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課文

時間 2022-09-05 12:35:05

1樓:巧克力三號豆

這條裙子我穿太短了。你個高。你需要這條新裙子。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嘛?嗯,我能看看那條裙子嗎?就是在櫃檯上賣的那條。

那條裙子比平時便宜。穿上它試試,親愛的。怎麼樣?

不錯。這條綠色的裙子呢?穿上試試。

哪條更好看?我認為那條綠色的裙子更好看。我穿著很合適。

2樓:憂遊說說

這裙子太短了我。你是高個子。你需要一件新衣服。

我能幫您嗎?是的。我可以看一看,衣服請嗎?

這是現在**。比平時更便宜。試著在,親愛的。

它是如何?不壞。這個綠色的怎麼樣?

試著在。這衣服是更好的嗎?綠色的,我認為是的。

這套房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

對我來說太短的衣服。你是高的。你需要一套新衣服。

我可以幫助你嗎?是的。我有乙個看的那件衣服。

好嗎?**。這是比平時便宜。

嘗試是,親愛的。是怎麼回事?不壞。

這個綠色的怎麼樣?嘗試。其中禮服是更好嗎?

綠色的,我想。是的。這套房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裙子我穿太短了。你個子高。你需要一條新裙子。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嘛?嗯,我能看看那條裙子嗎?就是在櫃檯上賣的那條。

現在在甩賣,那條裙子比平時便宜。穿上它試試吧,親愛的。怎麼樣?

這條綠色的裙子也不錯呢?穿哪條更好看呢?我認為那條綠色的裙子更好看。

那個更適合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裙子太短了因為我taller.you需要乙個新的dress.can我幫你嗎?

是的,我已經在dress.please看看嗎?這是現在**。

它比usual.try是便宜的,honey.how呢?

不bad.how這個綠色的呢?嘗試等件更好呢?

一種綠色的,我think.yeah.it套房你

英語課文翻譯,翻譯英語課文。

軟體有網bai易有道詞典,du 海詞詞典,火雲zhi譯客翻譯軟體,daogoogle翻譯,翻譯等。版介紹如下 權 1 google翻譯,是谷歌公司提供一項免費的翻譯服務,可提供 80 種語言之間的即時翻譯,支援任意兩種語言之間的字詞 句子和網頁翻譯。3 有道詞典是由網易有道出品的全球首款基於搜尋引擎...

英語課文翻譯,英語課文翻譯翻譯

結識新朋友 進入大學實現了年輕人的乙個夢想。因為他們將獲得受到更高等教育的 機會。並且,在他們面前的是乙個嶄新的世界。更重要的是,他們將在乙個新環境裡,遇到新同伴,結交新朋友。這對於鄧玲來說,也是非常激動人心的。她是外國語學院的英語專業的學生。她剛見過從美國來的口語老師。這名老師鼓勵所有的學生盡可能...

英語課文翻譯,英語課文翻譯翻譯

l聆界 自己翻譯的,如有錯誤請指正。未來的家庭 家庭正變得越來越小。50年前,乙個五六個成員組成的家庭很常見。1970年,美國家庭平均人口數目為3.1人,現在這個平均數變為2.8人。現在,人們生活的越來越久。例如,在過去的10年,年齡超過65歲的人口數目增長了28個百分點。現在在美國,人們的平均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