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課文翻譯和填空,初二英語課文翻譯和填空

時間 2022-03-30 06: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格林中學的學生都做些什麼

這是格林中學的活動調查結果:大部分學生一周鍛鍊三到四次,部分學生一周鍛鍊一到兩次。(a few)少數學生非常活躍,每天鍛鍊。

關於家庭作業,(most)大部分學生每天做家庭作業,(some)部分學生一周做三到四次家庭作業,(a few)少數學生一周做一到兩次作業。關於「看電視」的調查結果很有趣,(a few)少數學生一周看一到兩次電視,部分學生(three or four times)一周看三到四次電視,但是大部分學生天天看電視(every day)。

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初二英語課文翻譯

r 你好海倫,好久不見 h 你好瑞克。對啊,我上個月在度假。r 哦,你去了哪些有意思的地方啊?h 我和家人去了貴州。r 哇!那你有沒有看到黃果樹瀑布?h 是的我看到了。它真的很奇妙!我們在那裡拍了好多 你呢?你上個月有沒有做特別的事情?r 沒有。我大部分時間只是待在家裡閱讀和休息。 藍天淨雲 你好,...

初二英語求翻譯課文,求翻譯這篇初二英語課文,謝謝!

jade琉璃月 達倫 你好,我是達倫。我想與邁克通話。邁克 這裡是邁克,哦,達倫,你怎麼樣?達倫 很好。很高興收到你的明信片。當你去泰山旅行的時候,我正忙著準備考試。但現在我放假了。邁克 你假期要來中國旅行嗎?達倫 好主意!到時候見。五十分鐘後,在康康家。邁克 嘿,康康。我來自聖弗蘭西斯科的朋友,達...

初二英語填空

你好,很高興能夠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這道題的正確答案應該為 1 feeling 2 owner 3 raising 4 joying 5 stonger 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feeling owner rais...