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課文翻譯,英語課文翻譯翻譯

時間 2021-12-23 21:00:13

1樓:l聆界

自己翻譯的,如有錯誤請指正。

未來的家庭

家庭正變得越來越小。50年前,乙個五六個成員組成的家庭很常見。2023年,美國家庭平均人口數目為3.

1人,現在這個平均數變為2.8人。現在,人們生活的越來越久。

例如,在過去的10年,年齡超過65歲的人口數目增長了28個百分點。現在在美國,人們的平均壽命超過30。

更小的家庭和更多的老人帶來的結果是生活將以很多種方式改變。如果我們有更少的孩子,那我們將需要更少的學校。我們也將需要更少的教師。

但是很多老年人將會對教育感興趣,所以學校以及學院將為這些人們授課。因為許多老年人仍在工作,這些課程將在晚上以及週末開放。

住房的需求也會不一樣。現在,居住在有5、6個房間的住房裡是很常見的事。這種房子對於有三四個孩子的家庭來說很棒。

但是如果人們變老並且家裡只有乙個孩子,眾多的房間就不是必要的了。那些只需要擁有三四個房間的住房的人們將會住在小公寓裡。他們不會照看著一座巨大的房屋。

人口上的改變也會影響到功過,如果年輕人變得越來越少而老年人越來越多,那麼對汽車或是學校的需求就會降低。並且人們將會非常需要公共汽車以及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家庭

家庭變得更小。五十年前,乙個家庭了5、6個成員被普遍。

2023年,一般家庭的大小是美國人,現在3.1一般家庭大小是2.9%)人。

與此同時,人們現在活得更久。例如,在過去的十年,人數超過65歲有增加28%。患者的平均年齡的美國人現在已超過30歲。

由於更小的家庭和更多的老年人,生活能改變在很多方面。如果我們有更多的孩子,我們將需要更少的學校。我們也將需要更少的教師。

但是許多上了年紀的人會很有興趣的教育,為學校和學院提供的課程,對這些人。由於許多老年人工作,這些課程並在晚上或週末睡懶覺房屋的需求將是不同的。

現在是很普遍的對很多人來說,要住在小房子,已經有

五、六個房間。這種房子有利於家庭三個或四個孩子,但如果人口變老的時候,如果家庭只有乙個孩子,大房屋將是不需要的。那些只需要三或四間住他們的家將生活在小公寓。

他們不會不得不照顧一所大房子裡。

人口的變化將會影響工作。如果有越來越少的年輕人和越來越多的老年人,不會有乙個很大的需要為學校和汽車。馬上會有更需要的公共汽車和醫院,但。

英語課文翻譯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睡眠對每個人都是必要的。大多數人很少會去想怎麼睡覺或者為什麼要睡覺。然而,我們知道,如果我們睡的好,我們會覺得很輕鬆。

如果我們睡眠不足,我們常常會覺得疲勞和煩躁。因此睡眠有兩個目的:身體的休息和心理的休息。

這兩者對我們的健康都很重要。每天晚上我們有兩種睡眠狀態:活躍的睡眠讓我們的身體得到休息,並且為我們準備了積極的睡眠,這時就開始做夢了。

我們已經開始意識到做夢的階段在我們睡眠週期的重要性。讓我們來看看兩種不同的睡眠狀態。他們有很大的不同。

在消極的睡眠狀態,是身體在休息。心跳就減慢了。我們的生理活動很少。

這時大腦就變得活躍了。這個睡眠階段由於大腦波浪移動處於一種非常緩慢的、有規律的節奏,這就被稱為慢波睡眠,

4樓:

很顯然,對大家來說睡眠是必要的。大多數人很少想到如何或為什麼要睡覺。然而我們知道,如果我們睡的好,我們覺得放鬆。

如果我們沒有足夠的睡眠,我們經常感到疲倦和急躁。睡眠有兩個目的:我們的身體和腦子放鬆,對我們的健康都十分重要。

每晚我們有兩種睡眠:活躍的睡眠讓我們的身體休息,並為我們準備主動睡眠,開始做夢。我們也開始明白睡眠週期的重要性,讓我們來看看在兩個不同型別的睡眠,他們有很大不同,被動的睡眠,身體放鬆,心臟工作減慢,我們很少動,大腦變得無效。

