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部分英文翻譯請翻譯成中文

時間 2022-12-23 02: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專業英語吧找專業人士。

請把這些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2樓:盛會

你通常在**鍛鍊?我經常看到中國人在公園裡鍛鍊、打羽毛球。跟中國不同的是,美國沒有配備運動設施的公園,所以我們付費去健身房鍛鍊。

我喜歡去健身房運動,但有時也會心情不好,我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做自行車運動,為什麼不真的在路上騎呢?我不確定,也許是因為會員是我付費得來的,去那裡運動就成了一項任務,如果我不去健身房而是在家看***,我會因而錯過鍛鍊而倍感愧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在哪進行鍛鍊呢?我常常看到中國人在公園。

4樓:我說吳凱你說帥

懸賞太低了,你要是提公升到50我肯定跟你翻譯。

英文翻譯 請幫我翻譯成中文,謝謝!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來來信,你能去源tony的dwd討論會見他真是太好bai

了,我很du好奇對於zhitony的中國之旅你都聽到了dao什麼,話說你之前和tony又有什麼交集的活動麼?「date with destiny」(應該是這個活動的名字,不翻譯)是我們最好的同時也是tony最喜歡的活動。我們在活動前的3個月就開始賣預定票了,mastery大學通常會打包買走,但同時也能個人購買。

**是5995刀,有時我們也會對出席者有點折扣。如果你知道這事了就告訴我一聲,然後也告訴我為什麼你想來dwd的詳細原因,我會幫你實現的。

謝謝你的來信並期待你的回覆。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郵件。太好了你要來看看托尼。

在他的專業研討會,我好奇地想知道內你聽到托尼一直在中容國?你去過生活事件與托尼之前?日期的命運是最好的事件我們提供它的托尼最喜歡的活動。

我們賣了這事件提前3個月的事件通常是我們掌握大學包的一部分也可單獨購買。匯率是5995美元,有時我們的折扣率來參加。請讓我知道你聽說了,為什麼說你要來的dwd和我將幫助你。

7樓:不常踢球的小貝

謝謝來你的郵件。如果你能來tony的dwd 講座看。

自他真是太好了。我很bai好奇你在中國那du麼遠是怎麼知道zhitony的?「終dao

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抄的電子郵件。相襲信你會想看到託。

請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翻了一半哈:

劉紫雲,是我的同學兼室友,她是我最崇拜的乙個人。她來自乙個在農村的貧困家庭,所以她的生活永遠很簡單無趣。她是唯一乙個在我們宿舍六個人裡沒有膝上型電腦的人,她的手機還是乙個親戚用下來的二手貨,因為她家裡買不起乙個新的手機。

一年四季她只有少於五件能穿的衣服,我們在討論時尚和網購的時候她也似乎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但是,她永遠小心地洗衣服這樣不管穿多久她的衣服總是乾淨整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劉子雲,我的同學和室友,是我最敬佩的人之一。她來自農村的貧困家庭,所以過著簡樸的生活。她是唯一乙個誰沒有膝上型電腦在我們六人誰住在我們…

11樓:糜韻奕易文

像以前一樣,而不是專案10250,包裝盒上的,只是10250優良請為盡可能小方塊。

我不知道你手上有樣品。讓我知道,盡快解決。

請確保這是不是重複其他命令。

12樓:慶梧申爾雲

像以前一樣,但是箱子上不寫「item

10250」,「10250」就行了(這裡是不是有什麼錯誤?)箱子越小越好。

不知道你手頭上有沒有樣品,有的話盡快告訴我。

請確定這次不是上次的重複訂單。

13樓:鬱繡答育

和之前的一樣,替代了盒子上的專案10250,10250就夠好了請把盒子做得越小越好。

我不確定你手上是否有樣品。請盡快讓我知道。

請確保這個不是與其他命令重複的。

14樓:星圖載青香

和以前一樣,箱子上不用印有「10250

item」只要有「10250」就可以。

請盡量用最小的箱子。

我不清楚你手頭上有沒有樣品,有或者沒有請盡早告訴我請保證這不是重複別人的訂單。

請幫忙把這一段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爾蘭沿海, 由其突兀的峭壁, 列居歐洲給人留下印象最深的景觀之一。在南部和西部, 海岸線深深的凹進donegal 、mayo 和munster,連海末端則是厚厚的陸岬和布滿岩石的海島。西面沿海懸崖(非常陡峭的峭壁邊)是幾乎610公尺高的slieve通帶,還有更高的在achill海島上, 那裡可能高出水面183公尺。

