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以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02 06:05:06

1樓:愛企查

杭州以勒生物科技****是2010-01-18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建德市三都鎮工業功能區。

杭州以勒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26998111802,企業法人章進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以勒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微生物菌劑(液肥)、生物有機肥、含腐植酸水溶肥料及配套設施的生產。微生物菌劑(液肥)、生物有機肥、含腐植酸水溶肥料的銷售,農用微生製品、水質改良劑的研究開發,經營進出口業務。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05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杭州以勒生物科技****座落於浙江西部具有「綿峰秀嶺,山水之鄉」的杭州建德。公司占地面積20畝,廠房面積1200平方公尺,現有員工50多名。

公司以「浙江省農科院」為強大背景依託,是2023年新創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立足於高起點,高科技,高質量,注重引進技術和自主創新相結合,擁有全新的一流的現代化生產裝置和廠房,雄厚的技術力量和成熟的生產管理經驗。公司致力於將最好的產品推向使用者、用真誠服務農戶。

法定代表人:章進通。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杭州以勒標準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以勒標準技術****碰笑是2017-03-24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孫備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藍天商務中心1504室。

杭州以勒標準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8n7y25e,企業法人莊漢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以勒標準技術有則吵毀限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標準技術、資訊科技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經濟資訊諮詢;會展服務;會務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以勒傳動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以勒傳動科技****成立於2023年08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生產:

汽車農機傳動件、風電裝置零部件、工程機械零部件(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1月30日)等。

法定代表人:於興法。

註冊資本:291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80000604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廟後王路251號1幢。

一、四、五層。

5樓:愛企查

杭州以勒傳動科技****是2010-08-04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廟後王路251號1幢。

一、四、五層。

杭州以勒傳動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557946098y,企業法人於興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以勒傳動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汽車農機傳動件、風電裝置零部件、工程機械零部件;研發、銷售:

汽車農機傳動件、風電裝置零部件、工程機械零部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以勒紡織****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以勒紡織****是2001-10-18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益農鎮民圍村。

杭州以勒紡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7324195528,企業法人馬頌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以勒紡織****的經營範圍是:紡織面料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6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以勒紡織****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868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馬頌枚企業型別:

蕭山區益農鎮群圍村。

法定代表人:馬頌枚。

註冊資本:86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810002724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益農鎮民圍村。

杭州以勒橡塑****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杭州以勒橡塑****是2012-07-13在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區板橋鎮板橋村羅塘。

杭州以勒橡塑****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55995537947,企業法人方忠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以勒橡塑****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橡塑粒子、初級形態塑料、合成樹脂;銷售:

橡塑製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309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15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金花醫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金花醫藥生物科技 是2010 04 12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經濟開發區臨平大道493號9幢。杭州金花醫藥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552678899a,企業法人陳梘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金花醫藥生物科技 的...

杭州德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德適生物是由海外留學歸國人才 省特聘專家 知名高校教授等創立的一家擁有核心自主智財權的醫療診斷高科技企業。擁有萬級 十萬級 pcr實驗室等gmp生產廠房裝置,占地近3000平公尺。德適生物研發團隊成員擁有20年以上人工智慧 生殖醫學 幹細胞等領域的基礎研發及產品轉化開發經歷,先後獲得多項國家 ...

杭州博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博策生物科技 是2014 07 29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中泰街道南湖村。杭州博策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311304968r,企業法人關榮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博策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