這個階段的睡眠被稱為慢波睡眠,因為腦電波移動乙個非常緩慢規律的節奏。

自己翻譯的哦,好長時間沒翻譯過了,僅供參考,給我最佳吧,呵呵

翻譯英語課文。

5樓:

你怎樣說

「對不起」以及它的真正含義

我們僅僅說句「對不起」太經常了,並且希望這樣就夠了。還不夠。對於採取乙個有效的真心道歉這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手段。以下內容是說明要怎樣道歉的:

承認不是錯的——首先以及最重要的手段是承認你已經做得事情是錯誤的。去說對不起但不承認錯誤行為是空洞的並且受害的一方不會相信你。

確認損失行為——第二個重要的手段是去確認你已經造成他人的傷害。你有傷害他們的感情,造成他們財產損失,造成他們一些困難嗎?要具體並告訴他們你知道你對他們做了什麼。

接受後果——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完全承擔責任及後果。後果可能是個人,可能是財產,或者可能是其他東西。拿走你的一部分並從中學習。

不要試圖在此刻改變主意,並且尋找他們的部分問題或者試圖讓他們說他們很抱歉。這是關於你和你的行為,而不是他們的。

請求原諒——原諒不意味著忘記。那是一些少數人才能真正做到的東西。它意味著,「我放棄了傷害你的權利或在將來不再對你犯錯」。

改變未來的行為——保證你將在將來作出適度的改變並且你應該保證這個問題不再發生。沒有行動的話是相當沒有意義的。如果你承諾去改變,並且別人看到了你的改變,你就能修復你們的關係和重建信任。

英語課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

6樓:來自西北的兔子

我愛運動,非常喜歡足球。李華是我最喜歡的足球明星。

李華22歲,是黃河足球俱樂部的新會員。他從廣東來,但是現在住在北京。他看起來很強壯,足球也踢得很好。許多人喜歡他。

李華每天都踢足球。在他的空閒時間,他學習英語。他也喜歡聽**,因為**讓他感到愉快。

李華想參加下一屆的世界盃。我希望他能美夢成真。

英語課文翻譯,,,急求

7樓:匿名使用者

a:山姆,我想為週六的乙個派對做羅宋湯,你能告訴我怎麼做嗎?

s:當然。首先,買一些牛肉,乙個捲心菜,4個胡蘿蔔,3個土豆,5個西紅柿和乙個洋蔥。然後,把這些蔬菜切碎。

a:然後呢?

s:然後,把牛肉,胡蘿蔔,土豆放進乙個盆裡,加一些水。之後,烹飪30分鐘。然後,加入捲心菜,西紅柿,洋蔥再煮10分鐘。

a:好,那樣就好了嗎?

s:沒,還有一件事。最後別忘了加鹽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薩姆,我想給週六的派對做羅宋湯。你能告訴我怎麼做嗎?

薩姆: 當然。首先,買一些牛肉,一棵捲心菜,四根胡蘿蔔,三個土豆,五個西紅柿和乙個洋蔥。然後,把蔬菜切碎。

安娜:下一步呢?

薩姆:接下來,把牛肉,胡蘿蔔和土豆放進乙個鍋裡並加入一些水。在那之後,煮30分鐘。然後,加捲心菜,西紅柿和洋蔥,再煮個10分鐘。

安娜:好的,就這樣?

薩姆:不,還有一樣東西。最後,別忘了加鹽。

9樓:哥不用註冊

三木 我想做羅宋湯參加星期六的派對。你能教教我怎麼做嗎?沒問題,首先買點牛肉,乙個捲心菜 四個胡蘿蔔三個土豆五個西紅柿和乙個洋蔥。

那麼接下來了呢? 接下來放牛肉胡蘿蔔土豆在鍋裡添水。煮三十分鐘後,把剩下的材料放進去。

什麼洋蔥土豆。好的,就這樣麼。不還有件事兒,最後別忘了放鹽。

英語課文翻譯,英譯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乙個朋友問我乙個問題,你贊**生是公平的這一觀點嗎? 問得好。我想起回讀高中的時候一位老答師說過的話,人生是不公平的。

