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漢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21 19:35:05

1樓:愛企查

杭州漢特生物科技****是2009-02-06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凱旋路431號圓正賓館1號樓1628房。

杭州漢特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682936526y,企業法人吳珍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漢特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獸用化學藥品,中獸藥,獸用生物製品(強制免疫疫苗除外)(在批准的有效期內方可經營)。

服務:生物技術的開發、飼料技術的開發;批發零售:飼料及飼料新增劑。

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經營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91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吳珍珍企業型別:

杭州市江乾區凱旋路431號圓正賓館1號樓1628房。

法定代表人:吳珍珍。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40000630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江乾區凱旋路431號圓正賓館1號樓1628房。

覓瑞(杭州)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覓瑞(杭州)生物科技****是2016-02-26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科技園路2號4幢1層16單元。

覓瑞(杭州)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ma27x01708,企業法人鄒瑞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覓瑞(杭州)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物技術、醫學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生物試劑(科研試驗用,除藥物、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的進出口及批發、零售業務(涉證商品憑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樸悅(杭州)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樸悅(杭州)生物科技****是2017-06-27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錢江國際時代廣場3幢2304室。

樸悅(杭州)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ma28ugdwxc,企業法人陳英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樸悅(杭州)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巴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巴洛特生物科技 是2014 01 24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452號2幢c2006 2016號房。杭州巴洛特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0888925328,企業法人劉加海,目前企業處於開...

杭州金花醫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金花醫藥生物科技 是2010 04 12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經濟開發區臨平大道493號9幢。杭州金花醫藥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552678899a,企業法人陳梘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金花醫藥生物科技 的...

杭州德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德適生物是由海外留學歸國人才 省特聘專家 知名高校教授等創立的一家擁有核心自主智財權的醫療診斷高科技企業。擁有萬級 十萬級 pcr實驗室等gmp生產廠房裝置,占地近3000平公尺。德適生物研發團隊成員擁有20年以上人工智慧 生殖醫學 幹細胞等領域的基礎研發及產品轉化開發經歷,先後獲得多項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