16樓:網友

愛爾蘭的海岸線充滿了令人驚嘆的懸崖峭壁,它算的上是歐洲最出名的景點之一了。在其南部和西部,海岸線犬牙交錯, 特別是donegal, mayo 和munster 的終結海岬,猶如鬼斧神工。

西部slieve league的海岸懸壁(一座懸崖的陡落面)海拔高達610公尺,而 achill 島上的懸壁甚至更高,在那裡你可以在崖上俯瞰下面183公尺的海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爾蘭海岸,以其鮮明絕壁,在歐洲是最令人印象深刻。 在南部和西部沿海有嚴重的射程尼戈爾延綿, 玉及明斯特黑體字完岬及糧船群島。 沿岸山巒(非常陡峭懸崖邊)以西610公尺高,幾乎slieve聯賽 關於achill高島,那裡有可能俯視183公尺下水。

請將下面幾句英文 翻譯成中文 謝謝 是課文的一段

18樓:阿蘇為水執著

詹姆斯·波以耳,杜克大學法學家法律學校在北卡州,聲稱目前智財權代表增加不少於一次「圈地運動」。在第乙個圍欄,在18th——19th世紀中葉,英國使用commons-open領域的許多方面,屬於所有,擁有none-were隔開,幾乎所有的土地變得私有財產。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卡羅來納杜克法學院的法學學者詹姆斯·波依爾宣稱,當前涉及智財權的問題的增加恰恰代表著第二次「圈地運動」。在發生於18和19世紀的英國的圈地運動中,公共土地,即那些多人使用、為所有人所共有又不為任何乙個個人所擁有的土地被圍了起來,其結果則是幾乎所有的土地都變為私有財產。

20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 · 博伊爾,在北卡羅萊納州杜克大學法學院法律學者稱智財權當前增加表示不小於第二個"圈地運動"。第乙個儲存模組,在 18 世紀和 19 世紀的英國下議院中 — 開放領域使用的許多人來說,屬於所有,擁有無人 — 都圍欄,和幾乎所有土地都成為私有財產。

這是我用必應翻譯的,有電腦就很好用。這樣很多英文翻譯就會很清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拜託請幫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非常感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我的人生是不完整的,缺少了乙個和我共同分享的人。即便是獲得成功,我也依然憂傷~我理解每個人都在尋找所愛,我指那種純純的愛。但是追求愛情是不是意味著找個能接受你生活方式的人呢?

或是找個無論他或者她貧窮富貴都能與你廝守一生的人?難道純淨的愛不是指深切地關心某個人嗎?只要有時間,無論什麼時候都想要在一起。

即使沒有空餘也總會擠出時間來陪伴彼此嗎?難道說真愛不是即便會傷害對方也要告知彼此真相的嗎?

說句實話,你這英語**弄來的,覺得好爛~

請把下面的這句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22樓:人東丹

然而,這個八十一歲的美國發明大師似乎難以忘懷的名字之一就是趙丹陽。趙丹陽不僅讓大名鼎鼎又生活簡樸的巴菲特享受到中國最負盛名、最昂貴的稻公尺酒釀茅台和滋補品東阿阿膠的樂趣,還永久性地改變了(發明)這項活動的本質。

供參考。

23樓:姽女子

然而,這位81歲高齡的美國投資大師,對乙個名字難以忘懷——趙丹陽。趙丹陽不僅把吝嗇得臭名昭彰的巴菲特介紹給了中國的名貴白酒茅台以及保健補藥東阿阿膠,還永遠的改變了這件事的性質。

表示 the pleasures of 不知如何翻譯。

中文翻譯成英文,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this youny man will be a famous billionaire,while at beginning,was a peddler without fix pay.money,reputation,social class,can t be a only factor to j...

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陳潔訢 增加體力模組化 質量的核查和確認,至少可以有適度的改進和系統整合過程的複雜性,至少可以部分減少物理模組化的系統架構。在物理和功能模組化的架構有利於現代化建設和替換的遺留系統。這極大地降低了相關的複雜性與傳統的系統整合。模組化還導致更高水平的維護和支援。這減少了技術上的複雜性與系統整合程序。增...

英文翻譯成中文,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翻譯單詞的話推薦有道詞典 詞庫特別全面 翻譯網頁的話推薦360瀏覽器 有直接翻譯當前網頁的查件 特別方便 n逍遙嘆 必須有道詞典啊!強烈推薦 英文翻譯成中文 斯科爾斯驍 想念一個人最痛苦的方式莫過於和他並肩而坐,卻不能和他真正在一起。就是這個意境吧,我是英語專業的,感覺翻譯的還算可以,呵呵 生命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