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玩吃雞可不可以,我的這個配置換個750顯示卡可不可以吃雞 線上等挺急的。

時間 2021-10-25 14:15:42

1樓:

顯示卡不行,勉勉強強,馬馬虎虎,湊湊合合,能最低效果卡著玩

2樓:沁紫幻夢

1、其實無論你電腦是什麼配置,為了能夠更好的遊戲,更快更早的發現車輛跟敵人,配置選項裡樹木、陰影本來就需要調整到最低配置。

2、本人去網咖親測:gtx960全部低特效執行,時不時就有明顯示卡頓,但是把樹木跟陰影調到最低,亮度調到75,其他配置全部中特效,卻能夠完美流暢執行。

3、家裡面有臺gtx970 + 4790k ,樹木、陰影最低,開啟動態模糊,視野極致,其他中特效,完美執行

4、最新配的7700k + 華碩1080ti ,1080p 穩定120針+,只有坐飛機的時候會低於100針。所有全部最高特效,完美執行,不過還是習慣樹木、陰影最低特效執行。有沒有伏地魔一目瞭然。

5、根據顯示卡天梯圖裡面的歸檔、1080p、8g記憶體情況下:

1050=950 最低特效執行(也可以低特效執行,樹木跟陰影最低)。

1050ti=960 中特效執行,樹木跟陰影最低。

1063=970 中特效執行,視野極致或高,樹木跟陰影最低。

1066、1070、980、980ti 高特效執行,樹木跟陰影最低。

144hz、2k都需要調低一個水平了。

暫時不建議上4k、165hz。

絕地求生優化太差,一開遊戲記憶體佔用就跳到1.9g,重生島滿100人就穩定5.2g記憶體佔用,4g記憶體的小夥伴們估計重生島**就得卡很久。

同理,在飛機上的時候也是記憶體佔用穩定超4g,當人數減少到一定程度(大部分玩家已經跳傘)才會載入出來。這個時候你跳傘的時候就又存在載入樹木、房屋的情況,又會爆一次記憶體。

結論:所以想舒心暢玩絕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處理器:g4560/記憶體8g/顯示卡gtx750ti2g。

我的這個配置換個750顯示卡可不可以吃雞?**等挺急的。

3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可以一. 基本概念

《荒野行動》是以第一人稱視覺射擊玩法為主的槍戰題材類rpg動作手遊,多人聯機競技玩法,超任性生存冒險體驗,真實進入荒野世界,通過自己的實力和生存能力堅持到最後!

2023年12月21日,《荒野行動》在更新中攜手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為玩家帶來國之重器——武直-10。玩家可以在跳傘前看到負責運輸的直8運載機和兩架負責護航的武直-10。

二. 遊戲特色

世界的現代現實風格3d手機遊戲。本遊戲主以虛擬搖桿 + 虛擬鏡頭搖桿為主要操作方式,生存射擊為核心體驗。

我這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4樓:柳泉居士

這個當然玩吃雞 你的顯示卡不錯 可以做到1920x1080超高畫質執行 2560x1440解析度下也能做到中高 絕地求生這款遊戲不是很吃cpu 四核四執行緒的i5 4590都夠用 何況i5 7500

5樓:傑仔

顯示卡還可以,cpu不行,別的硬體都還說得過去。你有加速器嗎?沒的話肯定會卡頓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已經完全可以吃雞了,達到了官方的推薦配置,中畫質無壓力,不過為什麼沒固態硬碟呢,如果處理呂能上到77k就更好了。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卡頓的主要問題還是處理器,i5 7500的效能還是略微差點。

本身這個遊戲優化就是渣的很。

如果將可視距離這些調高的話,還是壓力很大的。

8樓:闞菊庫嫻

華為的筆記本,貌似都沒有獨顯,吃雞一般是吃不到了,但是可以阿彌陀佛,度別人吃!