我們普遍認為人生應該是公平的,但我們有時會感到並非如此。事實上,人生現在不公平,將來也不會公平。人生充滿了挑戰。

學校是挑戰最激烈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譯,

bai參考如下

一天du

,我的乙個朋友問我zhi乙個問題,生活公平嗎dao?這是個好問內題。容我想起高中時乙個老師曾說過生活是不公平的。

我們總認為生活得公平,但有時又免不了因自己難過。事實是,生活不公平也不可能公平。生活處處是競爭,而學校裡的競爭尤甚。

12樓:2007紫葉

一天,copy 我的乙個朋友問了我乙個問題bai:你認為人生是公du

平的嗎zhi? 他的問題是乙個很dao好的問題。它讓我想起某個老師說的當我是中學生時候生活不是公平的。

我們通常認為生活應該是公平的,但是有時我們覺得對不起自己。事實上,生活不是公平的也不會公平。生活充滿了挑戰,而學校是最有挑戰的。

13樓:我愛你小妞

有一天bai,魔鬼附身了我問du我乙個問題,zhi你認為生活是公dao平的呢?他的問專題是乙個很好的人。它讓我屬想起了一些老師說,當我在中學的生活不是。

我們通常認為生活應該是公平的,但我們有時覺得對不起自己。事實上,生活是不公平的,不公平。生活是充滿挑戰的,學校是最challenin

可以翻譯整篇英語課文的軟體

14樓:文晉鵬學英語

三年級英語課文的軟體

15樓:mmm念舊是病

需要翻譯整篇檔案 可以聯絡我平台翻譯

16樓:

a qualified machine translator will never be built. 翻譯事務的特殊性決定了它不可能由機器或軟體來替代。現在的翻譯軟體翻出來的都是毫無文法的東西

17樓:劍鋒

我先來說說這個軟體的好處:

2.翻譯後格式不會變化。(這個很重要,應該有人有這種需求。)3.速度很快

下面送乙個福利,親測非常好用   pdf轉換word的軟體軟體的名字叫smallpdf,很多人用的是網頁版。但是如果檔案太大就不行,我給大家推薦的是破解的電腦版本。不是我不想用正版。

當時銀行卡輸進去之後沒有下一步,真的很尷尬。(感謝做破解的大佬)

此軟體好處:轉換完美,**格式不變。

一篇英語課文的翻譯

18樓:張玉

左上角:所有的動物現在都成為了好朋友,讓我們也做好朋友吧。請從樹上爬下來和我玩吧。

右下角:「好吧」公雞說,「我很高興聽你這麼說。」然後他抬起頭說:「看!那邊有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是神秘又精彩的.天空中每顆行星都是乙個巨大的熱氣體球.太陽是顆中等大小的黃色行星,距離地球有93026724 英里遠.

在太陽系中,地球是距離太陽第三近的行星.在每年的1月2號左右,地球距離太陽最近,而在每年的7月2號左右,地球距離太陽最遠.地球是在太陽系中唯一一顆具有生物的行星.

在太陽系中地球算是第五大行星.每個人都熱愛我們的地球,我們都要努力讓它變得更乾淨更美好,以便我們生活.

地球有一顆衛星:月球,它又冷又幹,是地球唯一一顆自然衛星.在很久很久以前,月球可能是地球的一部分,可能是因為在億萬年前地球的一次巨大撞擊導致了月球脫離了地球.

英語課文翻譯,英語課文翻譯翻譯

結識新朋友 進入大學實現了年輕人的乙個夢想。因為他們將獲得受到更高等教育的 機會。並且,在他們面前的是乙個嶄新的世界。更重要的是,他們將在乙個新環境裡,遇到新同伴,結交新朋友。這對於鄧玲來說,也是非常激動人心的。她是外國語學院的英語專業的學生。她剛見過從美國來的口語老師。這名老師鼓勵所有的學生盡可能...

英語課文翻譯,翻譯英語課文。

軟體有網bai易有道詞典,du 海詞詞典,火雲zhi譯客翻譯軟體,daogoogle翻譯,翻譯等。版介紹如下 權 1 google翻譯,是谷歌公司提供一項免費的翻譯服務,可提供 80 種語言之間的即時翻譯,支援任意兩種語言之間的字詞 句子和網頁翻譯。3 有道詞典是由網易有道出品的全球首款基於搜尋引擎...

翻譯英語課文

這條裙子我穿太短了。你個高。你需要這條新裙子。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嘛?嗯,我能看看那條裙子嗎?就是在櫃檯上賣的那條。那條裙子比平時便宜。穿上它試試,親愛的。怎麼樣?不錯。這條綠色的裙子呢?穿上試試。哪條更好看?我認為那條綠色的裙子更好看。我穿著很合適。這裙子太短了我。你是高個子。你需要一件新衣服。我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