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家長給老師的一封信

時間 2021-05-04 03:25:04

1樓:釁溫師卯

實話實說。把你內心最真實的話寫出來,首先可以寫老師對孩子做了哪些讓你覺得很感激的事情。比如老師怎麼關心孩子?

怎麼改正孩子的缺點?怎麼使孩子的特長愛好得到很好的發揮?怎麼很好的處理孩子與同學的關係等等。

其次是對老師感謝。情感到位就可以了,不要多,也不要少,我相信只要是用心去寫的,老師會知道你的心意的。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和啟示!

2樓:融玉蘭仍月

敬愛的老師:

您好老師,您好,老師,有人說您像一根蠟燭,點亮著我們,但我說老師就像一本書,讀也讀不完,老師您的知識是無窮無盡的,老師您就像一滴露水滋潤著我們。

老師是您把我們領上了學習的道路……,是您給予我們知識。

老師,即將登上初一的教室,將離開這個教室,也將離開您,老師謝謝您分享給我們折們多的知識。

老師,我就要登上初一的教室,將要到那裡去學習,我將去三樓,而您就要去一樓,教那些不懂事的小弟弟或妹妹,老師我們不捨得離開您啊。

老師,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老師「謝謝您」、「您幸苦了」

老師,您永遠都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老師,謝謝。

3樓:求興有昝雲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想,您一定知道我為什麼給您寫這封信吧!

說起這件事,我的心像灌了鉛似的難受,上個星期五下午,是我校五、六年級舉行毛筆字書法的比賽,上午,我在學校上課時,您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宣布:「李緒嘉、林繼斌、鄒鋒、陳增暉去參加了作文比賽。」您知道嗎?

當時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啊!全班女生就只我乙個參加,您說,我不高興嗎?於是,那天中午一學,我急速跑回家,又認真地打起腹稿,心中充滿著希望。

下午,我興高采烈地去學校,第一節課預備鐘響了,我先到了電教室(比賽的地點),老師已經把座位給我們安排好,我及時又想了想作文的要求,就在這時,聽見乙個讓我出乎意料的訊息!老師叫蔡新對我說:「你不要參加,讓李慧穎參加」。

聽了這個訊息,失落的我沮喪地回到教室,到了教室,許多同學用詫異的目光看著我,議論說:「李緒嘉不是去參加寫毛筆字比賽嗎?怎麼回來了;李緒嘉你是光榮退休回來了?

呵呵呵!李緒嘉,上午老師不是說讓你去毛筆字嗎,現在怎麼換成了李慧穎?李緒嘉,你位置又被人搶走了!

李緒嘉,你真可憐呀!……」聽了同學的話,我羞得無地自容……

我想:老師怎麼搞的,說話不算數,上午在全班同學面前說了,下午怎麼變了?同學們的嘲笑聲、詫異的目光好像組成了乙個個可怕的魔鬼,我恨馬上鑽進乙個無底洞裡。

我還是個小學生,自尊心是很強的不僅需要家長的關心和尊重,也同時需要老師的關心和尊重。學生應該尊敬老師的,如果老師不尊重自己的學生,學生會尊敬老師,嗎?您看,我已坐在電教室裡同學那麼多,也有其他老師,而我被您趕走,那麼,我還有自尊心呢!

您把我當成了猴子耍,可我不是猴子,您也不是耍猴人,可是,您的做法傷害了我的自尊心,換成您,那麼您的自尊心也不是受到巨大的打擊嗎?你們大人都會這麼大的打擊。何況,我還是兒童呢?

心靈的傷害是抹不去的!

老師,就如前乙個星期六開家長會來說,有家長沒去其中有3位家長打**給您請假,還有幾個沒有請假,您就生氣地說:「那麼不尊敬老師,**也不想打乙個!」您看,您是多麼需要人家的尊敬!

而我難道就不需要嗎?

最後,我想說一句話:「不要為了自己的榮譽而去傷害別人自尊心!」

給母校的一封信六年級,給母校的一封信 六年級 500字

敬愛的x老師 您好!我之所以給您寫這封信,是因為我已經即將畢業,將要離開您了。每想到這裡,許多往事便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老師,在畢業前我的苦惱就是 不知道自己能否考上初中。我唯一的毛病就是粗心,因為粗心才使自己的成績提不上去。您批評過我,可我卻沒有放在心上。有一次考試後,我看著發下來的試卷,驚呆了。7...

五年級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六百字

教師節送給老師的一封信 我尊敬的老師 您好!明天就是9月10日教師節了,先祝您節日快樂!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

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六年級

敬愛的老師 您好!近來工作很忙吧?身體可好?自從上了六年級,功課負擔重了許多,但卻無法壓抑我對您的思念,是您喚起了我對學習的孜孜追求。老師,您有一顆愛生如子的心,您用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名學生,無微不至地關懷 愛護我們。紅花最清楚綠葉的無私,鳥兒最知道天空的廣闊,作為您的學生,最能體會您的良苦用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