,保持活動範圍內空氣清新,否則很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

額頭長痘可不可以吃山楂,靜脈曲張可不可以吃山楂

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長痘的時候是可以吃山楂的。痘痘是由於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酸性的食物不會影響內分泌的調節。可以吃酸的食物,注意不要吃辛辣之物就好了。痘痘一般可以自行消退,與月經週期的變化密切相關,有痘痘的時候不要老是用手碰,這樣會留下痘印。靜脈曲張可不可以吃山楂 毛 虎乙 山楂 山楂味酸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