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下面英文翻譯成中文 要人工的 謝謝

時間 2021-05-04 07:3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復興死人的品牌

而「死亡」的品牌是乙個複雜的、有時頗有爭議的問題,有充分的證據表明,兩個品牌的壽命也其最終的命運是注定的。事實上,品牌衰落是一種可逆性的過程。哈雷戴維森電單車,考慮在其生命週期中遭受了重大的下降,自那以後在最近就好多了。

在早期的第二戰以後形成的時期,品牌流行作為其電單車聞名他們獨特的設計和工程(井,2023年)。經過幾十年的市場壟斷,品牌開始流血早在20世紀70年代的來臨,日本在小電單車,並由此造成了乙個凹痕品牌的銷售。為了對付這個建立自己的行動,哈雷戴維森的較小的車線,不幸的是,這些人都是忠實的哈利顧客所要的質量較差,與銷售繼續下降。

公司很快面臨著巨大的經濟損失,而且看起來就像死亡是肯定」為品牌,「n.d哈雷戴維森()。而不是認輸了,不過,哈利決定做乙個重要的投資在其質量和獨特的風格。

因此,現在又成了著名的美國品牌和崇敬。

復興不僅僅是可行的品牌,它很可能是乙個更具有吸引力的策略比發起一項新的品牌。作為aaker(1991)指出,「振興品牌是通常花費更少的、危險的比引入一種新的品牌,這需要花費數以百萬計的失敗和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大比(p。242)。

有時會死去或死去的品牌可能仍然有顯著的品牌資產以高的品牌意識和強大的品牌形象。正是這種思維的動機,福特的努力來復興金牛品牌,品牌權益被背後的驅動力做出這一決定。福特公司意識到,不要嘗試使用另乙個品牌,這意味著很少的市場,它會變得更好利用金牛座的品牌,有90%的知名度,並構造乙個積極的形象(凱利,2023年)。

因此,它的死亡後不久,金牛座是重生。

在本文中,我們強調一些例項,**品牌下降的主要原因,確定品牌衰落的跡象表明,是即將來臨的前兆的衰退,並且建議的指導方針,振興品牌。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回顧了學術文獻和出版物上關於這個主題的案例研究,考察了品牌中,死亡或被被注入新的活力,並進行了深度訪談和實踐者,是了解這些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死去品牌的復興

乙個品牌的死亡是複雜的,也是乙個爭議的話題。有著大量的證據顯示,乙個品牌的壽命和最終的命運都不能預先決定。但事實上,品牌的衰退是乙個可逆的過程。

比如哈雷這個品牌,早期遭受了巨大顯著的衰敗,但是後來又轉好了。在二戰剛結束的早期,像電單車這種品牌產物因為它的獨特設計和工程技術變得很流行(摘自wells, 2001)。

樓主要是需要我繼續幫忙翻譯那就告訴我一聲。因為你說不定覺得樓上的機翻幫到你了,那就不用我親自翻譯了。

求把下面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

用金山詞霸可以掃描 翻譯。你試試。 蒼璧玄璜 當我是個整夜哭泣的嬰孩,母親留在我的身邊用歌聲安撫我。當我疲憊飢餓,她為我準備食物,那溫暖的雙臂是我休憩的港灣。兩歲時,我跑過廣場,她在一旁守護我的安全,沒有危險能靠近。當我摔倒受傷,她將我扶起,用擁抱安慰我。七歲時,我咳嗽得厲害,她取消了我的冰激凌。但...

英文翻譯成中文,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翻譯單詞的話推薦有道詞典 詞庫特別全面 翻譯網頁的話推薦360瀏覽器 有直接翻譯當前網頁的查件 特別方便 n逍遙嘆 必須有道詞典啊!強烈推薦 英文翻譯成中文 斯科爾斯驍 想念一個人最痛苦的方式莫過於和他並肩而坐,卻不能和他真正在一起。就是這個意境吧,我是英語專業的,感覺翻譯的還算可以,呵呵 生命在一...

中文翻譯成英文,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this youny man will be a famous billionaire,while at beginning,was a peddler without fix pay.money,reputation,social class,can t be a only factor to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