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軍事專家們 紅旗64D和紅旗7B比較,哪個好些

時間 2021-05-24 09:49:42

1樓:

80年代末期,中國開始研製基於「腹蛇」飛彈技術的新型中低空面空飛彈系統,命名為「紅旗」-64,是中意軍事技術合作之物。「紅旗」-64飛彈少量列裝試用後開始轉向出口。按照中國的命名習慣,「紅旗」-64的出口型命名為「獵鷹」-60。

同期在中法合作專案中,引進法國「響尾蛇」地空飛彈系統,國內仿製型號為「紅旗」-7。

相比之下,「紅旗」-7系統更加穩定和成熟,因此被確定在90年代大量列裝。

紅旗-7b防空飛彈

是我國自行研製生產的第三代全天候、低空、超低空防空**。它具有命中精度高、機動性能好、抗干擾能力強等優點,各項效能世界領先。這種新型防空飛彈主要用於要地防空和野戰防空作戰,主要攔截各類低空超低空戰鬥機和武裝***、無人機等目標。

特點:紅旗7型近程地空飛彈系統仿製自法國響尾蛇地空飛彈。紅旗7型飛彈主要面對低空、超低空來襲的敵方飛機和飛彈,最大射程12公里,最低射高5公尺,其制導雷達具備較強的抗雜波干擾能力。

紅旗7型飛彈發射車配備有1部制導雷達和4枚筒裝飛彈。

效能:彈重84.5千克,最大速度 2.3馬赫,最大射高5.5公里,最大射程12公里,單發命中率 70%-80%。

2樓:興若楓

7b好,7b自動活力系統覆蓋面積大 火力強 自動化程度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自己生產的嘛!

小朋友問我為什麼軍事節目的軍事專家說抗日戰爭時期炸毀碉堡是死

當年沒有火炮,沒有火箭筒 要炸碉堡,只能用人往上送炸藥包 這意味著什麼,你要穿越火線才能把藥包送上去,這本身就是九死一生上去了以後,拉了導火索要往回跑,往回跑的過程又是乙個活靶子,跑慢了就一起上天了 所以當年要是你能炸乙個碉堡,那就是大功 starlink大尉 對方對著你射擊,完全可以把你打死。請列...

請問養魚的專家,請問養魚的專家

回答1混合養魚會有干擾。這個事先應該了解。2熱帶魚對水溫要求高,尤其繁殖,孵化期。3放冰降溫會形成區域性低溫,改變水體ph值,殺死有益菌.4不是酸雨自然好了,自來水可以加入抗氯水等藥水但必須迴圈過濾。說道迴圈過濾,不是簡單幾句能說明白的。魚缸的尺寸是145 47公分 以現有條件神仙都掐不准 你少提供...

請問專家這是小麥什麼病害,請問專家這是小麥的什麼病害,應如何防治

小麥發黃,乾葉,死苗,多種原因可以造成這類現象。一,乾旱,少雨。二,秸稈還田照成的根部懸空。三,化肥灼傷,播種時種肥分離不好。四,病害 根腐病,全蝕病等。五,蟲害,主要是金針蟲等地下害蟲危害。六,藥害,預防病蟲害施藥不當造成的。七,缺素,缺少微量元素,氮磷鉀施肥不均,秸稈還田需要加大氮肥施用。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