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博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12-11 12:35:07

1樓:愛企查

西安博奧生物科技****是2014-11-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路15號糜家橋小區63號樓12002號。

西安博奧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311004703a,企業法人梁彥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博奧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水處理裝置、淨水裝置、超純水裝置及配件的研發、銷售、技術轉讓及技術服務;食品安全檢測裝置、儀器儀表、一類醫療器械、生物製品(不含食品、藥品)研發及銷售;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危險、監控、易制毒化學品)、計算機及配件銷售;商務資訊諮詢;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園林景觀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亮化工程、雕塑工程的設計、施工;廣告的設計、製作、發布、**;文化交流活動的策劃。(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23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博奧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環保裝置、水處理裝置、淨水裝置、超純水裝置及配件的研發、銷售、技術轉讓及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梁彥軍。

註冊資本:5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16878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高新區高新路15號糜家橋小區63號樓12002號。

西安勝牌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勝牌生物科技****是2015-11-1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龍首村西北區榮民花園第8幢1單元9層10906室。

西安勝牌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ma6tx4y795,企業法人邵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勝牌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生物製品、肥料的技術開發及技術推廣;有機農副產品技術開發;有機農副產品的種植(限分支機構經營);病蟲害防治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嬰幼兒智力開發諮詢服務;生態環境治理技術服務;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及施工。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058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世脈生物科技****怎麼樣?

杭州博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博策生物科技 是2014 07 29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中泰街道南湖村。杭州博策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311304968r,企業法人關榮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博策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研發...

海口海易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口海易博生物科技 是2013 08 26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城西路仁裡村154號。海口海易博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075707545e,企業法人張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口海易博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中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博生物科技 是2016 03 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經營場所 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北區朗山路7號航空電子工程研發大廈2e。深圳市中博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