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哪位高手能把下面的英文翻譯為中文啊,不要google翻譯,謝謝啦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sprezzatura 是義大利語,出自baldassare castiglione 的書《朝臣》又'the book of the courtier',意思是一種掩飾的漠不關心,是人為了掩飾所說和所作的真正意圖,讓別人看上去這是自然的絲毫不費心思的舉動的一種特定的漠不關心。

譯文如下:

依據所費氣力,人們表達的資訊也存在微妙之處。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不僅僅靠資訊內容本身,還要看人們費了多大氣力傳達這些資訊。 castiglione(1903/1976)討論了sprezzatura即“掩飾的漠不關心”,或說朝臣們如何在行駛他們角色的同時不讓人就得他們處心積慮,讓別人覺得他們不費絲毫力氣。

一些人可能在hamptons 度假或在常青藤聯盟的學校讀書,但他們在提及這些資訊時傾注不同程度的氣力(如:公然告知他人 同 在交談中隨意提及)。太過強調的提及特定身份可能意味著此人並非其中真正的一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微妙訊號方面的努力。溝通不僅取決於訊號本身,而是來自於費多大力氣就有人投入它傳達。(1903/1976)討論了sprezzatura馬匹,或有朝臣角色扮演時沒有任何的外表的努力或思想。

有些人可能會假期在漢普頓或參加一所常春藤名校,但是他們也選擇如何努力把他們在提到那個資訊(例如,公然告訴每個人交談vs.隨便扔掉它)。“竭盡全力去訊號實際上可能會提供一個特定的身份資訊,並不是一個真正的membe之一

求下面的英文翻譯! 翻譯下面的英文!

時間就是金錢。由於計程車是在乙個交通燈,一急剎車,我問司機,你是否同意 時間就是金錢 你看,計數表的數字仍在執行,但汽車已經停止了,我指著計數表。哦,是的。你說得對。在這種情況下,時間就是金錢 對我們兩個人都適用。司機說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4 她可以借你的鋼筆。用may5 你們一定不要去游泳。sh...

用英文翻譯下邊的一段文字,英文翻譯下面的一段文字

加拿大人在每年新年哪天把學堆在屋子周圍來辟邪,而不是清掃掉那些雪。加拿大人把雪堆在房屋周圍驅邪,而不是把雪打掃乾淨。加拿大人並不是把雪清走,而是等到新年時,在房子周圍堆一圈以辟邪。公益慈善翻譯團 真誠為您解答!幫我用英文翻譯一下下面的一段文字,謝謝.15 翻譯下面一段文字,翻譯成英語 請英文幫忙用英...

英文翻譯高手請進!!謝謝,英文翻譯高手請進 (急用謝謝!!)

出自 羅馬盛衰原因論 英文翻譯,高手請進!謝謝!mmie馬爾馬工業與工程私人 bhd.869586 t的 10 1,惹5 109f,廣場德訥烏2,塔曼德訥烏德薩,5.81萬,馬來西亞吉隆坡。向誰關注,中交第四港灣工程 親愛的主席先生,它來我們從資源型專案管理公司的認識,你的自尊組織參加在馬來西亞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