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最好換固態就ok

10樓:納語天承福

配置沒發上來,這遊戲配置要求挺高的,你用魯大師檢測下配置發上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是可以吃雞的,第七代i5四核搭配16g記憶體和gtx1060玩絕地求生是沒有問題的,個人建議你加一塊ssd進去,裝系統和遊戲的時候提升還是很明顯的。你買一塊三星或者英特爾的sata3.0介面的固態硬碟就可以了。

12樓:中華大帝君

你這個配置完全能滿足絕地求生中低特效畫質的,i5 7500四核四執行緒處理器就效能而言和現在的i3 9100f差不多,搭配gtx1060還是很均衡的,建議你加一塊固態硬碟進去裝系統和遊戲就可以了。

13樓:劇竹秋茶

上個顯示卡!正常i7配的顯示卡應該不會太低,這個可以考慮吧記憶體加到16g。

吃雞=吃g記憶體不夠也不行!

14樓:臧禾鎖爾槐

電腦配置差了點。

在極低特效下,也就是720p解析度下,勉強可以玩吧。

遊戲的fps會很低的,大約30幀左右。

15樓:納喇實信妍

cpu勉強達低配置要

求;記憶體4g達低6g要求;hd7700顯示卡達低配置hd7850要求其實即使達低配置要求玩絕求卡要要

真要玩絕求需要i5

7500、8g記憶體加固態硬碟或16g記憶體、gtx1050配置才夠

16樓:納天藍逢杉

顯示卡太弱了

玩起來卡屏會很嚴重。起碼換個1050

其餘的硬體都沒問題

17樓:桓有福爾釵

華為的本肯定是玩不了的。它的本主打是輕薄。定位並不是遊戲本。最低特效也不行。

想用筆記本玩吃雞,最低要i5

7300hq加gtx1050的顯示卡的遊戲本才行。

這個配置能玩吃雞嗎?

18樓:華碩服務

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要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19樓:七彩虹科技****

1、這個玩絕地不行的

2、整體配置都偏低的,無法玩絕地,不要相信說可以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忠告你,千萬不要買,是不可能執行絕地求生的,進遊戲跳傘大概5幀就已經不得了了,如果你認為幾幀速度可以看幻燈片叫玩,那麼就是可以玩。

這個配置連lol都只能低特效,更別提絕地求生了,絕地求生最低要求獨顯gtx965m,顯示卡就跑分七萬,比這個筆記本當前所有跑分總和都還多。

21樓:路見不怎麼平

問題應該不大吧,但是顯示卡還是差一些啊

22樓:牧漳滔

筆記本玩遊戲 螢幕小,一點體驗也沒有

23樓:獨希榮胡環

1、可以玩絕地逃殺

2、不過特效只能低開,樹木跟陰影開為最低,可以流暢執行的,也可以將虛擬記憶體調高點

這個配置可不可以玩吃雞?

24樓:七彩虹科技****

請問電腦什麼硬體配置呢?可以用魯大師或驅動人生檢測硬體截圖發出來看下,或者參考以下的最低配置對照下是否達到要求: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這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25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hd7850directx:11.0

硬碟:30g

可以玩吃雞,但是記憶體建議升級到16g遊戲會更流暢一些

26樓:computer大師

建議 amd ryzen 5 1400 b350主機板 8 g 加1050ti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cpu能的話 上7500

請問這個配置可不可以玩吃雞,請問我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根本看不清 用截圖 不要拍照 請問我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第八代i3處理器平台8,8g記憶體,加上4g視訊記憶體版的gtx1050ti,這個配置在遊戲電腦裡算是低端配置了。這個配置用來吃雞,已經超過官方的低特效執行的配置要求,低特效執行沒有問題,但是不能保證中特效的要求,所以要求不...

大家看看這個配置可不可以吃雞,請問這個配置可不可以玩吃雞

屬於中特效執行絕地求生配置,配置cpu沒有大的壓力,如果需要特效更高,因為這個遊戲對電腦優化差,就對記憶體容量,顯示卡效能,視訊記憶體容量要求更高,超過中特效就必須視訊記憶體3g以上,記憶體超過8g gtx約佔用9g記憶體,全開12g記憶體 像gtx960如果4g的,可以中高特效,高特效需要gtx1...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