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可不可以使用燃油寶

時間 2021-10-14 21:54:34

1樓:默默她狠傷

電單車是可以加燃油寶。燃油寶的主要成分是一種高分子無灰表面活性物質。燃油寶針對汽油的一種新增劑,其化學成分能清理化油器油路以及燃燒室的積碳。

問題是要選購正牌**,才能保證有效果同時又不損害發動機。

溶於機車燃油中的這種表面活性物質,憑藉其極強的吸附、潤濕、增溶、分散功能可使沉積在金屬表面的積碳瓦解、脫落,分散包裹成細微的碳粒膠束。這些油溶性的細微碳粒膠束,伴隨著新鮮的燃氣混合物一起進入燃燒室燃燒,部分不能燃燒的積碳隨尾氣排到大氣中。

2樓:枚翰薩嘉歆

沒必要,電單車又沒有積碳很嚴重,很多人用了以後後悔+後悔=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燃油包 沒有任何科學根據,不要浪費錢

4樓:灌水先鋒

可以呀,內燃機都可以用,多少還是有點好處的

可不可以使用wifi網路怎麼用,可不可以使用wifi網路 , 怎麼用,?

你是想用手機連wifi還是筆記本連wifi呢?手機的話必須要你的手機支援wifi,在你手機的設定裡找下 wlan設定,有的話就開啟這個服務,然後手機就會搜尋附近的wifi訊號然後列出來,然後你點下想連線的那個訊號源,如果訊號源加密了就需要有跟訊號源的人索取密碼,如果沒密碼的就可以直接連線上,連線上了...

摩托車可不可以在車站託運

摩托車可以在車站託運的。託運時首先要放光汽油。並且包裝和固定 為了防止磕碰磨損 兩輪輕型摩托車 每輛50千克 1 含輕騎 2 氣缸容量50立方厘米以下時 兩輪重型摩托車 每輛按氣缸容量每立方厘米摺合1千克計算 氣缸容量超過50立方厘米時 另外,通過火車託運的託運費是看您要託運到達的距離等等來計算的,...

電單車可不可以不在戶口所在地上牌

飛越 可以。一 辦理電單車牌證程式 首先您新購的電單車,必須是在國家現行發布的車輛產品公告之列 購買之前可在交警大隊車管所先諮詢一下 其次在辦理牌照之前,您應先攜帶新購電單車的發票 合格證及本人身份證到國稅局辦理車輛購置附加稅,並到保險公司為其電單車辦理機動車第三責任強制保險。辦妥上述業務後,您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