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克斯康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12-18 00:45:06

1樓:愛企查

青島海克斯康投資****是2014-11-24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高新區火炬路91號藍灣智谷2號樓302室。

青島海克斯康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223214764134,企業法人李洪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海克斯康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外投資,投資管理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404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海克斯康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海克斯康投資****成立於2023年11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以自有資金對外投資,投資管理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洪全。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222300084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青島市高新區火炬路91號藍灣智谷2號樓302室。

海克斯康**(青島)****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海克斯康**(青島)****是1999-07-1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保稅港區北京路43號辦公樓四樓406室(a)。

海克斯康**(青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713751496m,企業法人norbert hanke,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克斯康**(青島)****的經營範圍是:國際**、轉口**、區內企業之間**及**項下加工整理;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含進口分銷,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測量儀器及其零部件的**;工程技術開發及相關業務**、諮詢服務。(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49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有人了解青島 海克斯康公司嗎,待遇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克斯康是做cmm的,是目前國內比較好的生產三次元的企業,你可以登陸青島海克斯康進行了解。

5樓:網友

有相關經驗還來這裡問什麼?

海克斯康**(青島)****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萬美元法定代表:

norberthanke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登記狀態:在營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norbert hanke

註冊資本: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702004000617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海克斯康方案應用與系統整合(青島)****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海克斯康方案應用與系統整合(青島)****成立於2023年04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研發、銷售、安裝、維護計算機系統和周邊裝置、計量和測量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克勞迪奧。思茂。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004100134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青島海克斯康是做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克斯康測量技術(青島)****是中國唯一的世界級數控三座標測量機專業製造廠商,是世界最大的尺寸測量技術集團瑞典hexagon ab在華企業。 海克斯康測量技術(青島)****,作為中國目前技術最先進、實力最強的三座標測量機製造企業,是hexagon計量產業集團的核心成員和九大測量機製造基地之一。面向中國使用者,海克斯康可提供集團內眾多全球知名品牌的全系列測量產品,從超過5000種的精密量具量儀,到活動橋式、固定橋式、水平臂式、龍門式、關節臂式測量機、雷射跟蹤儀、白光測量系統以及測量產品的售後增值服務,並提供本地化的安裝、校驗、培訓、技術支援和快捷的備件**,使得海克斯康成為名副其實的全面計量解決方案提供商。

同時也是經過庫道斯軟體科技(德國)****advanced quality data exchange format (aqdef)資格認證的公司之一。

9樓:青島三鼎三座標

海克斯康是做測量裝置的,是最大的三座標生產基地,同樣青島做三座標的還有青島三鼎。

海克斯康測繪與地理資訊系統(青島)****怎麼樣?

中國水務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眼查 簡介 中國水務投資 是由水利部綜合事業局聯合戰略投資者發起成立的國家級專業水務投資和運營管理公司。 愛企查 中國水務投資 是1985 11 26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南線閣街10號。中國水務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101620428...

陝西祥瑞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陝西祥瑞投資 是2014 04 15在陝西省咸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秦皇路天王興業公司商住樓b棟23層2306號。陝西祥瑞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400093911005f,企業法人嚴經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祥瑞投...

心創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心創投資 是2014 09 30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曹楊路2088號403室。心創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312522422g,企業法人盧偉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心創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創業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