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進,假如和你很要好可以說是最好的男性朋友

時間 2021-05-04 03: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我玩的好的男性朋友給我表白,我拒絕勒,呵呵~

這並不是說我們是好朋友而不能喜歡,朋友和戀人是有區別的,像我這樣的,我們僅僅是玩得好,但與愛情無關,我對他只有朋友的感覺,而沒有想和他戀愛的想法。這樣的朋友,是擁有後就很難失去的,想起來就會覺得心安和溫暖。而一旦你們做了戀人,彼此之間雖說也會那樣關心和照顧,但也會相互介意一些東西。

如果分手了,連朋友也沒得做。所以,你就正確看待這個問題,你想啊,你們做朋友不是會走的更遠嗎~呵呵,希望會幫到樓主哦o(∩_∩)o~

2樓:◤萬劫不復

不要反串了,切。假如乙個和你很要好可以說是最好的女朋友,他喜歡你,你們會因為他是你的好朋友而不能喜歡嗎 答案是: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態度已經挑明了,她會在以後不知不覺產生那種情感的,說是兄妹只是以前沒往那方面想過罷了,少了一根導火線,現在你點燃了,就讓它翹吧,加油,會成功的!

4樓:

其實問題的關鍵不是你們是好朋友,關鍵在於她心裡有別人,那麼心裡就沒有你的位置。

你的堅持有可能會感動她,最後跟你在一起,但是你能夠接受她心裡在想著別人嗎?

如果不行就放棄吧,這樣你會愛的很苦,如果能夠接受那你會愛的很痛。

愛情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喜歡她,她心裡卻喜歡著別人,而那個人又不喜歡她,她不僅耽誤自己,而且更可能害了你,不過自己的命運還是靠自己把握。

想清楚做決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愛情和友情,其實本來就只一線只隔…她這麼對你,其實她心裡肯定有她的想法…我認為你只做兩點,一,如果真心喜歡,就尊重她;二,如果真心喜歡,就等,等她有天愛上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不然連朋友都會沒得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她,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芳草.

8樓:現在卜是結局

不會,她可能不喜歡你,因為她真喜歡你的話不會在意這些的。當你是親人一樣。所以你還是放棄吧。

女生的後面怎麼進,女生後面怎麼進

很爽,特別是能觀音坐蓮來。超爽,不過想要她肯經常跟你這樣搞的話,第一次一定要把她弄舒服了才行的,第一次一定要買潤滑劑用。先前奏,然後搞的時候手指沾點潤滑劑插 到後庭去一起弄,待把她搞的舒服再弄多點潤滑劑慢慢插 入,一定要一邊搞一邊用手摸陰帝。嘿嘿。 灰色最終 跟前面的原理是一樣的。女生後面怎麼進 3...

男的進 假如你們的老婆在遊戲上和別的男人結婚,你們會怎樣?喊她離了,後面她又和他結了,你們會怎樣

這個難說,你那麼介意啊?這只是個遊戲。不過話說回來,你老婆好像遊戲癮挺大的,叫他把遊戲戒了就ok了 先說下這事兒,其實沒有誰對誰不對,現在的網遊裡,結婚什麼的太正常了。而且只是個遊戲而已,如果你太過激的話顯得你太小氣。另 你可以在qq或者好友裡找個女的演一出假戲 別真做哦 給她看提醒她點到為止。 關...

假如,你的女朋友看見你和其他的女生玩,她在和你一起時怎麼處理這事的,是莫名其妙的發脾氣還是她不管

嚼碎月亮 你在現場你都看不出來嗎?這分性格來看,直接一點的 外向 任性的女孩會跟你大吵大鬧 一般精明聰明 內向的女孩子表面假裝若無其事心裡很難過,不過你慘了,這樣的人會掩飾,你不知道她心裡怎麼想的還談什麼戀愛,你不服從了處著不彆扭嗎?服從了,好啦!你被她吃得死死得恐怕日後都無翻身之地。 我就因為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