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縱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02 02:50:07

1樓:愛企查

淮安縱橫生物科技****是1996-12-26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江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淮海西路95號。

淮安縱橫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2139450997j,企業法人李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安縱橫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包裝裝璜印製品和其他印製品排版、製版、印刷、裝訂,商標印製(限恆泰包裝廠憑許可證經營);釀造經營白酒(限西遊記酒廠經營)。生物科技開發;自營和**各類商品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紙箱加工;日用化學品、氨基酸系列產品(涉及國家前置審批除外)製造、銷售(限淮陰分公司經營);生物有機肥、復混肥料(憑生產許可證)生產、銷售(限豐源生物有機肥廠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77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淮安縱橫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淮安縱橫生物科技****於2023年12月13日在淮安市清河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李林,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包裝裝璜印製品和其他印製品排版、製版、印刷等。

法定代表人:李林。

註冊資本:43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8042100398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淮安縱橫包裝****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淮安縱橫包裝****成立於2023年12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包裝裝潢,印刷品印刷、排版、製版,其他印刷品印刷(須取得《印刷經營許可證》後方可經營),瓦楞紙箱及其他紙製品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趙建能。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80400013734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嘉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是2013 04 17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中山南二路107號1幢17層d單元。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066015192d,企業法人劉家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伊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伊岸生物科技 是2018 03 1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金匯鎮金碧路665 685號1幢2198室。上海伊岸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nn6x0e,企業法人劉憲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伊岸生...

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 是2017 06 02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首南街道科信大廈5幢6 7號1001 10室。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91ebm2q,企業法人鄭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