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比較喜歡縱橫呢還是17k呢

時間 2022-06-08 19:20:14

1樓:山爭田心

你去17k吧,畢竟那裡對新人待遇,福利都算不錯的,至於縱橫嘛,縱橫雖然全勤多,還有買斷無線增值。但是縱橫一本**何時能上無線?還有,縱橫上架時間太久,差不多一本書都完結了。

有些寫手需要錢,等不起啊。

在17k,有很多福利,諸如完本簽約獎,續約獎,全勤獎,精品創作**等,4、稿費說明:

(1)創作**: a級:每部作品可額外獲總額10000元創作**,每月額外發放2000元,持續5個月 b級:

每部作品可額外獲總額5000元創作**,每月額外發放1000元,持續5個月 (2)站內訂閱+包月+道具分成。 (3)渠道收入50%分成。(詳見全渠道獎勵金福利)(4)疊加全勤獎,完本獎。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噢~希望能幫到樓主

2樓:

雖然縱橫的全勤是開的很高也有低保,

但是那都是建立在大量更新的基礎上的,

一般來說新人做著,能一天順溜的更6000字都不錯了,以這種更新量去縱橫就是撲街。

17k現在自己的定位就是新手作者的培訓營,所以對新人還是很照顧的,至少新書推薦,

封面包裝這些在站內都能獲得一些指導,

新人只要安靜寫書,等上架了每天6000

也能拿到不錯的全勤。

新人寫小說去17k好還是縱橫好啊

wo妹妹秀秀 個人覺得如果你是不是手速飛快的那一類,還是別去縱橫浪了,安心的去17k吧。雖然縱橫的全勤是開的很高也有低保,但是那都是建立在大量更新的基礎上的,一般來說新人做著,能一天順溜的更6000字都不錯了,以這種更新量去縱橫就是撲街。17k現在自己的定位就是新手作者的培訓營,所以對新人還是很照顧...

請問逐浪和17k比較,哪個更適合新人一點呢

在網文界摸爬滾打那麼多年了,還是建議新人去17k吧。逐浪的資料實在是太假了,雖然當年因為 壞蛋 這些黑道 火了一把,但是現在已經顯得有點後勁不足。而且推薦位置.說實話的新人根本不要想了。每天沒有萬字更新量,責編看都不看你。在17k雖然更新量要求也是有的,但是責編不會那麼勢利,簽約之後上推薦位的機會也...

對於北野武導演的電影,大家比較喜歡哪部呢

2007年,與岸本加世子共同主演喜劇電影 導演萬歲!包括有60年代黑白平民家庭劇 愛情故事 昭和30年代生活 恐怖電影 時代劇 cg怪獸電影。同年,威尼斯電影節頒發給北野武名為 導演萬歲獎 北野武新片名字 的獎項,他是該獎項的第一個受領者。此外,北野武自傳裡關於母親和父親的回憶被搬上了電視劇螢幕,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