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逐浪和17k比較,哪個更適合新人一點呢

時間 2022-09-05 12:30:03

1樓:差點要錯過你

在網文界摸爬滾打那麼多年了,還是建議新人去17k吧。

逐浪的資料實在是太假了,雖然當年因為《壞蛋》這些黑道**火了一把,但是現在已經顯得有點後勁不足。而且推薦位置...說實話的新人根本不要想了。每天沒有萬字更新量,責編看都不看你。

在17k雖然更新量要求也是有的,但是責編不會那麼勢利,簽約之後上推薦位的機會也比較多,當然餡餅肯定是先掉給努力的人。福利方面的話,17k針對新人的福利還是蠻多的,像新書七天推薦,網大青學院,都是為新手準備的。全勤也是現在所有**中比較不錯的。

如果想好好發展,去17k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17比較好

逐浪的資料實在是太假了一點

雖然當年因為《壞蛋》這些黑道**火了一把,但是現在已經顯得有點後勁不足。而且推薦位置...說實話的新人根本不要想了。

每天沒有萬字更新量

責編根本看都不看你。

相對來說17 k的福利比較好,對新人也比較看重,除了有青訓營之外,還有免費的美工和專門寫簡介的。各方面都比較完善,個人覺得的話17k就不錯,個人意見。

17k和縱橫哪更適合新人啊,17k和縱橫哪一個更適合新人啊?

覺得縱橫比較適合新手發展。不過相對來說,17k屬於型別文的天下,除了大嬸和都市曖昧文,寫其他的 很難混起來。相反縱橫各個類別都有,相容性大一些。另外福利方面,縱橫多出一個沒上架就有全勤的機制。17k則還要上架了發vip章節後才能有全勤,這中間的差距就是,如果你的書成績不好,在縱橫簽約後也能拿到錢,但...

大家比較喜歡縱橫呢還是17k呢

你去17k吧,畢竟那裡對新人待遇,福利都算不錯的,至於縱橫嘛,縱橫雖然全勤多,還有買斷無線增值。但是縱橫一本 何時能上無線?還有,縱橫上架時間太久,差不多一本書都完結了。有些寫手需要錢,等不起啊。在17k,有很多福利,諸如完本簽約獎,續約獎,全勤獎,精品創作 等,4 稿費說明 1 創作 a級 每部作...

青春校園是和17K簽約還是晉江簽約好,別隻考慮人氣

如果想是言情想要出版的話當然是晉江會比較好。出版最主要的還是要人氣,你人氣不好,這本書沒有什麼利潤,沒有那個出版商會做賠本的生意。晉江在國內而言算是數一數二的女性 很多大神都是這裡的長駐作者,這有好處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的知名度上去了,大神的號召力是很大的,但是也有壞處,你想出版,大神難道不想出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